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隠花间影 >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6.8.2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6.8.2

  “新生二班一号,进入203比试区。”广播很快就传来西琳这一组的战斗准备信息。

  “走吧。”西琳走在二人的前面,现在她就是队长,战斗,开始。

  对手已然等待在比试区,他们三人十分自信的看向西琳等人,嘴里不屑道:“哼,两个女的,看来稳了。”

  西琳并没有例会对方的言语,那人又道:“不过,那个紫发女孩,真的很正点呢。”

  这一次,西琳皱了皱眉,但还是没有说话,倒是霍雨浩和诺寒憋不住了:“怎么说话的你们?”

  “看不起女生?瞪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着吧。”诺寒怒道,霍雨浩在一旁点头附和。

  “哈哈哈,让我看看。”那人丝毫不在乎诺寒的语言攻击。

  裁判看到这一幕立刻出来制止:“停下你们的行为,否则直接算淘汰出局,史莱克不需要素质底下的人出现。”

  那人这才闭嘴。

  “比赛,开始。”

  在开始的那一瞬间,西琳猛的冲出,速度之快,对方甚至连武魂都没有开,就看见西琳已经到达他们的面前了。

  “薪炎·拔剑。”

  烈火瞬间喷涌而出,灼热的高温触碰到对方的脸颊,发出滋滋啦啦的声音。

  “停!”裁判立刻出手制止,西琳并未动用全力,这一击仅仅只是威慑罢了。

  裁判用魂力凝结而成的护盾被瞬间蒸发,所有人大吃一惊,要知道,这位可是魂帝级别的老师啊。

  魂帝级别的护盾,下载让她一个二环大魂师打破了,真是恐怖。

  西琳收回劫灭,她知道,她们已经赢了,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胜负便已经知晓。

  “啊!”刺耳的尖叫响彻天际,所有人看向比赛场地,三人的脸颊被灼热的高温炙烤的破了相。

  有些组织,甚至都已经熟透了,她满脸冷漠的淡淡说道:“我以为他们很强,所以,我用了全力,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6.8.2不过他们似乎只是吹出来的。”

  说完,西琳满脸苍白,顿时顷刻间倒了下去,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在这一次比赛当中,暴露出的东西,有点多。

  必须让所有人知道,这是底牌,且魂力充沛情况下,只能释放一次,这样一来,就不会被怀疑了。

  霍雨浩赶忙冲上前:“西琳。”她一把抱住西琳:“我先带她回去休息。”

  裁判刚想点头,就听见了一道熟悉的声音:“且慢。”

  霍雨浩一愣,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6.8.2看向那边。

  只见一个老者缓缓走出,裁判见到对方,澳洲离开弯下腰,招呼道:“言院长好。”

  “无事,”随后他又对着西琳说道:“这个孩子,下载刚刚展现的,可是极致之火,这等天才人物,澳洲可是百年难遇啊。”

  “极致之火!”所有人都大为震惊,那可是真正的极致之火,是哪传说中的极致之火。

  言少哲现在内心乐开了花,澳洲毕竟,西琳是极致之火,也就证明,对方有能力帮助小桃,彻底祛除邪火了,甚至,将小桃的火,也提升到极致之火。

  “你叫霍雨浩是吧,你先去忙自己的事情吧,学院会照顾好她的。”

  言少哲说完,学院医护人员便走了过来,将其台上担架,霍雨浩站在一旁,还想说什么,诺寒走来:“不用担心,学院总比我们照顾的要更好。”

  霍雨浩嗯了一声,下载目送西琳离开,然后便回到赛场:“我们要好好看一下接下来的对手,不能让西琳继续动用全力了。”

  诺寒点了点头,跟在霍雨浩身后。

  “我刚刚看到西琳被抬走了,发生什么了,什么人能够将她打成那样?”古月娜刚比赛完,便赶了过来。

  “消耗太大了,不过我觉得西琳是装的。”霍雨浩说道。

  “嗯,也对,她的实力,下载可不是这样的。”古月娜赞同霍雨浩的说法。

  “你们接下来,打算怎么干什么?”古月娜问,幸运她准备一会去洗个澡,然后再回宿舍,软件下载今天太阳大,出了一身汗,难受死了。

  “看几场比赛,探一探对方实力。”霍雨浩看向擂台,战斗进入白热化。

  “这有什么好看的?赢,不是很简单吗?”古月娜不解的看向霍雨浩。

  霍雨浩白了对方一眼:“姐姐,不要认为谁的实力都跟你一样好不好~_~”

  “哈哈,好吧好吧。”

  诺寒笑了笑:“那姐姐打算去干什么?”

  “我打算去洗个澡,幸运在回宿舍。”古月娜如实说道。

  “我也要去,走吧,霍雨浩,那就麻烦你,在这里看喽,我先走啦。”诺寒挥了挥手,和古月娜走向远方。

  …………

  “那个孩子怎么样了?”言少哲走进医务室,看着西琳的面貌,西琳还在昏迷当中。

  当然,幸运这是西琳为了逼真一点,而搞得效果。

  “情况很不错,就是魂力透支,休息休息就好了。”

  “那就谢谢了。”言少哲笑了笑,软件下载那个医护人员点了点头,便走了出去。

  言少哲来到西琳面前,细细打量着西琳的面貌:“很不错的小女子,如果是个男孩子,给小桃也不错……”

  “极致之火吗?看来,这是天佑我史莱克啊,我一定会把你牢牢拴在史莱克的。”言少哲发誓,澳洲他一定要留下西琳。

  不管用什么办法,当然,如果对方实在不同意,自己也不好在强求,这样有违史莱克的作风。

  “你好好休息,我就先撤了。”

  言少哲呢喃了一句,便退了出去。

  西琳随后就醒了过来:“老狐狸。”

  随后就进入了量子之海,凯文似乎等候已久,西琳有些歉意的说道:“抱歉,让你久等了,出了一些事,浪费了不少时间。”

  “你的交易,我完全同意。”西琳说道,关于连接通道,这不过是小事一桩。

  凯文点了点头:“我早已经料到,你会同意,炎之键在你手中,这我就不负责寻找了。”

  “这是黑渊白花,由死之律者核心制作而成。”凯文将一柄骑枪递给西琳。

  西琳接过,白色的黑渊白花,映照美丽的纹路,幸运她不像是武器,倒像是一件艺术品。

  接过黑渊白花的一瞬间,手背上,劫灭的纹身旁边,穿插着一柄骑枪。

  同时,焢煌之钥的纹身,却消失了,不过,她依旧有权利使用焢煌之钥。

  “锚点我已经放置,你可以通过锚点,离开量子之海,我知道是谁将你困于此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