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的荣耀路 > 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1.4.3

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1.4.3

  当所有邪恶的气息完全消失后,也证明了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

  回到牧府后,马甲刘长老的面色也是有些震惊,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竟然有一名太上长老的神念附着在了牧锐的身上,虽然这件事情有些不可思议,但现在想来也是正常的。

  毕竟牧锐可是仙体,而且根据牧锐所说的,他甚至是一个高级仙体,这样的话牧锐的天赋就有点可怕了。

  这样的体质,满城可是可以窥探真我境界的,真我境界可是真正的巅峰,哪怕是镇天宗也没有几位真我境界的太上长老。

  “看来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宗门就会派人前来,这一段期间你就在牧府好好提升实力。

  到了宗门后,还有着考核,那可是连仙体都无法避免的,这也是为了照顾其他的第子。”

  当然这样就是走一个形式,毕竟仙体哪怕是加分就已经可以达到真传弟子了。

  更不要说在考核的时候,在获得一些分数,在这样的情况下,仙体最低也可以成为宗主的真传弟子。

  真传也是有些区别的,一般长老和宗主的真传弟子的身份肯定是不一样的。

  毕竟那可是宗主,哪怕是实力宗主也要比那些长老强大很多,不然也不可能成为镇天宗的宗主。

  根据规定,镇天宗的宗主,实力最低也要在神门的境界,在景州,满城神门境界已经是明面上的最强者。

  至于真我境界那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要不是因为还有着真我境界,一些宗门早就将真我给剔除了。

  在刘长老看来,这也是这些宗门的无知,真我那是何等的强大。

  “不知道进入镇天宗后,我的实力会不会再次提高。”

  虽然现在他已经达到了纳灵巅峰的境界,但是由于身体强度的原因,导致牧锐根本不敢使用全部的实力。

  不然牧锐的实力会比现在更强大,每当牧锐想要使用全力的时候,马甲身体就会剧烈的疼痛起来。

  这也是身体在示警,只要在镇天宗获得了锻体的功法,那么牧锐的实力还会再次进行增长。

  “虽然你现在的实力已经很强,但是你的躯体已经承受不了你现在的实力。

  我想你现在也感知到了,一但你获得了一门锻体功法,那么你的实力将会更强大。”

  哪怕是刘长老此刻也是有些感慨,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1.4.3在他看来牧锐的天赋实在是太强大了,一但牧锐达到现阶段的巅峰状态。

  那么牧锐一定会强的可怕,到了那个时候,恐怕他也是挥手可灭。

  现在他和牧锐打好了关系,那么到时候他也可以搭上这条线,以后甚至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作用。

  虽然他只是一个开眼境界的修士,但对于现在的牧锐还是有些用处的。

  听到刘长老的话语后,牧锐也是认可的点了点头。

  ……

  半个月后,距离当时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算一算,镇天宗的人应该该过来了。

  虽然这不是牧锐第一次见到镇天宗的成员,但是还做的准备还是要做的。

  他现在可是仙体,身为仙体,已经不是之前的凡体可以比拟的。

  以他现在的资质,任何一个顶尖宗门都可以进入,而且还都有着超然的地位。

  所以现在并不是牧锐求着加入镇天宗,而是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

  那样的话,他的成长时间也会大大缩减,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因为一门锻体功法,耽误了实力的提升。

  一个时辰后,镇天宗的内门长老已经到达了李家村,根据刘长老的介绍,满城这个内门长老是一名窥真境界的大能。

  这也是牧锐第一次听到窥真,在他的认知中,窥真那就是神龙不见尾,是他一辈子都见不到的传说。

  “这里就是李家村吗?

  真是难以相信,在这个地方会诞生一个仙体,和一个顶级奥义之体。”

  当时在听到传讯的时候,他也有些不愿意相信,毕竟这个地方太贫瘠了,实在是让人难以相信。

  在这样地方可以诞生出那样的天才,哪怕是那个奥义之体,以后的成就也要远超于他。

  要是刘长老没有骗他的话,这个小地方很快就会人尽皆知。

  这也是因为仙体实在是太耀眼了,当仙体完全成长起来之后,那就是人族的顶尖人物,甚至可能成为任务的顶梁柱。

  “师傅,我怎么感觉刘长老是骗我们的,在这样的地方怎么可能诞生出那样的天才。”

  一旁的少年面色不满的说道,哪怕是他也不过是中级奥义之体,而这里虽然只是诞生了两名天才。

  但是每一个天才,都是那么的耀眼,在他看来这就是以讹传讹,故意夸大的缘故。

  毕竟这样的情况太稀有了,甚至比一个神门大帝的诞生更难。

  “你认为这是刘长老在故意诓骗我们。

  但是一个小小的开眼,真的敢诓骗我吗。”

  长老看了看身上的少年,果然这个小家伙的心性还是太差了,不然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语。

  哪怕是真的又怎么样,像现在这样去嫉妒,已经失去了一个强者应该拥有的心性。

  真正的强者应该是无所畏惧的,到了那个时候哪怕是体质也没有办法限制住一个人的境界。

  虽然仙体更容易突破神门境界,但是奥义之体同样可以突破到神门境界,不过就是困难一些。

  并不是绝对的,当你的天资足够强大的时候,所谓的限制就是一个笑话。

  不过他也有点疑惑,在这个地方真的可能出现仙体的绝世天才吗。

  历来每一位仙体的诞生,都是诞生在钟灵敏秀之地,受到了天地的眷顾,现在这个仙体的诞生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迹象。

  这也是令他疑惑的地方,除非这个仙体的诞生出现了什么意外,才会出现现在这样的情况。

  ……

  林府。

  “公子,镇天宗的长老已经来到了这里,我们是不是要见见。”

  初一恭敬的看着林凡,马甲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林凡的天资竟然如此只高,仅仅一个月的时间。

  林凡的境界已经达到了纳灵巅峰的境界,当初他在达到这样的境界的时候,可是修炼了将近二十年的时间。

  就连突破成为开眼,也不过是因为灵体的缘故,勉强突破到了开眼的境界。

  不然也不会到现在还是开眼一层的实力,一时间初一也是有些感慨。

  “现在还不是突破的时候,我现在的实力距离巅峰还有一段距离。”

  虽然现在他已经达到了纳灵巅峰的境界,但是林凡并没有因此而自满,他知道他现在的实力还是太弱小了。

  只不过是相当于开眼一层的实力,这还是将不动明王身修炼到一层的缘故。

  当然现在的他也不过是刚刚入门,想要将不动明王身第一层修炼成功,距离第一层圆满还有一段距离。

  “那公子,长老哪里。”

  初一小心翼翼的看着林凡,现在的他已经在林凡身上感觉到了压力。

  听到初一的话后,林凡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表示,继续今天的修炼。

  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修炼重要。

  ……

  牧府。

  知道镇天宗的长老来到这里后,牧天亲自招待了长老。

  没想到他有一天也可以见到这样的大人物,虽然牧锐是仙体,但牧天也没有因此而小看他人。

  “你就是牧锐吧,听说你是仙体,那么有没有兴趣和我较量一下。

  对了,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奥义之体。”

  少年高傲的看着牧锐,是我一个虚有其表的家伙罢了,最多也就是一个奥义之体,马甲至于仙体,那不过是这里自欺欺人的掩饰罢了。

  至于刘长老的话语,一个小小的开眼境界的家伙,被蒙蔽了也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情。

  毕竟能够迷惑开眼境界的物品太多了,如今就是这个家伙原形毕露的时候。

  “算了吧,我还有其他的事情。”

  牧锐并不想和少年有过多的交集,现在对于牧锐来说,提升实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至于挑衅,一个纳灵七层的家伙,他还没有以大欺小的习惯。

  “你这是什么意思!”

  在听到牧锐的话语后,少年直接向着牧锐发起了进攻。

  只不过令少年没有想到的是,他这一次的攻击竟然轻易的被牧锐给接了下来,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可是在镇天宗修炼的,怎么可能会败在一个如此贫瘠的地方的家伙。

  “你实在是太弱了。”

  牧锐看着面前的少年摇了摇头,要不是因为少年主动出手,他也不会还手。

  长老在看到牧锐的实力后,也是有些震惊,这怎么可能,这个家伙竟然已经达到了纳灵巅峰的境界。

  而且看其实力,甚至已经达到了开眼二层的水准,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1.4.3可是这怎么可能。

  再这样的环境,而且还没有任何的资源,这个家伙竟然可以达到这样的程度,下载难道这个家伙真的是仙体!

  “你竟然如此侮辱我!”

  少年愤怒的看着面前的牧锐,是我这个家伙简直就是放肆。

  他可是镇天宗的亲传弟子,更是奥义之体的天才,下载现在竟然被他人如此小看于他。

  在他看来,这个家伙就是仗着比他多修炼一段时间,满城从而依靠境界的优势压制于他。

  要是在让他修炼一段时间,他怎么可能会被这个家伙以这样的方式羞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