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光 >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8.7.1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8.7.1

  乔音听到凌飞这样说,不由很为他的体贴感动。

  原来他早就料到她会打电话过去询问他情况,所以才会第一时间回答他没事。

  “是不是那个彭英鸿派来的杀手?”乔音问道。

  “目前尚不清楚。那些杀手在混战中死的死逃的逃,下载抓到的两个也都服毒自尽了。”凌飞说了一个坏消息。

  乔音有些意外,喃喃地道:“没想到彭英鸿还有这样的本事。”

  彭英鸿原本落败逃亡,不足为患。谁都想不到他毫无预兆地返回了沂城,而且还作出了这么大的动静。

  刚一回来就绑架了景炎和莫恩宁,被李承亮派人把那两个人救出来,惊跑了景炎。谁都以为彭英鸿会老实几天,谁也料不到他仅仅隔了不到半天,他竟然又发动了第二次袭击。

  这个人是疯了吧!或者说被什么事情给刺激到疯狂了。更让人意外的是他哪里来的这么多的本事,还雇佣了那么多的杀手。

  “嗯,我也觉得有些奇怪。哪怕彭英鸿最得势的时候,能够一下子调动这么多杀手也不是件小事。”凌飞说到这里,下载似乎想到了什么。“也许彭英鸿的身后还有人在给他撑腰。”

  “彭英鸿身后的人……”乔音有些迟疑,许久才道:“我听李承亮说,他派祖勇带人去救景炎和莫恩宁,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8.7.1似乎隐约看到彭英鸿上了唐铭的车。”

  “唐铭?”凌飞一时间不知道这是何许人。

  “就是温振雄的心腹。”乔音只觉得心惊肉跳,那种不祥的预感越来越重了。

  “温振雄……他为什么也掺合进来!”凌飞有些不解地问道。因为他跟温振雄无怨无仇,实在猜想不透对方的动机和用意。

  乔音有些心烦意乱,道:“我猜可能是冲着我……和李承亮来的。”

  “当初是我和李承亮合力将彭英鸿扳倒,他肯定不会记恨我和李承亮,有机会就寻求报复。不过我没想到温振雄也掺合了进来,难道说他跟彭英鸿私下里有些交易,我们扳倒彭英鸿,也损害了温振雄的利益?”

  有些黑暗组织盘根错节的关系,牵一发动全身,彭英鸿倒台,下载也许很多黑道大佬的利益也受到了牵扯。

  “有这种可能,温振雄的背景也不怎么干净,我隐约听说他似乎跟一个名叫孤狼的杀手组织有牵扯不清的关系,也许已经控制了那个组织。”乔音对这些事情并不是很了解,但她并没有放过任何的蛛丝马迹。

  “孤狼……”凌飞略微思忖,道:“我也听说过这个杀手组织,没有想到竟然跟温振雄有关,华娱以前倒是小瞧他了。”

  乔音心有余悸地道:“幸好你及时通知了警方,不然今晚……”

  后果不堪设想。

  “也幸亏你们及时提醒我。”凌飞所说的“你们”,不但包括乔音,也包括李承亮。

  他虽然跟李承亮不睦,但是牵扯到大是大非方面并不以个人喜恶为标准。

  李承亮同样够意思,哪怕平时对凌飞的戒备心更重,动不动就扬言要约架。但是得知彭英鸿返回沂城并且对景炎下手的消息之后,他第一个就通知了凌飞。

  “我们跟彭英鸿是死对头,下载此人一日不除,我们永无安宁之日。最近这段时间你还是要小心些,没事尽量不要出门了。”乔音继续嘱咐道。

  “你也一样……这话也是我想嘱咐你的。你是个女流之辈,又怀有身孕……总之最近都不要出门。抓彭英鸿的事情交给我和李承亮,华娱你不要再担心。”凌飞道。

  挂了电话,乔音轻轻地吁出一口气。

  今天的事情一波三折,开始处处透着诡异和危机,远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乔音想到了祖勇说隐约看到了唐铭,她猜测温振雄多半掺合了进来。

  以前温振雄没有明着跟她和李承亮作对,这次如此反常,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8.7.1是不是……因为李承亮前段时间得罪了他有关系呢。

  其实她一直不赞同跟温振雄撕破脸皮的,是李承亮脾气太直,眼睛里揉不得砂子,结果跟温振雄闹僵了。

  但是乔音知道,古偶顶温振雄这次反应和动作这么大,其实还有一层原因——她怀孕了!

  自从他得知她怀孕的事情之后,对待她的态度有了肉眼可见的变化。这变化并不是好现象,而是一种很危险的状态。

  乔音抚着突突直跳腹部,不敢再思虑太多,就在床上躺下来。

  现在她怀着身子,有心无力。再加上彭英鸿流窜在暗处,温振雄的态度又暧昧不明,情况实在有些棘手。

  她只能暂时留在俱乐部养胎,等到情况明朗了才能出门。

  不知过了多久,开始听到房门轻阖,李承亮回来了。

  他没有开灯,走路尽量放松了脚步,直接进了浴室。

  乔音听到浴室里响起了水流声,就知道他开始洗澡了。

  这时,她听到了手机的铃声响起。

  因为担心李承亮和凌飞的情况,古偶顶她一直没有关机。此时听到手机响,她不禁一个机灵睁开了眼睛。

  她爬起身,拿过手机看了一眼,见是温振雄打过来的。迟疑了片刻,她接通了电话。

  “睡了吗?”温振雄语气很随意地问道,似乎两人交情很好,关系很熟的样子。

  “没有。”乔音也沉得住气,开始并没有明显表现出对他的戒备,只是淡淡地问道:“为什么突然给我打电话?”

  “关心你一下呗。”温振雄的语气还是吊尔郎当的,带着一丝隐晦的苦涩。“我不主动找你,你从来不会主动找我。”

  乔音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了一丝幽怨,一时间无话可说。

  温振雄不是凌飞,这个家伙非但诡计多端而且毫无底线。对付他,实在令她劳神又费力。

  “李承亮回去了吧!”温振雄又问道。

  乔音看了眼浴室,慢慢地道:“刚回来,在洗澡呢。”

  大概是没想到她什么都跟他说,华娱温振雄不禁沉默了一会儿。

  乔音耐心地等着,华娱她知道他肯定有重要的事情找她。

  片刻之后,他柔声问她:“你不是说给温熙做了漂亮的小裙子,什么时候拿过来?她问了好几遍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