三五中文网 > 青铜召唤师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6

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6

  灵气复苏迄今为止已经将近两百年,整个天下的人因为日夜沐浴在灵气滋润之下,即使能踏入仙道的人少之又少,也不妨碍所有人的身体都在被影响被改变。

  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这两百年来百姓的寿命越来越长,平均寿命从承正元年的三十八岁一提再提,承正四十年沈家第一位皇帝退位的时候这个数字已经提到了五十二岁,等到天恩十七年第二位皇帝退位的时候这个数字已经提到六十八岁。

  第三任皇帝在皇位上坐的时间比较长整整五十六年,皇帝的大侄女摄政公主更是从第二任皇帝,她父亲在位时一直干到如今。

  如今摄政公主也不是什么摄政公主,而有了专门的名称:首相。

  如今在皇位上的是沈家皇朝的第四位皇帝,这是一位女帝,如今在位一百二十年,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就是个代表皇室的吉祥物,但是她很喜欢女帝这份职业,因为现在的她是整个太元所有人的偶像。

  传说:女帝将自己的年号定为史诗,史诗一百二十一年冬,下载女帝沈悠巡游万里冰封的凉州时,在冰雪群山之中遇见了万年冰雪孕育的雪妖,跟着雪妖入了冰海从此再不复见。

  首相沈殊殿下请出皇室一众长者,最后商定皇位由皇室第三代长公主沈清鸾继任,原因只有一个,作为化神期修士的长公主寿命可长达万年,从此以后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免除太元换皇帝的麻烦。

  主要是干首相的沈殊嫌麻烦。

  而传说跟着雪妖入了冰海再不复见的女帝沈悠,则宅在后宫里和她的雪妖腻歪。

  雪妖是真的,但是冰海是假的,她嫌弃外出活动太多,没有时间和她的宝贝雪妖腻歪,所以决定不干了。

  而沈清鸾答应继承皇位最重要的条件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雪妖常年供应格式冰点。

  至于各种活动的来去对于分分种能全国跑一个来回的沈清鸾,那根本就不算个事儿。

  这一切对于谢清辉来说都很是神奇,他是亲眼看着这个普通的凡人世界怎么一步步成为灵气充裕的修仙世界的,但是身边的修士和他上辈子见到的正常修士完全不一样。

  按照常理,在线修士应该斩断尘缘,一心清修参悟大道才是正理,但是这个世界的修士别说什么斩断尘缘,他们参合的可起劲儿了。

  最典型的就是他的表姐和母亲。

  表姐沈殊,皇室出身,根骨奇佳,天纵之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在灵气还不富裕的时候就能凭着自己的天赋成为除了他们母子之外排名第二的修士,至于第一是他的父亲,但是他父亲那个修为是掺水的,懂的都懂。

  但就这样一位奇才,她的本职是太元首相,每日大半的时间都在处理政务,修炼只是她为了更好的处理政务强身健体的途径。

  第二个就是他母亲,作为天上天下唯一的化神期修士,世间第一强者,她的爱好只有三样:美食,话本和父亲。

  所以她能干出,为了雪妖提供的全年冰点去做皇帝什么的,他真的一点不惊讶。

  还有许许多多,澳洲都是和他上辈子所修之道完全相驳的。

  内心的迷茫和困惑让他最近感觉境界有些不稳,母亲似乎察觉到了她的异常,让他去找定居在西部草原上的二舅聊一聊。

  他家二舅和二舅母天赋也很出众,如今已经是金丹初期的修士,但是他们也没有归隐修炼,而是在西部这一边养了一大群的牛马羊,做的最像修士会做的事情就是开辟了一片灵田。

  而然灵田里种的不是什么灵植仙草,而是普普通通的竹子,养了一群黑白色的熊兽,二舅叫它们国宝,很是喜爱。

  远远的就能看见立在竹林边上的竹楼,谢清辉踩着飞剑还没有落下,就听见了他家二舅欢快的声音:“我们家小仙男来了,快快,我这儿正好扩建,正好过来搭把手!”

  小仙男谢清辉默默接过灵玉布阵,顺带帮之前自家二舅乱弄的聚灵阵摆正。

  很神奇,明明这种阵法一向是差之毫厘谬之千里的,但是他家二舅摆的阵法哪怕完全乱放也能成型,区别大概是效果没那么好。

  “我前些日子回京都还听说你在闭关,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沈华前些日子和妻子苏梅香一起去参加了自家闺女和雪妖的婚礼,顺带也参加了自家妹妹的登基仪式。

  “有些事情想不通就出来走走。”谢清辉上辈子从来不会说这种话,但是这一辈子明显改变了很多。

  “这可是稀罕事情,我们家小仙男还有想不明白的事情?”沈华来劲儿了,“快,说给你二舅听听,让我一起乐呵乐呵。”

  “……”谢清辉:这大概就是他这辈子和上辈子性子改变这么大的原因吧。

  “我觉得修行应该是脱离凡尘俗世才能成大道的。”谢清辉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开口了,“但是不管是母亲表姐还是二舅你们都将自己浸在世俗凡尘里,然而在灵气并不充裕的世道你们的修为依然上涨飞快。”

  谢清辉上辈子也是见过很多天才的,就没有一个是这样的。

  “这个啊……”沈华还没有考虑过这个,毕竟大道并不是他追寻的,他只是单纯的想通过修行拉长自己的寿命,然后更好的存在在这个世界,特别是当自己的身边有同样存在的亲人爱人的时候。

  “二舅觉得呢?”

  “我记得有一句怼和尚的话似乎适用:不曾入世,谈何出世,从未沾染红尘,又何来跳脱红尘……大概是这个意思。”沈华摸了摸下巴,“不过根据我纵览修仙小说的理论经验来说,在线我觉得还有另外一种说法你可以参考。”

  谢清辉的神魂被入世出世的话触动了一下。

  “你看修仙求的大道是什么?是不是就是天道的规则?”沈华组织了一下语言,“想要靠修炼摆脱规则的束缚,成就真正的自在逍遥?”

  “是。”谢清辉点头,这是修仙的最终目的。

  “天道是天下众生的道,澳洲人类为万物灵长,天地灵气的化身,生来便是天道的宠儿,天道如同一家之主,人类便是那被寄予厚望的长子嫡孙,然而这个长子嫡孙却想要拿着家里的共同财产脱离家族自己出去逍遥,天道该如何想?”沈华把问题抛给外甥。

  谢清辉微微瞪大眼,因为他知道天道会如何做。

  因为上辈子的经历就证明了,修士千千万,但绝大多数都倒在了半路上,真正能得成大道的少之又少。

  所有人都说修仙是与天争命,是逆天而行。

  “但若是这个被寄予厚望的长子嫡孙让这个家族越来越好,到时候拿着一定的财富脱离家族就不是出去独自逍遥了,而是另创基业。”沈华说完觉得自己这说得居然还挺符合逻辑的,于是很是强调了一下,“天道是万物的天道,不是说若要取之必先予之嘛!”

  “这句话不是这么用的。”谢清辉脑子有些嗡嗡的,下意识的纠错。

  “那不是重点。”沈华摆摆手,“对了我看过有一种修行修的是功德,感觉这个应该差不多吧。”

  红色的仙纹爬上谢清辉的眉心眼角,他的眼中他家二舅身上金光闪闪,全是能闪瞎人眼的功德金光。

  谢清辉觉得自己的道被彻底扭了个弯,他需要理一理缓一缓,于是找了最近的灵气点闭关。

  数月后天空出现异象,各处灵气点疯狂喷涌,下载雷电在长凉山附近盘旋不去,终于在谢清辉从入定之地踏出防御阵法的那一瞬间,数道金雷撕裂天空直劈而下,但是却和以前任何一次雷劫都不一样。

  以前的雷劫是真的要劈死你,但是这一次的雷劫更像是一场表演,看着声势浩大,但就是听个响,随之而来的彩光灵雨却比原来更加丰厚。

  这就是为家族考虑的长子嫡孙的优待?!

  谢清辉一贯不会喜形于色的脸上也忍不住带上了微笑,就在这时一股巨大的压迫感从天而降,黑色长剑朝着他的头顶直劈而来,下一瞬雪色的长剑出现在手中,第一时间挡住了黑色长剑的攻势。

  这一停顿也让谢清辉看清了握剑偷袭自己的是谁。

  “师弟?令扬?”谢清辉万分惊讶地看着本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的人。

  “谢清辉,我找到你了。”令扬一身红衣,墨发飞扬,凤目含煞,稍一打量就能看出来他的样子有些狼狈。

  “你找我做什么?”谢清辉皱眉,手中的剑一抬挥开令扬,也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简直胡闹,什么都不说跑去堕魔就算了,还将魔种往我灵府里种,归来之后就不停的折腾,如今胆子肥了,居然敢破碎虚空……你怎么破的虚空?”

  “……”令扬一开始的气势不过一瞬间就瘪掉了,心虚的道,“我用龙骨琴开了禁阵。”

  龙骨琴并不是真的龙骨制作的,但制作的材料确实是和龙有关,是由没有出壳的龙蛋所制作,拥有劈开空间的能力,可用于关键时刻逃生。

  “我帮你寻的龙骨琴是给你用来关键时刻保命的,不是让你作死的!”谢清辉上手就拎住了令扬的后衣领,直接往外拖,“当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谁上房揭瓦了?”令扬猛然回过神了,一下子挣脱谢清辉的手,“我是来找你算账的!”

  “哦?”谢清辉冷笑一声,“正好,我也有帐要和你算!”

  仙盟掌门上千年就收了两个弟子,一个就是圣子谢清辉,另外一个就是令扬。

  但是掌门收了令扬不久就闭关了,于是当时进门不过三岁的令扬其实是谢清辉这个师兄一把屎一把尿拉拔大的,第一招剑法,一堂心法课都是做师兄的谢清辉亲手教的。

  谢清辉这个圣子,外头要顶替师尊处理仙门事务,里头还要养儿子一般教养窜天猴一样的师弟,可谓是又当爹又当妈,终于师弟长大成人,该出门历练了,结果第一次出门就被困在外头幻境里十几年。

  谢清辉亲自去寻,把人从幻境里捞出来,结果没多久他一个错眼师弟居然跑去堕魔了,还不知道怎么的给他混成了魔尊。

  谢清辉:这届魔族看来不行啊。

  修仙可得大道,修魔同样可得大道,师弟要去修魔,倒也不是不可以,毕竟这孩子心性跳脱得很,起了兴致只能等他尽兴。

  他这里还觉得不是什么大事,仙盟却因为此事瞬间沸腾了,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6纠结了仙盟数位长老要求罢免他暂代的掌门事务。

  谢清辉:还有这好事儿?

  早就不想干的谢清辉立刻一身轻,下载直接找地方闭关冲击化神去了。

  然后发现自己的灵府被种了魔种,他寻了一些东西先压制着,打算等渡化神雷劫的时候直接引天雷拔除魔种。

  大概是他买东西的时候没有隐瞒吧,没几天他身怀魔种的消息就传的满仙盟都是。

  后来的事情就简单了,渡劫拔除魔种,然后被封了记忆转世到了这个世界。

  “你有什么帐?”令扬气势汹汹地道,“我一把年纪好不容易在幻境里寻了个道侣,结果你把我捞出来就算了,你还把幻境毁了,我这么大一个道侣就这么一下子没有了!谢清辉你一把年纪不成婚生子就算了,你还打算让我步你的后尘吗?”

  “……我不毁了幻境怎么捞你出来?”谢清辉一口老血憋在心口。

  “谁用你捞了,我在幻境里好好的!”令扬手中的漆黑长剑直插地面,瞬间在两人之间划下一道鸿沟,“拔剑吧谢清辉,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你说的好好的,就是打扮的花枝招展……”谢清辉还记得自己进入幻境见到师弟时的震惊,他不懂,但他大为震撼!

  “闭嘴!那是当地的习俗!”令扬老脸一红,羞愤道,“我就乐意!”

  谢清辉觉得大概是他的育儿方式哪里出了问题。

  “咳咳咳……”轻咳声在不远处响起,一下子就吸引了两个人的注意,来人一身深红色的华贵窄袖长裙,兼顾利落和婉约,“打扰一下,太元是禁止修士私斗的,谢家表弟还请不要知法犯法,还有这位……”

  令扬有些呆滞的看着来人。

  沈殊同样颇为震惊的看着一身红衣长身玉立的男子,有些不确定的道:“……令扬表弟?”

  刚才还犀利无比的凤目一秒变得水汪汪的,令扬手里长剑一扔,朝着沈殊直扑了过去:“表姐,令扬好想好想你……”那声音跟倒了一整个糖罐子一样。

  谢清辉牙疼。

  “你……你长高了好些……”记忆中的表弟宛若一朵富贵花精致柔弱又媚骨天成,比她矮一个头,最喜欢腻在她怀里撒娇,现在……

  “大侄女你还好吗?”远远的传来沈华的声音,很快人就到了跟前,一看这突然冒出来一个人,还抱着他大侄女一脸依恋,顿时和谢清辉get了同款表情,“这是?”

  “说来话长。”沈殊和谢清辉同时叹气。

  一身明黄长裙的沈清鸾突然出现,手里还端着一叠瓜子:“慢慢说,不急。”说完拍了一下额头,“儿子,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6去接一下你父亲。”

  “是。”谢清辉叹口气。

  “那不如去我那儿说,这荒郊野林的,连杯茶都没有。”沈华趁机提议道。

  “走!”

  兄妹俩一拍即合。

  吃瓜的热情百年如一日。

  路上还碰见来灵田挖竹笋的小四,沈雪见一身青衣笑着对众人摆手,边上跟着一大堆男男女女同样的打扮,这是圣医门的门人。

  当年到底是被司徒老大夫磨成功了,将雪见收为了关门弟子,后来灵气复苏司徒老大夫将能修炼的医校弟子单独圈出来,创建专门花时间研究疑难杂症的【圣医门】。

  如今雪见就是圣医门的掌门人。

  因着灵田里的竹笋内含灵气是一种非常百搭的药材,只是挖起来要很小心,所以每年圣医门上下都会亲自过来挖竹笋。

  几人来到沈华的竹楼,令扬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个腻歪的样子了,但依然牵着沈殊的手一刻不想离开的样子。

  这时谢清辉也把谢砚送了过来。

  面对吃瓜的长辈,沈殊知道自己是逃不过的,叹口气缓缓开口诉说起来。

  她这边故事很老套就是娶了自己表弟,然后两人一直没有孩子,被家里压着要纳侍,然后闹翻被设计,还没咋样呢,夫郎闹脾气离家出走,最后人直接没了。

  令扬这里则是先由谢清辉介绍了一下身份,然后就是他这边的版本。

  他是进了幻境之后莫名其妙就被人当作上门投亲的表少爷接进门的:“我当时就在另外一边,看一男一女拉拉扯扯,然后那男的就跟那女的跑了,连包袱都不要了,我就好奇过去看看,拿起来刚要追上去还给人家就被涌出来的好几个人拉进了表姐家里。”

  后来被当作精致男孩养了一阵觉得还挺好玩的,然后说府里的继承人表姐病得很重要让他冲喜,他觉得好玩就答应了。

  后来表姐病好了,表姐很宠爱他,几乎百依百顺:“我从小被师兄摔打着长大,何曾被这样珍视过,我和表姐做道侣哪里不对?”

  “对,都对。”沈殊几乎是下意识劝哄。

  “表姐最好了。”令扬一脸幸福。

  沈殊有些好笑的拍了拍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令扬。

  围观众人:……

  “所以大侄女是女尊世界?生孩子的是男人吗?”沈华问出了重点。

  “自然。”沈殊握住令扬的手,“可惜我和表弟一直没有孩子。”按照令扬说的他们明明不是近亲,大概是子女缘分不够。

  “……”令扬有些纠结的道,“表姐,我是真身上场,我生不出孩子的。”

  沈殊一愣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和什么近亲什么都没有关系,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6只不过是当初他们两个都不具备生孩子的条件。

  “哈哈哈哈——”沈华第一个没忍住笑了,然后一众人都笑了起来。

  “不过我现在是表姐的真表弟了,师兄的表姐就是我的表姐!”令扬冷哼一声。

  “还知道我是你师兄?什么叫从小摔打着长大?”谢清辉因为修仙的关系人比较清冷,再加上父母恩爱他是意外,还带有上辈子的记忆,澳洲所以很少看见他情绪那么激动的样子。

  “表姐你表弟又凶我,刚才还要拽我领子拖我。”令扬对着谢清辉就是一身中二病的桀骜少年,转头对着沈殊就是小狼狗求抚摸,看的人眼睛都要瞎了。

  “……表姐见谅,是我没有教好,V1.8.6想来没少给你添麻烦。”谢清辉承认他真的不太会教孩子。

  “呃……是我不好,令扬还小没有恶意的……”沈殊也很尴尬,澳洲她是真很宠爱令扬,以至于他确实挺无法无天的。

  表姐弟俩对对方都有些愧疚尴尬。

  “那以后令扬就麻烦表姐照顾了。”谢清辉有些无奈又只能妥协的道,“我会给令扬准备嫁妆的。”说完自己都要抬手捂脸了。

  “不麻烦,我,我也习惯了。”沈殊哭笑不得,“这些事情谢表弟不用担心,我都会准备的,到时候让令扬从谢家出门就可以了。”

  “没问题。”沈清鸾立刻答应。

  婚事就这样商定了。

  三个月后首相大婚,V1.8.6举国欢庆,整个太元都陷入了一片欢腾之中,谢清辉则感觉心神一松,这方天地之外的最后一段因果也了结了,他的修为进度开始飞快地提升,但是等他到元婴巅峰的时候却怎么也越不过去,直到那一天他心有所感从海里捞起来一个一身白衣破破烂烂的女人。

  “……师尊?”谢清辉一言难尽的看着半死不活的,修为倒退到练气的仙盟盟主白月光。

  别误会,她的名字就叫白月光,姓白名月光。

  而他的名字就来自仙盟修士们形容盟主的容光:月光清辉倾泄千里。

  “……清辉?”白月光长着一副高岭之花的样子,宛若皎月清冷神秘,但,“哇——清辉,为师出来你怎么就不见了,他们都是坏蛋骗为师你陨落了,清辉,你不知道为师有多惨,每天每天处理不完的事务,没有人帮我……哇……”

  师尊其实是个爱哭鬼!还胆小!

  谢清辉长叹一口气,抱起哭唧唧的柔弱师尊进了自己的房间,好一阵劝哄安抚才让累极狼狈的师尊撒手休息,推门出来就看到他母亲目光灼灼地看着他,很是期待的看着他:“我未来儿媳妇儿?”

  今天也是奋斗在吃瓜第一线的女帝。

  “……我上辈子的师尊。”关于女性长辈这方面,谢清辉总觉得自己没什么缘分。

  “那不就是仙盟盟主?”沈清鸾眨了眨眼睛,拍了拍谢清辉的肩膀,“儿媳妇挺厉害,儿子加油,我看好你哟。”然后不容谢清辉再说什么就走人了。

  “母亲……”谢清辉捂脸,准备转身关门就见原本应该睡着的白月光不知何时来到了他身后,一脸吃惊的看着他:“清辉,原来你对为师抱着这样的想法吗?”

  谢清辉面无表情:“师尊误会了,并没有。”

  “虽然为师知道,为师貌美如花是仙盟第一美女,但你是为师的徒弟,我们要是在一起会违背伦常的……这是不行的……”白月光双目含泪,“虽然清辉是仙盟第一人,是万千女修们的梦中道侣,但偏偏你是我的徒弟,我们不可以的!”

  “师尊,你想多了。”谢清辉脸上的表情都要裂了。

  “清辉你居然凶为师,就算为师不答应你,你也不能恼羞成怒……”白月光抹着眼泪,“你不知道我出关发现你不见了我多害怕,我到处寻你,最后拼了满身修为才找到你,而你居然凶我……”

  “……是我不好,师尊别伤心了。”谢清辉顿觉无力,扶着白月光进房间,“师尊来寻我我很感动,不过这里是不同的世界,天道规则有少许不同,我来的时候是经历了转世投胎的所以适应良好,倒是师尊的功法可能不太合适,V1.8.6之后我帮师尊好好参详,尽快让师尊恢复修为……”

  “啊?你转世投胎了?”白月光一愣,“那你岂不是不能算我徒弟了?”

  “怎么会,一日为师,终生……”谢清辉的话被打断,白月光瞪着谢清辉:“我说了不算!”

  “师尊别闹。”

  “从现在起不要叫我师尊,要叫我皎皎。”白月光抬了抬下巴。

  谢清辉:他家师尊是不是破碎虚空砸进海里,把本身就不太好的脑子彻底砸坏了?

  “皎皎。”最后在逼迫下谢清辉终于改口,下一秒人就被一把抱住,只见傻瓜姑娘眼中还含着泪水,但是笑容灿烂:“清辉,澳洲10在线 下载 V1.8.6现在你是我的了。”

  谢清辉:?

  令扬:我呢?就没人提我吗?

  遥远的皇宫里,V1.8.6沈清鸾突然举起酒杯对着对面的谢砚道:“为蠢儿子脱单干杯!”

  谢砚笑着举起酒杯:“看来我要给儿子收拾聘礼了。”

  “倒也不急,儿子完全不开窍,有的磨呢。”沈清鸾摆摆手。

  “好,都听你的。”谢砚微笑着点头。

  两人安静坐着,一个专心干饭,另外一个稍稍用了一些就拿着一本书在边上陪着。

  不言不语也温情脉脉。

  作者有话要说:全部完结啦啊!

  到此结束了啊!

  谢谢小天使们陪我至今!

  来来来,看过来

  【狗血太子和他的大冤种太子妃】已经开始更新

  暂定日更,至于更新时间,暂时随机

  一般来说都是下午或者晚上

  求收藏求养肥

  感谢在2022-05-1616:58:512022-05-1718:36: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萧绿珠59瓶;凌玲10瓶;水潋滟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