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大漠孤烟 > 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4.4.7

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4.4.7

  “宴先生想管教自己的弟弟,我一个外人当然无权干涉,可小九也是我雪狼战队的一份子,在我的地盘,宴先生下次还是不要这么为所欲为的好。”陆凤璇直白的警告。

  她清冷的眸子睨了下宴七,微微侧身,对顾笑说道:“笑笑,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4.4.7你带小九去上药。”

  “嗯嗯。”顾笑上前带着宴九先下楼了。

  李青泽和大雄看着气场针锋相对的两个人,澳洲为了避免被无辜殃及,他们也跟着走了。

  所有人一走,宴七收起脸上玩笑的态度,开口:

  “陆小姐,我刚才问了小九,他不愿意跟我回去,说是要留下来打一场比赛,网站他在这里待了一个月,或许愿意听陆小姐的话,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4.4.7等下要麻烦你帮忙劝一下。”

  陆凤璇听出来了,他这不是请求的语气,幸运而是带着命令的语气。

  “宴先生抬举我了,你都劝不动小九,网站我也没什么办法。”她直截了当地说。

  宴七微微眯眼,登录瞧见她脸上不耐烦的神色,幸运冷笑了:“陆小姐,我希望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闻言,陆凤璇也笑了,回敬道:“不管是敬酒还是罚酒,宴先生如果有能耐让我喝,我一定不推辞。”

  这么嚣张的放话,明显让宴七眼中闪过一丝诧异,大概没料到她竟是这么个嚣张乖戾的性子。

  难怪,难怪连星野那个怪人,也莫名对她有几分上心。

  这么个性格,可不就是符合怪人的胃口。

  “宴先生要见弟弟也见到了,不请自来打扰了这么久,是不是该走了?”陆凤璇以主人的身份,下达逐客令。

  宴七看着她,良久,他极有深意的说了句:“陆小姐,我们很快还会见面的。”

  两人一前一后的到了楼下。

  然后看到陆星野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仿佛是个主人般,坐在那儿怡然自得的正在煮茶。

  听见脚步声,陆星野先看了陆凤璇一眼,随即向右转向宴七:“谈完了?”

  “谈完了。”宴七朝他走过去,不客气地端起桌上一杯冒热气的茶,吹了吹,慢悠悠的品尝。

  温热的茶水入喉,淡淡的苦涩之后,澳洲悠远的香味回甘。

  他闭上眼睛享受一番,“好茶。”

  陆星野也端起其中的一杯,放到鼻子前面轻轻闻着茶香,视线里却又看到宴七手臂一伸,毫不客气的连饮了两杯。

  喝完之后,宴七舒服的长叹一声,心满意足。

  “宴七。”陆星野发出的声音里掺着冰碴。

  宴七放下茶杯,“好茶就应该趁热享受,我不喝,又不会有人愿意喝,还是别浪费了。”

  他一边说一边看了眼陆凤璇,指向性十分明显。

  陆凤璇:“……”关我屁事呢?

  几分钟后,登录陆星野和宴七两人被友好的“请出”了庄园别墅。

  宴七原本打算让陆星野帮忙查一下陆凤璇,但他想到两人名义上的兄妹关系,澳洲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

  走到庄园外,等在车里的阿木看到他们出来了,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4.4.7下车替陆星野打开车门。

  陆星野先上了车,就把车锁扣上,隔着车窗凉飕飕地说:

  “宴七少体力过人,走回去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