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极天骄传 > 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4.5

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4.5

  [新

  慕晴让管家先带着李珂姐弟三人去休息。

  李珂说道:“大少奶奶,我现在就能上班的。”

  “你们的黑眼圈都很严重,明显是睡眠不足,上班也不急着一时,先休息一天,明天再正式上班吧。”

  李珂其实是真的很困。

  考虑到自己是在丰宸山庄避难的,不好提出休息。

  慕晴这样安排,她感激不已。

  再三谢过慕晴后,李珂带着弟妹跟着管家出去了。

  他们走后,慕晴拿出手机发信息给自家男人。

  告诉夜君博,君立带了三个人回来。

  夜君博满不在乎地回复她:“老三带了什么人回来?有女的吗?家中长辈现在最愁他的人生大事。”

  老四都当爸了。

  记住网址.c

  老三还是单着。

  长辈们不就着急君立的人生大事了。

  三婶还想帮君立登征婚启示呢。

  慕晴干脆给他发语音信息:“有两个女的。”

  夜君博:“……那小子桃花运来了?一下子就来了两个。”

  “你想到哪里去,有一个还未成年呢,君立就算想老牛吃嫩草,都还得等上几年才能娶得上,不过另一个倒是成年人,二十六岁了,是姐妹俩。”

  夜君博问爱妻:“是怎么一回事?”

  慕晴把原因告诉了丈夫。

  夜君博听后,说道:“永泰纸箱公司的事,早就听说过,免费没想到李永泰连女儿都要卖,祸是他闯出来的,永久已经祸及儿女了,不思悔改,还想把两个女儿推入火坑。”

  “他原本家庭幸福美满,是他有钱后守不住,出轨了,夫妻离婚后,永泰纸箱公司才会走下坡路,以前那个老板娘很会做生意的。”

  家有贤妻,福三代,娶妻不贤,祸三代。

  李永泰舍弃贤妻,娶了个小三,如今是遭到了报应,那个小三上位的李太太也没有落得好下场。

  这都是他们活该。

  “君立既然把人带回来了,你安排妥当就行,那些债主,免费等君立休息好后,跟他说一说,让他去找那些债主谈一谈,免得那三姐弟离开了丰宸山庄就会遭不测。”

  君立多管闲事救了李珂,就好人做到底了。

  李珂姐弟也是可怜,摊上了那样的父亲。

  “我都安排好了。你忙吗?”

  “每天都这样,再忙,只要你给我打电话发信息,幸运我都会回复你的。我闺女呢?”

  慕晴笑道:“不问你儿子?都在睡觉呢。”

  “儿子也想,不过更想我闺女,晚上我不应酬,陪你去逛逛街,如何?”

  慕晴想了想,说道:“我也没有什么东西想买的,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4.5家里什么都有。”

  孩子们的生活用品,都不需要买,特别是君妍的公主裙,多到数不清。

  不说自家人买的,仅是欧阳煜夫妻俩送过来的公主裙多到数不清。

  杨希说都是欧阳煜在她孕期时囤的货。

  欧阳煜以为杨希肚里的孩子是女儿,所以提前囤了很多公主裙。

  现在他没有女儿,只能把囤的公主裙送过来给君妍穿,澳洲反正夫妻俩也认君妍当干女儿的了。

  有几条特别漂亮的小裙子,欧阳煜还给他的大胖儿子穿呢,说什么儿子还小,不懂得男女有别,幸运让他穿穿裙子,也不枉当爸的提前囤那么多的公主裙,让杨希哭笑不得。

  “那就陪你到处逛逛,咱们低调点,幸运不带保镖,两个孩子留在家里让保姆照看着。”

  夜君博是女儿奴,也是妻奴。

  闺女很重要,但老婆更重要。

  他想的,还是陪伴爱妻。

  “我们出去那么久,宝宝会不会哭?”

  天天带着两个娃儿,慕晴像所有妈妈一样,走开一阵子,就会担心宝宝哭,担心宝宝饿,人在外面,心在家里。

  “有保姆呢,再者,爸妈也都在家。”

  慕晴想了想后,勉强答应了。

  ……

  某酒店的一间房里,一名两边手臂都有纹身的粗壮男人坐在桌子前,两条腿却搭放在桌面上,右手夹着一根点燃的香烟,抽了两口气,问着站在桌子前的那个大汉。

  “确定她是进了丰宸酒店吗?到现在也没看到她出来?”

  “强哥,我确实是看着她跑向丰宸酒店的,丰宸酒店门前的视野那么好,我又不近视,看得清清楚楚的,就是,她有没有进丰宸酒店,我就不太敢确定。”

  “丰宸酒店门口停着有不少客人的车辆,永久我怀疑她有可能上了别人的车,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4.5当时有一辆车子离开,那是君家三少爷的车驾。”

  所以他不敢上前去问,更不敢拦车。

  别说是君立的车子,就算是别人的,只要是从丰宸酒店出来的,永久他们都不能也不敢随随便便去拦车。

  甭管客人是什么身份,他们从丰宸酒店出来就是丰宸酒店的贵客,要是被拦了车,澳洲就等于是挑衅。

  丰宸酒店可是丰宸集团旗下的酒店。

  “她的弟妹呢?那个叫李艳的更值钱。”

  “本来查到了李珂把弟妹藏在曾经在她家里当过花匠的一家人那里,免费可是等我们去找的时候,她的弟妹已经不在那里了,在我们的逼问下,那家人说李珂在昨天晚上连夜去接走了她的弟妹。”

  强哥骂了句:“那小贱人还挺聪明的。她估计是找到了靠山,当时离开的那辆车是君家三少爷的车?那小贱人极有可能是上了君三少爷的车,被带回了丰宸山庄吧。”

  大汉错愕,说道:“没那么巧吧?”

  “强哥,澳洲我现在就带人去打听打听,看看那三姐弟是不是在丰宸山庄。”

  强哥瞪着他,“你吃了豹子胆?那是丰宸山庄,你知道丰宸山庄是什么地方吗?你知道得罪招惹了丰宸山庄的后果吗?与丰宸山庄交好的那些人家,我们一家都惹不起。”

  敢去丰宸山庄打听消息。

  怕是还没有冒头就先被套了麻袋,挨一顿暴揍了。

  以前的丰宸山庄仅是A市首富的家。

  虽然也让人得罪不起,但没有现在这么可怕。

  仅是君家大少奶奶的娘家人,就惹不起。

  “那,怎么办?难道就这样算了吗?”

  强哥抽着烟,半晌,他说道:“去找李永泰,让李永泰出面,那是他的儿女,他去丰宸山庄寻他的儿女,丰宸山庄总不能不让他见儿女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