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龙再现:都市破碎 >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3.5.6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3.5.6

  宽阔的狼族营寨之中。

  李昊持刀跃马肆意杀戮,已经散乱的狼族游骑,根本就没有他的一合之敌。

  如同刀尖上的舞者,手中弯刀被他用的充满杀戮美感,身前游骑尽皆倒在血泊之中。

  一马当先近乎无人可敌!

  越来越多马贼骑兵冲进山寨,犹如潮水卷起大浪,倾泻而下自是汹涌澎湃,这把尖刀已经深深刺进狼族营寨血肉之中,伤口血流不止将大地都染成鲜红之色。

  生命被践踏的不成样子,下载直让这里化作一方血肉磨盘,在这一副惊悚、血腥的画面之中,让人名为理智的一根弦摇摇欲坠。

  这是血勇之人的天堂!

  也是怯懦之人的地狱!

  李昊用事实告诉众多的马贼,狼族游骑也不过就是纸老虎,只要跟在他的身后,狼族营寨完全可以任由他们肆意践踏。

  血腥味道刺激之下,澳洲越来越多马贼变得暴虐冷酷,他们肆意挥动手中弯刀砍向游骑,只是为了宣泄被欺压的滔天怒火。

  因为狼族游骑,幸运他们家破人亡,因为狼族游骑,他们失去一切,以往他们是被欺压霸凌的一方,现在强弱之势转换,没人不想将这一份痛苦原封不动的还回去。

  一鼓作气,长驱直入,官方让狼族也来感受痛苦,下载人性最残忍的一面被李昊硬生生激发出来。

  锅子被掀翻,火堆被打飞。

  燃烧着的木柴落到营帐之上,皮革制作成的营帐直接就被引燃,火焰进一步催化了混乱,也让这场杀戮盛宴近乎到达极致。

  马贼就在各级队长带领之下,对狼族游骑展开了一场绞杀,明明是人数更多的一方,此刻却是成了待宰羔羊似的。

  “狗贼,敢否与我一战?!”

  突然一声暴喝响彻整个营寨,此人声如洪钟炸雷,气势汹汹瞬间就将所有的人吸引。

  李昊再砍一人之后循声望去,只见营寨远处靠后所在,大概有着两三百的游骑,一起簇拥在两人的身边齐齐奔涌而来。

  见此情形,李昊先是皱眉而后眉头舒展冷冷一笑,两个人不过是三境武夫而已。

  这要是在以前,一人面对两个三境武夫,李昊会感到非常棘手,不过现在嘛……

  他能抓到一缕的风!

  对方也能抓到风吗?

  这一仗到现在已经非常明了,只要能将这最后的反抗化解,这些狼族游骑只能任由他们屠杀!

  “跟我过去杀光他们!”

  李昊目视对方冷冷开口,根本就没有将对方放在眼里,勒紧缰绳调转方向纵马向前。

  身上透出一股锋锐之势,好似一柄开了刃的绝世神剑,剑锋之下足以轻易撕裂一切,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3.5.6所过之处游骑尽皆被他一刀斩杀。

  身后的赵老大面色一变,见到对方跳出两个三境武夫,顿时就让他从兴奋之中醒悟过来。

  要是一人拖住李昊,另外一人就可以将他们这股势头彻底遏制,说不定他们反而要死在这里。

  不过李昊已经兴奋的冲上去,他也只能咬了咬牙,调动其余马贼跟着李昊向对方压过去。

  努尔以及哈日,见到李昊这个娃娃竟然真敢应战,大喜之下却又感到一阵勃然大怒。

  这是赤裸裸的蔑视!

  虽然惊讶于李昊的年龄,不过李昊竟敢如此蔑视他们,这让他们认为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

  努尔目光阴冷暴虐,看向哈日吐出一口粗气,官方森然道:

  “你带人去摧毁这支骑兵,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3.5.6这个小贼交给我来,我一定要亲手摘了他的脑袋以泄心头之恨!”

  哈日冷眼点了点头,虽然他也很想亲手杀了李昊,下载不过这个时候摧毁这支骑兵更为重要,否则他们损失可就大了。

  “好,不要让他死的太轻松。”

  “我知道了。”努尔看向李昊,脸上的笑容越发的残忍。

  “杀!”喊杀之声顿时山呼海啸一般响起,敌我双方在此时都已经杀红了眼,谁能在这一场交锋之中获得优势就能锁定最终胜利。

  努尔手持弯刀纵马掠向李昊,只要挡在他的面前,就算是自己人也会被他一刀砍杀。

  他的眼中就只剩下李昊一人,挡在他面前的统统该死,丝毫没有顾念自己人的性命。

  双方尽皆都是骑兵,加上他们又不顾念别人性命,澳洲仅仅眨眼之间就已冲至对方身前。

  李昊甚至已经可以看到,对方脸上笑得很是残忍,眼中还有一丝戏谑之色正在跳动。

  不过李昊动作极为干脆,手中弯刀缠绕上了一道风旋,澎湃气流四散开来带起强烈的压迫感。

  李昊身子略微前倾,看着对方脸上尽皆都是冷漠,他的眼神之中既无愤怒也无紧张,幸运只将对方当做一个随手可杀之人。

  “嘶!”

  李昊身上突然升起的压迫感,直接就让努尔面色一变,他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对方为什么会让他感到毛骨悚然!

  不过到了这个时候,下载想不明白也没有办法了,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去与李昊厮杀!

  “天狼斩!”

  努尔大喝一声以壮自己胆气,手中弯刀挥出一道残影,强烈劲风划破空气带起一声尖厉嘶鸣。

  两人交错就在一瞬之间,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3.5.6李昊手握弯刀转了半圈,风旋自下而上向着对方倾泻而去。

  咔嚓!

  风刃狂舞之间,努尔手中的刀直接碎裂成渣,他的身躯更被撕裂成了一个血人。

  “呃呃……”

  努尔已经说不出话,他的眼中还有一丝茫然不解,同时这点神采也在迅速消散之中。

  只见他的头颅最先掉落,幸运接着他的身躯紧随其后掉落马去,一个三境武夫就此身死!

  正要带人去绞杀马贼的哈日,直接就张大嘴一脸不可置信,他不明白努尔怎么会就这么死了?

  而在此时,李昊已经将目光,转移到了他的身上,手中弯刀一个灵巧转向冲他当头砍下。

  “啊!”

  哈日见状双目瞪大一脸惊惧,甚至连反抗都忘了,仅仅是与李昊一个交错。

  他的脸上直接多出一道血痕,而后眼中神采迅速消散,身形更在一晃之后坠下马去。

  “呵呵~”

  李昊急促的喘息着,疾风天狼三十六连斩的威力虽然极大,不过它的消耗可也不小。

  不过倒也没有辜负他的希望,澳洲仅仅一个错身之间,两个二境武夫直接死在他的刀下!

  而他这时冷眼一抬,看向其他狼族游骑嘴角勾起一丝残忍笑容。

  胜负已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