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剑之旅:忍者学院的勇者 >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9.1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9.1

  银白色的跑车疾驰在一座盘山公路上,车内,毒医平板显示的地图上有红光在闪动着,闪动的红光还有十几个,而跟鲜红色圆点对应的是暗红色的点,上面打了醒目的×。

  驾驶座上的秦婳单手扶着墨镜,纤长白皙的手指富有节奏感地在镜框上敲了敲,暗色的墨镜之下是她逐渐焦躁的神色。

  没有……

  驱车跑了这么远依然没丝毫发现。

  道路前方显示的是禁止通行,秦婳将车停下,毒医在平板电脑上扫了一眼,眉头皱起。

  大半天的时间都白搭了。

  夏维国的异控局是个秘密机构,是作为这个国家的秘密武器培养起来的,近两年十分活跃。

  上都那些异能合成者之所以能成功都是因为这个机构,它存储了上百种动植物基因链,可以通过血液融合达到基因改变以提高促成人造异能者成功概率。

  甚至传闻,京城他们不仅掌握住了基因融合的密码,还研究出了克制原生态异变者的武器。

  这将是原生态异变者的灾难。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原生态异变者都会成为他们的试验品。

  秦婳眉头深皱,脑海里浮现出自己亲眼所见的那些试验品的下场。

  半年前,称霸宋末辞就是在上都消失的……

  生死未卜!

  也就在此时,手机铃声炸响,秦婳低头看了一眼,是盛均白。

  冷家,乱作一团。

  盛均白听到周边纷杂的脚步声,停下了敲动键盘的手指,抬眸看向机场外,“何事?”

  心情却异常平静,仿佛早有预料。

  下属的声音从耳麦里传出,“是季少爷,他……他被冷家人围住了!”

  “二爷,我们要不要动手?”把人直接抢走带走是可行的。

  盛均白伸手揉了揉鼻梁问,“他干什么了?”才进去多久就引起冷家人暴走,他是去捅马蜂窝的吗?

  突然感觉,京城他弟弟盛均扬都没这人这么难搞。

  看他去的时候冷冷淡淡一副谁都不愿搭理的样子,完全就是去走个过场的架势,怎么一去就惹事儿?

  “他,他把冷家少爷,打残了!”下属回答。

  盛均白:“……”很好,很有季时彧的风范。

  “他还,废了冷夫人一双手!”

  盛均白:“!”难怪会被围住。

  他朝着冷家别墅那边看了一眼,黑压压的人群,全是冷家保镖,对方是有备而来,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9.1恐怕不管季时彧疯不疯,人今天都得留下来了。

  盛均白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出去,通了,他打趣道,“把你的人领回去吧!”

  又犯病了!

  冷家,别墅里,季时彧被困在客厅里,周边里三层外三层全是训练有素的保镖团队。

  顾萝莉摩拳擦掌,“喂,你能不能打?”

  虽然她跟季时彧认识一年多了,但却没见他动过手啊,且以顾萝莉的观察,此人病弱唧唧的,瞧着也就刚才一脚踹飞高尔夫球那一招极有气势,可那一脚刚踹出去,人就奄了吧唧,仿佛那一脚蹿光了他所有力气。

  季时彧脸色不太好,他本来就还病着没痊愈,前两天抽了血让他短时间内身体虚弱。

  感冒发烧肺炎只是小事情,并非他体质不好抵抗力弱,而是因为他被抽了血身体虚弱才导致的。

  而踹飞球的那一脚也确实是费了他所有的力气。

  此时他低垂着头,咳嗽了两声,脸上是病态的苍白。

  顾萝莉见状,完了,她抓狂,婳婳让她看好人,这人都快没了啊!

  “咱刚才要是不丢手帕,不骂她垃圾,先跑路了再骂不挺好的吗?”

  顾萝莉逃跑十分讲究套路,能屈能伸啊,只要能活命一时低头算个球啊。

  想当初她被陆瑟抓了的时候啥事儿干不出来?能苟到现在她是相当有经验的。

  只是她没想到季时彧这么狗,他不仅当场打人脸,还骂人垃圾。

  嘴瓢一时爽,现在呢?

  顾萝莉在脑海里构想着将他扛在肩膀上于百人之中冲出去的可能性。

  隐隐感觉到这些保镖里有人造异能者的气息,她蹙眉。

  应该,可以的吧!

  顾萝莉从靴子里取出了两把匕首,挡在季时彧面前,双眼露出凶悍的光来。

  冷夫人也没想到会有被季时彧砸脸的这一天,儿子被打得满头是血,她双手脱臼,她都忍了,可他却往自己脸上砸手帕,还骂她垃圾。

  愤怒中的冷夫人连撕了季时彧的心都有了。

  但她现在不能撕。

  主位上的中年女人死死地瞪着这个让她又爱又恨的儿子,“既然来了,就在冷家住几天!”

  她好不容易说服了季家人,只要目的达到了,不管用什么手段都行。

  只要季时彧听话。

  姑且不跟他计较刚才发生的事情。

  看季时彧不说话,微白着一张脸,那张清隽昳丽的容颜有几分她年轻时的模样,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9.1冷夫人不知道怎么的,冷心肠的她破天荒地有了一丝的心软,“你也别怪我,王妃我只是想增进一下我们母子之间的感情,这里都是我的人,别做无用功!”

  为了促进冷家和季家两家的关系更进一步,王妃季时彧就是她手里最好的一张王牌。

  冷家需要季时彧。

  如果他之前肯好好跟她谈谈,她也不至于会用这样的手段。

  冷夫人见季时彧没有要反抗的意思,京城心里冷笑,再怎么说也只是二十二岁的年轻人,只知道一味的争强斗狠,就他这样,想要接手季家,没有她的帮助怎么行?

  “季家内部是个什么情况,我比谁都清楚。”冷夫人语气缓和了许多。

  “你需要我,需要冷家的助力。”

  双方互赢。

  且她只需要他在前面开路即可,毕竟,一个精神上有问题的人是不可能在那个位置上待长久的,他不过是倚仗着老爷子对他的疼爱。

  而她需要的,就是这份暂时的疼爱。

  “阿时……”

  冷夫人冷肃的眼睛里难得出现了些许温情,几句话说下来连她自己都感动了。

  季时彧却突然抬眸,明艳的眼眸里平静无波,他问,“冷家的别墅,多吗?”

  冷夫人:“……”她挺起了胸脯,“冷家可是有着替代四大财阀实力的家族,像这样的别墅,称霸多的是!”

  她想表达的是,冷家有实力成为他的助力。

  季时彧突然笑了,“哦!挺好的!”语毕,他坐回沙发,神情慵懒略显疲乏,王妃“我有点困……”

  一心准备带人狂奔的顾萝莉看着正主都怂了,目瞪口呆,京城啊?这是,混吃等死的意思吗?

  看季时彧如此配合,冷夫人心说稳了,不禁自傲,毕竟是从她肚子里出来的种,哪有她搞不定的?只能说,季家那群人太垃圾。

  直到别墅外传来了一阵跑车轰鸣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