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门崛起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7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7

  “太好了,太好了!我就说表哥不会不顾着我的!”

  柳媚激动得在自己屋里走来走去,脸红得就像一个桃子,她现在恨不得跟全天下宣告这个消息:表哥要约她逛街!

  “小姐,潇王殿下怎么会突然邀小姐去逛街?这该不会是王妃出的新招数吧?”春桃可没有柳媚那么乐观,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就提出怀疑。

  “啪!”

  柳媚听到这话,没犹豫,开始反手甩了一巴掌给春桃,还揉了揉拍痛的手,直把春桃给打得头歪到一边去。

  “谁告诉你表哥不会约本小姐?表哥心里有我,你再造谣信不信本小姐撕烂你的嘴!你就盼本小姐不好,所以才这般诅咒?吃里扒外的东西!”柳媚可听不得任何一句说赵玉潇对她不好的话。

  春桃手抚被打通的脸颊,心里憋屈,膝盖一弯便“扑通”一声,跪到地上喊冤:“奴婢正是为小姐着想这才提醒小姐的呀,小姐,现在府里有王妃在呢,我们要小心王妃的招数,不要中了她的计。”

  自从柳媚从皇后宫里回来,又约孙彩衣姑娘聊了许久之后,就一直心神不宁,春桃也不敢轻易去劝她,生怕自己哪句话说错,被柳媚打骂。

  方才那句就是鼓足了勇气去劝的,哪知还是挨打又挨骂,她抚摸肿胀的脸,对柳媚又敬又怕。

  春桃露出敬畏甚至还有一丝怨毒的眼神,惹得柳媚心里一个咯噔,赶忙过去将她搀扶起来,拍了拍她的肩膀语气轻柔道:“疼不疼?是我不好,心里想着的是叶漫青,没成想却误伤了你。”

  “奴婢不疼,就是瞧着小姐这两日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奴婢心疼您。”春桃被柳媚扶起,受宠若惊道。

  “你没事就好,开始我也没事。对了,我梳妆台柜子第一个抽屉里面有一瓶治伤的药,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7待会你拿去用了,脸上的伤好得快些。”柳媚指了指那位置。

  春桃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不过一会儿又回过头来谢恩,“奴婢谢小姐赏。”

  却不敢真动手去拿那瓶药。

  这就是所谓的打了一巴掌,又给一颗甜枣吧。

  “得了,既然你没事儿,那你先去准备准备,明天表哥邀我一起去逛街呢,把我最喜欢穿的那件粉色衣裳给拿出来,搭上好看的头面,明天必定要打扮得隆重些。”

  她居然被表哥邀约一起去逛街,这待遇就连作为王妃的叶漫青都没有呢。

  打扮好了到时候上街人们一看,她和表哥站在一处,这才是郎才女貌天生的一对儿,看那叶漫青会不会气歪了鼻子。

  想叶漫青生气得青筋暴起,脸红脖子粗的样子,澳洲柳媚就觉得心里的气都顺了。

  这一晚上一直想着表哥明天要约她,激动得几乎都没合过眼。

  还没等到鸡鸣,柳媚便把春桃给叫醒,要给她梳妆打扮准备准备。

  春桃打了一个哈欠,看了外面黑漆漆的天,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7劝了句:“小姐,太早了吧?这天还没亮呢。”

  下一秒,就见到柳媚脸色一沉,春桃打了一个激灵,觉也醒了大半,连忙去伺候她梳洗。

  就是这样,两个人还是忙得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

  春桃无语地看着柳媚把每一件衣服、首饰,每一双鞋子几乎都试了个遍,最后还自行总结了句:“这些东西怎么都这么难看!如何配得上本小姐!”

  “表小姐,您还去不去了?不去给奴才个话,奴才去回禀了王爷就是,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7王爷在前院可等急了。”直到前院的小厮来催,柳媚这才匆匆忙忙地搀扶着春桃的手出门。

  这小厮看到这样的柳媚都惊呆了。

  这身装扮好看是好看,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7可是今日王爷可说了要去逛街,穿这些不累得慌?

  只见柳媚穿了一件华美但是极其繁琐的衣裳,下载头上戴着的首饰看起来得有三四斤,脚上还踩着一双花盆底,十足十的大家闺秀模样。

  但是她是不是忘了,今天不是要扮演大家闺秀,是去逛街,逛街可是要走路啊?

  王妃穿的都没有她这么隆重。

  不过这话小厮可不敢说出来,只得赶紧引路。

  其实柳媚自己也感觉身上这装扮很重,头顶着好几斤的东西,脖子这才一会子的功夫就酸了,不过她不在乎,只要能在表哥面前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只要今日的装扮能让表哥眼前一亮,那就是值得的。

  这么想着,她提起脚上长长的裙子,跟着引路的小厮走出门去。

  潇王府门口停着两辆马车,澳洲靠得不是很近,下载柳媚以为赵玉潇做前头那辆,给自己准备的是后面这辆。

  不过她不想这样,她也想跟表哥坐同一辆马车,这么想着,就慢慢走到前头那辆马车,福了福身道:“表哥,开始媚儿知道你在车里,既然表哥邀媚儿同去出游,不如我们就同乘一架马车吧?也省得车夫再赶后面这一趟了。”

  说着,她扬起一个甜甜的笑脸来,几点身上又穿着粉色衣裳,笑脸映衬得她更娇俏可人。

  柳媚眼巴巴地盯着车帘瞧,只希望表哥能掀起这一片车帘,向她伸出手,拉她上车。

  但是事实总是让人失望的,马车车帘掀起来了,不过出现在柳媚眼前的却是叶漫青那张比她更甜美的脸。

  柳媚的笑容一瞬间凝固在脸上,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狠狠地抓着春桃搀扶着她的手,指甲都抠到了春桃皮肉里,春桃只是倒吸一口凉气,几点却没敢吱一声。

  “叶漫青?怎么是你?我表哥呢!”

  叶漫青看着柳媚这身打扮忍不住笑出了声,“哟,开始表小姐这是去逛街还是去当新娘啊?穿成这样,没人扶着,你确定你能走路?”

  话毕就见柳媚纤细的脖颈晃了晃。

  “叶漫青!你什么意思?你竟敢假传表哥的话约本小姐去逛街?你仗着表哥的宠爱为所欲为,就不怕表哥知道了发落了你?”

  叶漫青转头往马车里头看去,下载“赵玉潇,你会发落了我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