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冰剑心 > 澳洲10网上 下载 V4.4.3

澳洲10网上 下载 V4.4.3

  “你们在干嘛,在车行里打架!?”

  将小光拉扯下来的,自然就是刚从外面回到车行的李风,凭借着系统给的武力值,即使小光现在处于愤怒的状态之下,但是他还是能够轻松地将他举起的拳头硬生生地拉了回来。

  “风哥!”

  “风哥!”

  小天他们一群人看见李风回来,也是松了一口气,觉得能够主持大局的人回来了。

  “到底怎么一回事,你们谁来给我说一下!”

  李风松开了小光的手,同时将小光与聪少两人隔开,避免他们再次发生碰撞的机会,随后便向大家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

  小光与聪少两人的情绪不那么稳定,自然是不能说出什么来。

  所以最后还是小天把事情说了出来,澳洲10网上 下载 V4.4.3他将脑袋凑到李风身上,澳洲10网上 下载 V4.4.3小声地说道,“聪少他说昨天自己约出来的那个女大学生就是小光的女朋友,这不是踩了小光的尾巴吗,所以小光便气冲冲地想要过去找聪少晦气了,我们拉都拉不住呀,这下子小光是真的非常生气呀。”

  李风一听皱了皱眉头,昨天聪少要去约女大学生,这个情况他是知道的。

  不过聪少平常虽然大咧咧的,但是也不至于情商这么低,当着小光的面说出昨天约的女大学生就是他女朋友这种话。

  所以情况就只有两种了,澳洲10网上 下载 V4.4.3要么就是聪少认错人了,要么就是......聪少说的是真的!

  但是不管哪一个情况,今天的事情都必须要搞清楚,安抚好小光暴怒的情绪。

  于是,李风便走到了聪少的身边。

  “李风,澳洲你快跟小光说清楚,他女朋友真的不是什么好人,一直在骗小光的钱,我真的不想看到自己的兄弟每天吃方便面,网上省吃省喝的,将剩下的钱用在了那种女人身上!”聪少见李风走过来,便连忙拉着他的手说道。

  李风见聪少脸色紧张,下载还有那心急的样子,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他是真的担心小光被人骗了。

  “你确定自己没看错人?”李风先是开口询问确认。

  “绝对不会看错,我阅女无数,其他东西我可能记不住,但是这方面,我是绝对不会认错人的!昨天晚上我约的那个女大学生,她的脸跟刚才小光给我看的照片上的女朋友,那是完全一模一样啊!”聪少脸色肯定地说道。

  “好,那么我信任你!”李风点了点头,下载然后询问道,“那么你有办法约到那个女生吗?”

  正所谓口说无凭,所以想要让小光信服聪少的话,那么当然是需要证据的。

  最直接的方式,自然就是让小光看到他女朋友最真实的一面了。

  “可以,没问题!”

  聪少点了点头,他相信那种女人绝对可以花钱约出来的,到时候绝对可以让小光看看自己心目中所谓的完美女朋友,到底私底下干着怎么样肮脏的交易。

  “OK,那么你现在就去约她出来,我跟小光那边说一下。”李风点了点头,让聪少先去办事。

  说完,李风便转过身来,走到了小光的身前,拍了拍他的肩膀,网上试图让他情绪稳定下来,“小光,澳洲你听我说。”

  “嗯,风哥,我听你的!”小光点了点头,他对于李风还是非常尊重的,所以也是很安静下来听风哥的讲话。

  “现在我让聪少去联络他所认为是你女朋友的女大学生......”

  李风的话还没有说完,小光便又心急了,抢先打断了他的说话,“风哥,你怎么跟聪少也一起疯呀,这压根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呀,我女朋友这么单纯......”

  “你先听我说!”李风抓住了小光的双肩,V4.4.3眼神盯着他的脸认真地说道,“你爱不爱自己的女朋友!”

  “我当然爱呀!”小光不假思索地回道。

  自己每个月的工资都差不多全给了秋雅,这难道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那么你也想要为她证明自己的清白吧,如果今天不把事情搞清楚,那么你跟聪少心中一定会有一个疙瘩的,两人以后心里都会有一条刺。”

  “反之,如果证明了那位女大学生不是你的女朋友,你心里也不会再乱想什么,而且我也会亲自押着聪少过来跟你道歉!”

  李风对着小光保证说道。

  小光听了李风的话之后,也是深感认同,聪少如此污蔑自己的女朋友,自己那是必须要为她讨回一个清白的,于是他用力地点了点头,“好,就听风哥你的安排!”

  “嗯!”

  李风搞定了小光那边之后,便回到了聪少这边,“怎么样。”

  “我已经拜托朋友约了那个女大学生了,今天晚上在时钟酒店见面!”

  聪少刚才拜托王少约秋雅去时钟酒店,根本就没有什么难度,在资本面前,那个女生没有任何抗拒的理由。

  “嗯,”李风点了点头,“我也跟小光说了,到时候让他跟着我们一起过去时钟酒店,看看真相到底是什么。”

  “这样的话,对小光打击会不会很大,到时候如果看见自己的女朋友做这种事情,我怕他一时间无法接受啊!”聪少反而担心起了小光的情况。

  因为男人最痛恨的就是戴绿帽,V4.4.3更何况现在小光不只是戴绿帽,怕是一片草原在头顶上,几百只马都可以在上面奔腾了。

  “如果是真的,那总是要接受的,早点发现这个真相难道不是更好吗,”李风也是无奈地说道,下载同时提醒了聪少一句,“但是我也跟小光说了,要是你认错的人的话,那么你就必须给他认错道歉,知道了吗?”

  “那当然没问题,如果我认错了,我绝对会跟小光道歉的,因为那确实是我的问题。”

  聪少自然是不在乎这些问题,那毕竟是自己错了,I所以道歉是很正常的。

  但是对于自己的记忆,聪少觉得自己绝对不会认错的。

  就这样,网上在李风的协调之下,V4.4.3事情便是如此安排了。

  在时间差不多的时候,三人便驾车往时钟酒店过去了。

  事情的真相到底是如何,很快就要展示在他们的面前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