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变 > 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3

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3

  扈暖被催着滴血认主,冷偌教她怎么把别人的灵识带进去。

  顺便说教:“自己的东西可不能随便给人看,储物法器更不能让人看,保命的东西只能你自己知道。”

  扈暖点头如鸡啄米,免费阅读这些话,妈妈和师傅都说过很多次。

  金信:“冷偌,我怎么觉得你这么操心呢。”

  冷偌不假思索:“谁让小暖最小了,河山还这么天真。”

  这倒是。金信和萧讴也觉得扈暖最好骗,自觉的为她操心。

  萧讴想的是别的:“咱们是不是被坑了?十块中品灵石,是不是贵了?”

  可等灵识进去一看,四人哇的叫出来,这是什么灵宠袋,这是一片海吧?

  冷偌严肃了表情:“那个人,绝对不是普通身份。”

  普通弟子怎么会拿那么大的灵宠袋给第一次见面的小孩子做人情,还不是自家门派的。

  说一片海夸张了,但这里头的空间绝对比普通储物袋大一百倍还有余,还是能装活物的。

  里头充斥着海水,蓝色的海水从上到下由明转暗,不知怎么做到的。底部铺着白色细沙,点缀着海底巨石,生长着漂亮的珊瑚,爬行着海星贝壳螃蟹虾子,海水中游弋着各种鱼群。

  金信说:“小斑点的胃口可真大。”

  萧讴说:“人情欠大了。”

  冷偌说:“人情不能欠。”

  扈暖说:“吸溜吸溜。”

  冷偌:“走,去找他。”

  四人向广场跑,找了半天,并没找到斜刘海,连和他在一起的那三个人也没找到。

  “怎么办?”萧讴问。

  冷偌:“这事还是要跟大人说一声。”她看向扈暖,隐隐后悔:“早知道,我认了好了。”

  扈暖护住灵宠袋:“我师傅也有钱的,很多很多。”

  冷偌无奈一笑,小师妹还不懂这些。

  “咱们找你师傅说说这事吧。”

  找师傅嘛,扈暖没多想,给乔渝发了纸鹤。

  乔渝还以为自家笨徒弟被人欺负了,火急火燎赶来才知道原来是沾了别人的便宜。看过灵宠袋里头,沉默。

  金信好奇追问:“师叔,这个值多少?我们真沾便宜了?”

  乔渝敲他脑袋:“我们是缺了你们什么,用得着买别人的。”

  金信捂着脑袋大叫:“可咱们就是没有海呀。师叔你也看见了,里面多漂亮。”

  乔渝:“行了,这事我来办,你们不是去看弟子切磋吗?怎么还没去?该不会一直玩到现在吧?有这个时间,不如修炼。”

  嗖嗖嗖跑光了:“我们这就去。”

  乔渝去找玉留涯,玉留涯和另两位掌门在一起,全文听了乔渝说也诧异,当场就问仙音阁阁主。

  仙音阁阁主一愣,想到这作风也是扶额:“哦,肯定是琅琊那小子。”

  几人做侧耳倾听状。

  仙音阁阁主无奈笑道:“那小子按辈分我还要喊一声师弟,是阁里一位师叔收的关门弟子,虽然任性了些,但绝对不坏,他有时促狭会捉弄人,对贵宗几位小弟子倒是青眼相看,可见是他们的缘分。”

  又道:“他做事一向随心意,河山不要管他,只要不闯祸,随他去。”

  乔渝便道:“实在是沾了那位的大便宜,我作为师傅,很该送上一份谢礼才是。”

  仙音阁阁主忙摆手:“千万别,他就讨厌别人管着他、不顺着他。你觉得他吃亏了,他还觉得他得了便宜呢。那性子,不能招惹,千万别找他。”

  与玉留涯道:“我来时没想带他的,谁知他偷偷跟上来,说在家里呆的无聊。我也拿他没办法,只希望他玩高兴了别回去告我小状。”

  玉留涯哈哈一声,转头对乔渝说:“你别管了,这是琅琊小师弟和几个孩子的缘分,让你一插手,好事也变坏事了。”

  乔渝心道,反正我家不吃亏,就要告辞。

  被挽留一起论道,乔渝悉听尊便。

  冷偌有点忧心,因为某些人的缘故,河山她对与其师出同门的这些人都存有戒心,总觉得这些人里不会有无缘无故的好心,现在好也会在将来改变。

  她知道这种防备有些过,但上辈子死得太冤,她又没去主动害人,防备防备还不行吗?

  大多数时间迷瞪偶尔敏感的扈暖发觉了她的不对,说:“我师傅很厉害的,不会有事的。”

  冷偌无声一叹:“小暖,你说,我是不是老了?”

  扈暖的视线嗖一下定在她的发顶上,仿佛在说,你才这么矮就已经老了?有没有白头发呀?

  冷偌忍不住笑,跟她脑袋贴脑袋的说悄悄话:“我老觉得没好人。”

  这个话题,扈暖无法回答,她把自己截至目前短短的人生经历回忆了一遍,好纠结。她迷路了陌生人帮忙找妈妈,是有好人的吧。可她被抓进牢里被卖掉,又觉得没好人。

  于是她道:“我是好人。”

  冷偌噗嗤笑了:“你当然是好人,谁都会变坏就你不会。”捏着她的脸,柔柔的捏捏捏。

  后头金信:“她是不是来跟咱抢人的?”

  萧讴面无表情:“你能跟小暖说女孩子的悄悄话?”

  金信:“我可以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

  萧讴无语:“让你师傅省点心吧。”

  各自说话间,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3到了比试擂台处。擂台有很多个,不用的时候与地面齐,使用的时候会升出地面打开结界,免费阅读方便弟子围观学习。

  今天只是热身,并不是正式比赛,三大派的弟子们在这里进行切磋试探。

  金信翘起脚尖巡视一圈:“没见其他人啊,他们去哪了?”

  他说的是蒙学班的弟子。

  萧讴讥嘲:“就你这个头,跳起来也不过大人的肩,无弹你能看见谁?再吃吃吃下去,全文小暖都比你高了。”

  金信一顿,忽然发现什么:“小暖,你好像长高了!”

  扈暖一抬脖子:“我就是长高了,我妈妈给我量身高了,每次回家都在长。”

  金信大受打击:“难道,现在我是咱们班最矮的?小暖,多睡觉真的能长高?”

  冷偌弯了弯嘴角,你不矮,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3也挺高,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3就是一辈子没摆脱婴儿肥。

  萧讴:“擂台这么高吗?咱们看不到啊。”

  也不知道谁设计的,这擂台比他们还高几分,大概是为了让底下的人看得更清楚,可——根本没考虑到小弟子的身高好吧?

  设计者:所以,无弹你们用不着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