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拂晓神剑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2.9.1

澳洲10规律 下载 V2.9.1

  吃过了晚饭,一直等到星星月亮都出全了,爷爷这才招呼我来到了堂屋子里。

  没有点香,下载也没有说话,爷爷就那样的一直站在阴木棺椁前愣愣的看着。

  我向里面一看,空空的,啥也没有。

  “我们是来接谁的?”我问道:“那不是骨婵他们,莫不是又是那个老阴婆吧?”

  “别说话,一会出来你就知道了。”爷爷一脸的不高兴,似乎他也不愿意看见这个人。

  “咕噜噜!”一阵冒泡的声音,棺椁里冒出了好多鲜红的血液。

  一个人翻滚着随着鲜红的血液在里面直折个,爷爷一见对着我喊道:“来了,把他拽出来。”

  我伸手抓住那个人提拎出来一看,一甩手我就把他给扔了出去。

  特妈的,这不是刚死了没几天的那个崔和子吗?

  我气恼的直甩手,咋地也没想到会把他给提拎出来,这个丧气!

  那崔和子全身被鲜血染红,骨碌一下子从地上站了起来,抱拳冲着爷爷道谢!

  脑袋上的伤口也不见了,一张狭长的一宿摸不到头的马脸干巴巴的瘦,就像一个大马猴子。

  “你停停停!”爷爷说道:“我们白家素来跟你们猫魂人一族没有任何的瓜葛,规律我不知道你咋寻思的跑到我白家的地盘上来了。”

  “赶紧的带着你的那些个猫离开这里,要不然我们白家可是要翻盘子钉死你了!”

  “别!”崔和子“扑通!”一下子就给爷爷跪下了说道:“白老神仙这你也看着了,猫王要出世,澳洲我也是控制不住局面了。”

  “那是你们猫魂人一族的事情,麻溜的走,澳洲别让我再看到你!”爷爷不耐烦的一挥手,V2.9.1迈步出屋而去。

  随着爷爷走出屋子,只听见“砰!”的一声,那个崔和子被一股子阴风狠狠的抛了出去,摔在了院子里。

  “你来到我的地头上,我给了你棺材板已经是仁义尽了,不知死活的玩意,快滚!”爷爷转身回屋去了。

  看着转身离去的背影,文宝小声的嘟囔道:“这不是那个已经死了的崔和子吗?这咋还活了。”

  我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半夜的时候,规律“咚咚咚!”的有人不是好声的喊着开门。

  “这咋就不能让人消停消停了!”我听到了爷爷的喊声。

  “救命啊白老神仙!哪个天杀的把我家大勇给祸害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哭喊着。

  “启山快起来,出事了。”紧接着传来腾腾向外跑的声音。

  “走走,我两看看去。”我和文宝套上衣衫就往出跑。

  大勇光着身子躺在炕上,肚皮来了个大开膛,肠子肚子哩哩啦啦的拽的哪里都是,身子下的被褥血染红。

  瞪着眼珠子,嘴巴长得大大的,看样子死的时候特别的恐惧!

  爸爸看了爷爷一眼,爷爷轻轻的摇了摇头,转身出去了。

  “这咋像是被狼掏了一样,这些年也没听着咱这还有狼啊?”文宝嘀咕道:“这咋死人还死顺溜了,一个接一个的死。”

  “我约摸觉得和那个活了的崔和子有关。”我说道:“那天他和爷爷说的话就有问题。”

  “走,这回咱两跟着爷爷,一定能整明白是咋回事。”

  回到家的爷爷始终的一声不吭,默默的抽着旱烟袋。

  鬼娘走了出来,来到爷爷跟前说道:“是那个猫魂人作孽了?也许我不该说,一开始就不应该出手搭救他。”

  “好歹也是一条道上混鬼事的,咋好着见死不救!”爷爷卷起烟袋锅说道:“从他来我们家地头上那天起,澳洲我就知道这家伙早晚得惹祸。”

  “看他那一脸的倒霉相,就知道他快要翻盘子,压不住阵脚了。”

  “该死的杂种,不在山里好好的猫着,规律跑到我的地盘上祸害人来了。”爷爷狠狠的骂道:“鬼娘,我决定了,不管咋招我也要灭了他们这一族。”

  “那猫魂人一族也存在的年头不老少了,咱先放下这个不说,单说那在道义上讲也灭不得!”

  鬼娘说道:“我看还是把他们赶出我们的地盘就是了,也省去了好多的麻烦。”

  一口棺材,爷爷亲手给大勇把那破开的肚皮给缝吧缝吧,拉到坟茔地埋了。

  回来之后,澳洲10规律 下载 V2.9.1爷爷在大勇家屋子里转悠了一圈,告诉把大勇留下的衣服给他找上几件。

  爷爷掏出一个小瓶子递给我说道:“承祖去找七个童子血去,要晚上出生的,一人一滴就够了。”

  到了晚上,爷爷从他那个屋子里走了出来,手里提拎算挂的拎着好多的东西,招呼上爸爸一行人出门直奔坟茔地而去。

  “爷爷,你能告诉我啥是猫魂人吗?那大勇是他们给祸害死的?”我问道。

  “猫魂人和我们一样,也是混鬼事的主。”爷爷说道:“在很多年以前,一直是香火旺兴的很,后来也不知道是咋回子事,突然的隐退到山林里边去了。”

  “据说他们的主人是一只成了精的猫王,猫魂人就是那个猫王附体的弟马,就是那个崔和子。”

  “不知道为啥突然的跑到我们白家的地头上来了,同是混鬼事的,也就没撵他走。”

  “头些日子这个崔和子找到了咱们家,说他要有一个生死劫过不去了,V2.9.1央求着让我救他一回。”

  “这不,澳洲10规律 下载 V2.9.1人是救了,祸事也来了,这虎不样的开始祸害人了。”

  “那只大黑猫就是崔和子的香主?”我问道:“那天晚上黑猫为啥跑棺材里去了?”

  “不是。”爷爷说道:“那只黑猫不过是一个小报马,跑棺材里去是为了给崔和子踩棺。”

  “踩棺?”我问道。

  “凡是顶香的人死了,他的堂子上的人都会事先给他踩棺,下载这样这顶香的人死后的鬼魂就不入地府了,下载好跟着堂口一起走。”

  “凡是顶香的人都知天命,下载我也是算出这崔和子天命没到,才会拉他一回,兴许这回真的是我错了,反而害了生人!”

  “承祖,在这个世上混鬼事的不止我们白家,各地的小堂口还有好多,有狐仙堂口,V2.9.1也有黄家堂口,各有各的顶香人。”

  “这些个小堂口都不容易,给生人祛病消灾,混得一点点香火,却也是免不得的泄露了天机,遭受天谴!”

  “慢慢的你就明白了,遇到同行的时候多少都要给留条生路!”

  爷爷再不言声,默默的向前走去。

  一个个紧挨着的大雪包,坟茔地一片寂静。

  爷爷弯腰从地上扒拉出来一根木棍子,画个圈把一座新坟给圈里边。

  一把檀香,一根根的点着插到了坟茔的四圈。

  “启山,先答对答对外鬼。”爸爸应声掏出一打黄纸,点着四外的扬散了去。

  一个个的小旋风刮了起来,席卷着黄纸灰四处的打转转。

  “棺材少爷,你真看见有死人鬼魂来拿纸钱了?”文宝躲在我身后问道。

  “少说话吧!”我说道:“你要是不信,给这些个小鬼许个愿试试,看改天来不来找你。”

  文宝直拨愣脑瓜子,不敢再说话了。

  看着差不多了,爷爷对着爸爸喊道:“架魂灵,撤顶盖,劈山劫了。”

  “你爷爷这喊的都是啥?咋听不懂。”文宝问道。

  “闭嘴吧,澳洲10规律 下载 V2.9.1跟着来你就老实的看着,哪来那么多的话。”我哪里听得懂,文宝还一个劲的问,真烦人!

  一大块黄色的绸子布抖落开来,完全的把坟头盖上,上面放了一个香米碗,碗里插上了一柱点着的香。

  爷爷手里拿着三张红色的符文,压在了香米碗的底下。

  “承祖,拉线。”爷爷伸手递给我一头红色的线绳。

  “往哪拉啊?”我问道。

  “你把红线按在地上别起来就行。”爷爷喊着围着坟头转悠了起来。

  突然蹲下了身子,喊了一声:“着!”随着红线压在了坟头上,冒起一股子黄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