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翼天使 >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4.6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4.6

  见远藤达也居然敢要挟自己,哈尔森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

  可他偏偏没别的办法。

  强龙不压地头蛇。

  虽然白鹰联邦对扶桑渗透极深,影响力覆盖方方面面,下载但是假如没有本地势力配合,他们依旧寸步难行。

  哈尔森按捺住胸中火气,眼睛盯着远藤达也苍老的脸庞:“远藤总警监,有时候,知道得太多未必是好事。”

  “是不是好事,我们自会判断。”

  远藤达也罕见表现出强硬的一面:“哈尔森先生,请阁下记住,这里是扶桑,不是你们白鹰联邦!”

  像远藤达也这种在政界摸爬打滚数十年的老狐狸,察言观色的功夫早已锤炼得炉火纯青。

  什么时候该软,什么时候该硬,下载几乎变成铭刻进骨子里的本能。

  看在密情局面子上,作为东京都警视厅总警监的远藤达也不介意降尊纡贵,亲自来基层跑一趟。

  然而,远藤达也很清楚,密情局绝对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劳动他的大驾。

  这背后,一定隐藏着某些他不知道的重要信息。

  对上位者而言,10分析有些时候,信息就是财富,就是利益。

  比别人早一步知道真相,便能早一步做好准备。

  远藤达也历经宦途沉浮,得以身居高位,幸运又岂是易于之辈?

  哈尔森在他面前装腔作势耍威风,可谓找错了对象。

  面对远藤达也深沉的目光,澳洲哈尔森嘴角的肌肉不由抽搐了下。

  “我要请示上级。”

  心里把远藤达也骂得狗血淋头,哈尔森最终决定退让一步:“只要上级同意,幸运我就告诉你们真相,但是在此之前,我不能透漏半个字。”

  远藤达也见好就收,收起咄咄逼人的态度,重新露出和蔼笑容:“可以。”

  哈尔森强忍一拳把对方老脸捣烂的冲动,走到远处,取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数分钟后。

  结束通讯的哈尔森回到远藤达也旁边,神态已然恢复平静。

  “远腾先生,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4.6上级同意了你的要求,但是仅限你一人。”他用公事公办的语气道。

  “没问题。”

  远藤达也挥了挥手,示意田中裕和等人退开。

  “机械武者是我国研究出来的一款最新秘密武器,花费了漫长的时间,海量的金钱,以及无数的资源。”

  哈尔森嗓音低沉,表情中却带着自豪:“研究机械武者的初衷,澳洲主要是为了应对炎黄武者的威胁。”

  “原来如此。”

  远藤达也微微颔首,旋即继续追问:“哈尔森先生,你说有一队机械武者失踪了,请问是什么意思?”

  “两天前,位于千叶县的研究基地,被两名炎黄武者侵入。”

  哈尔森眼神阴冷,忍不住磨了磨牙齿:“那两名炎黄武者非常狡猾,我们没有抓住他们,所以派了一支机械武者小队追杀,下载并通过这种方式获取战斗数据。”

  “那支机械武者小队一路从千叶县追到东京都,今天凌晨信号突然中断,上级派我过来调查原因。”

  远藤达也的大脑飞快运转。

  他下意识转头,澳洲望向公园内的巨大凹坑。

  “看来原因已经查清楚了,对吗?”

  “没错。”

  哈尔森深吸口气,10分析声音不知不觉变得更低,仿佛生怕别人听见:“那支机械武者小队不是失踪了,而是被敌人摧毁了。”

  “摧毁?”

  听闻此言,远藤达也目光微闪:“难道田中警督找到的无机质和金属粉末,其实就是机械武者小队的遗留物?”

  哈尔森沉重地点了点头。

  远藤达也心中登时生出一股寒意。

  他忽然有些后悔刨根问底了。

  “哈尔森先生,你们派出的那支机械武者小队厉害吗?”远藤达也考虑良久,捋清思绪后复又问道。

  “当然厉害。”

  哈尔森斜睨着远藤达也:“一支机械武者小队,只要采取合适的方式,完全能够毫发无损地消灭一整个军团。”

  “也即是说,摧毁它们的敌人更厉害。”

  远藤达也泼了瓢冷水:“对于这种恐怖的敌人,贵方打算怎么办?”

  “刚刚的电话中,我的上级已经决定亲自处理此事,他正在来东京都的路上。”

  哈尔森并未直接回答远藤达也的问题:“无论敌人多么难缠,我们密情局都有办法解决,远藤先生不用担心。”

  “好吧。”

  远藤达也指了指远远站着的田中裕和等人:“调查还要继续吗?”

  “为什么不?”

  哈尔森反问道:“敌人就藏在东京都,随时会发动袭击,不把他们揪出来,远藤先生晚上能睡得安稳么?”

  “呵呵,有道理。”

  远藤达也皮笑肉不笑道:“那就继续调查吧。”

  两人结束交谈,回到人群里,跟田中裕和交代了几句,便各自乘车离开。

  和他们一起过来的风魔结城却没走。

  风魔结城小心翼翼地再次接近凹坑,双膝跪地,用手指抚摸着仿佛用模子刻出来的纹路,一脸虔诚,嘴里念念有词。

  扶桑虽有其独特的武道体系,10分析但是如何能够与炎黄相比?

  林重消灭机械武者时所展现的力量,远远超过了风魔结城想象的极限。

  只要还对武道有向往之心,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4.6渴望之心,追求之心,就没办法不在这种鬼神般的力量面前臣服膜拜。

  田中裕和走到风魔结城背后,抬手拍拍后者的肩膀:“风魔阁下,能请您暂时移步么?”

  风魔结城充耳不闻。

  “调查尚未结束,10分析您在这里会影响我们工作。”田中裕和硬起头皮提醒道。

  “滚!”

  风魔结城头也不回地吐出一个字。

  “您说什么?”

  田中裕和表情一僵,以为自己听错了。

  “滚远点!”

  风魔结城倏地扭头,黄豆大小的眼睛凶光四射,下载右手握住腰间太刀:“不准打扰我,否则宰了你!”

  田中裕和被风魔结城凶狠的眼神吓到了。

  直觉告诉他,对方真的会动手。

  “对不起。”

  田中裕和咽了口唾沫,挤出一丝笑容:“您自便,自便。”

  风魔结城松开刀柄,再也不看田中裕和一眼。

  “混账武家!”

  田中裕和蹑手蹑脚后退,盯着风魔结城的背影,心里狠狠咒骂:“无法无天,肆意妄为,全死光了最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