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易者 >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1.1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1.1

  “老板咱们今年什么时候放假啊?”曹帅他们走后,苏晴一边收拾他们用过的茶杯一边问道。

  “怎么?想放假了?”

  “主要是想家里人了。”

  “你不是沪上本地人吗?想他们可以随时回去啊!”

  “我是沪上本地的,但我父母现在不在沪上,我母亲是AH人,当年下乡的时候我父亲去了我母亲那边,然后两个人一起回了沪上。

  不过我父亲在那边住了那么多年,早就对那里有感情了,我大哥,二哥也都是在那边出生的,他们也很喜欢那里。

  只有我是在沪上出生,在沪上长大,每年他们都会在AH待很长一段时间,平台直到过年然后才回来。”

  “原来是这样!今年是2月9号的除夕,那就2月7号放假吧!”

  苏晴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本来罗凡以为这都要过年了,应该没什么事情了。

  谁知道第二天,王辉就跑到了他的办公室。

  “老板,出事了!”

  罗凡闻言有些无奈,这都快过年了都不消停,他示意王辉坐下,让苏晴给王辉倒了杯茶,然后让王辉说事儿。

  “老板,我们部门有个员工,他有一个2岁的女儿。

  前段时间,他发现自己的女儿患了白血病,但他的家庭却无力治疗因为维持她继续生存的靶向药格列卫。

  这种药一个月的花费需要4万人民币,他实在是没办法了所以求到了我这儿,希望我能在公司组织一下捐款。”

  听完王辉的话,罗凡不由的想起了前世的那部电影《我不是药神》。

  正是这部电影让罗凡知道了抗癌靶向药这个东西。

  王辉说的情况,和电影中的问题何其相似,根据电影中的描述这种药的价格一直都非常昂贵,普通家庭根本就扛不住。

  就连星远的普通员工家底都被掏空了。

  不过药品价格高与各方面原因有关,研发成本、专利周期、药企利润以及国内工资......

  总之就是多方面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注册才造成了国内大部分家庭不可能吃的起这个药。

  这里面其实没有谁对谁对,普通人想生存,药企也是要生存的。

  “小苏。”

  “老板我在。”

  “你一会儿和王总去趟后勤部门,把这件事跟秦总说一声让她帮忙搞个捐助活......等等!小苏,你们先不同过去了,马上召集星远所有高层开会。”

  苏晴立马点头应是转身去办了。

  半个小时星远的会议室里星远的所有高层齐聚。

  临近年关,星远的各个部门虽然没什么大事,澳洲但是小事却有一大堆,罗凡这个时候突然把他们召集起来,让一众高层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叫大家来呢!是有个事情想说,平台不过再说这件事之前,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觉得星远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公司?”

  星远的高层们互相看了一眼,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1.1最终曹帅第一个站起来说道:“老板,我觉得我们的业务都发展顺利的话,幸运星远在几年后就有可能成为继BAT以后的第四个互联网巨头。”

  其他高层闻言纷纷表示赞同。

  目前星远的业务中,游戏是最赚钱的,在国外也颇有影响力。

  接着是每日头条,每日头条是最稳定的,也是公司核心大数据的来源,可以说是新闻领域的龙头企业了。

  在新闻这个领域,连企鹅新闻凭借着QQ的流量,都不是对手,其他就更不用说了。

  内涵段子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变现能力并不差。

  有这三个部门,星远的资金基本出不了什么问题。

  星远支付目前虽然不占什么优势,对手也比较多,但星远已经和百度达成了合作,还有星聊做支持,后续应该是能占据一些市场的。

  星远应用平台目前也已经开始转型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明年之内就能完成转型。

  小破站和星远影城也在按照预定的规划发展着。

  唯一不确定因素的是星聊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1.1企鹅在社交领域可是妥妥的巨头,星聊即便现在占了一点优势,也不敢保证能彻底稳定局面。

  不过总体来说,星远肯定是在蒸蒸日上的。

  “是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星远现在已经非常厉害了,注册未来更是不可限量,幸运现在我们公司的财富就已经十辈子花不完了,那我们现在做的事情有什么意义呢?”

  众人闻言都不说话了,他们不明白罗凡这番话的目的何在。

  见众人都沉默,罗凡站起身来说道:“我们公司发展到现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了。

  类似的情况企鹅,阿里,百度都曾经经历过,但他们做出的选择却各不相同。

  十几年前企鹅的马总做社交软件的初衷是想沟通全国用户,那时候的企鹅是靠着他的一腔热血才走到了今天,现在却变成了这副样子。

  阿里的马总也是,当年他创立阿里的目的是让世界上没有难做的生意,但现在的淘宝在拼命的压榨小商家。

  不仅如此,阿里亲自下场做天猫,将淘宝的流量引到自己平台,这是要将普通商家玩死的节奏。

  百度就不用我多说了,点开浏览器什么广告都有,一点底线都没有。

  我在想,我们公司的未来会不会也变成这样?”

  听到这儿星远的高层们恍然大悟,罗凡这是担心公司未来。

  这时候其他人很默契的转头看向了曹帅和李静怡。

  这两人一个是老板的表哥,一个是老板的女朋友,这种时候只有他们适合说话了。

  李静怡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装出了一副没看见的样子。

  于是曹帅起身说道:“老板,我们现在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您之前说的不赚昧良心的钱我们也一直记得。”

  “这个我知道,但我觉得光这样说不够的,我们现在只是在恪守底线,并没有做什么对这个社会有益的事情,我觉得我们应该主动去为这个社会做些什么。”

  “主动为社会做些什么?具体要怎么做?”李静怡问道。

  “我们作为互联网巨头本身就是资本的一种,资本的基因里就带着剥削和压榨。

  再加上互联网的特殊属性,随着我们的不断发展,我们最终也会不可避免的形成垄断,而垄断之后,注册就必然拥有了剥削和压迫他人的能力。

  当然了,如果我们的经营理念始终带着善意,那么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剥削和压迫的出现,但其实这是治标不治本。

  因为资本本身又是追逐利润的,是不可能容许一个垄断者不谋取最高利润。

  所以我们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肯定做出一些不那么好的事情。

  因为如果我们不作,别人作了,别人的资金更多,实力更强,那么就会反过来挑战我们,那么我们就有可能输。”

  “老板您是不是想的有点多了?”高萌面无表情的说道。

  “对啊!老板做生意本来就是一个劣币驱逐良币的过程,除非法律强行干预,要不然永远没有解决方法,屠龙者都会变成恶龙,不管他的本意是如何的。”王景跟着说道。

  没有法律干涉,不黑的那一家巨头就竞争不过黑的那一家,市场最终还是会选择后者。

  退一步来说,现在互联网巨头全部破产倒闭,市场重新再来一次竞争,但后面垄断的巨头也会变得一样。

  这个问题是无解的,是资本的必然性。

  “你们说的没错,一切其实是必然事件,我不是圣人,让我放弃事业那是不可能的,况且即使没有星远,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1.1也会有其他企业。

  但我说这些话,是希望我们能在能力范围内,多做一些有益社会、有益普通百姓的事情。”

  “老板您这话说的,就好像我们已经成了邪恶资本家了一下。

  我们星远对员工的福利并不差,每年还会进行捐款,接的广告也都是尽量接那些没有任何负面新闻的公司。”

  “我说的不是我们公司内部的问题,而是外部,我知道现在我们公司内部还是非常不错的,我想的是在我们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注册多帮助一些人。

  比如说,我们可以做一个互联网性质的慈善基金。”

  “慈善资金?老板这个资金的主要是目标是什么?”曹帅问道。

  “目的是帮助一些生病家庭,王辉把你部门员工的事情和大家说一说吧!”

  王辉点点头,起身把事情告诉了众人。

  众人听完以后表情各异。

  “老板,你想办慈善资金就是为了这个?”李静怡问道。

  “没错,但我要做的慈善资金和一般意义上的慈善资金不同。

  我们星远最擅长的就是大数据了,我们手中有着大量的用户数据,以这些数据基础,进行资金的筹措,让用户帮助用户,我们负责提供技术支持,大家可以理解为用数据来做慈善。

  当然了,我们也不是单纯的提供数据支持,我打算将公司每年收益的10%注入这个资金,每一个筹款的用户都能向公司申请补贴,只要审核通过,公司会为期提供筹集金额的10%。”

  听到这儿众人面面相觑,在座的都是星远的高管,即便是一开始不懂技术的,这多年耳读目染之下,平台也对大数据有非常清晰的了解了。

  刚刚罗凡说的这些,他们虽说仅仅是一个想法,但这个想法一提出来,他们心中就有了一个大概的思路了。

  罗凡见众人陷入沉思他继续说道:“其实,做慈善,重要的不是自己有多少钱,澳洲而是自己有多少能力。

  就拿米国的比尔盖茨基金会号称全球最大慈善基金,但米国的慈善基金是怎么回事,你们也都知道。

  他们那边基金会的慈善项目,很多都是转移资金所用,更热衷于修建基础的基建工程,不能说对社会没用,但效率太低。

  而我要做的,就是直接了当的救人性命,至于其他项目如教育、环境、基建都不会涉及,在我看来这些东西加起来都不如一条人命重要。”

  罗凡说的这个项目其实就是前世的水滴筹。

  水滴筹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拯救生命。

  一开始水滴筹做的确实还不错,但后来,水滴筹的商业目的性太强,平台反而越做越失败了。

  所以这一世,罗凡选择了亲自做这个项目。

  对于罗凡的想法,周雨晴是支持的。

  因为周雨晴是去过米国留学的,她很清楚的慈善基金的运转模式。

  说的简单一些就是,基金会宣布捐赠要捐赠一座学校,然后就是内部报价,这个价钱报的非常高,能赚一大笔的那种。

  接着让基金会控制的公司把这个项目承包下来,这样一来,资金就顺利转手。

  而且他们做的还是慈善项目,税收方面还有优惠。

  这些慈善基金很少会直接参与捐赠资金给得了重病或者意外而即将逝去的生命,因为这个慈善过程太简单了,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1.1无利可图,同时又不会产生什么名气。

  “可是老板,我们投入每年收入的10%会不会有点太多了?”曹帅问道。

  “我这是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10%不多。”

  众人见罗凡的态度这么坚决,也就没有在劝了。

  “既然大家都没什么意见,那这件事就这么决定了,秦总。”

  “我在。”

  “这个项目就交给你负责了,王景你负责协调一下。”

  “好的老板。”王景点头应是。

  “还有一件事,这个项目做出来怎么也得年后了,那个小女孩可等不了这么久。”

  “老板,我这就组织公司进行捐款,先筹集一笔善款再说。”周雨晴说道。

  这个世界上很少有铁石心肠的人,碰到一个两岁的小女孩患了白血病,更别说周雨晴本身就是孩子的母亲了,她的女儿今年也才刚上一年级。

  当天下午,星远就在公司内部发布了公告,把这名员工女儿的事情告诉了大家。

  当然了,为了不让这位员工有什么心里负担,他的一切信息都是保密的,只是贴出了他女儿的症断书。

  有公司背书,大家自然是相信的,纷纷进行捐款。

  短短一天时间就筹集了10多万元的善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