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埃落定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8.3.2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8.3.2

  祂倒也没觉得自己真能瞒天过海登上源堡,只不过是单纯的好奇心发作,精准想要借助奥黛丽的眼睛看看那和混沌海并列的“源堡”究竟是什么样子。

  “唔,奥黛丽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坚定地站到我们这边,她到底还在犹豫什么呢?”

  在看到奥黛丽的档案记录,听到她想要预支“操纵师”魔药的理由的时候,赫密斯就基本可以确定她是和自己一样的人。在邀请她加入“黄昏隐士会”的试探之后,赫密斯对奥黛丽更加满意,她年轻且富有朝气,拥有神性的同时,也没有被神性迷惑,认为自己高高在上,可以随意玩弄他人。

  如果她成为己方的一员,绝对会是一个理性又仁慈的存在。

  赫密斯看人一向很准。

  “‘愚者’对她有什么别的许诺吗?看起来也不像是接受了什么暗示和洗脑的样子……神灵之间争夺信徒的事情还真罕见,让两位大人物去争吧,我就安心地在这里等,等奥黛丽回来再拜访她。”

  自言自语着,赫密斯的身影逐渐消失了。

  ……

  源堡内,克莱恩坐到了“愚者”的那张高背椅上,澳洲任由体表覆盖上灰白的雾气。

  而安提哥努斯则走到了长桌的尽头,坐到了“世界”的位置上。

  克莱恩想了想,印象中自己的“世界”人偶好像也就是一个模糊不清,没有多少肢体动作,也看不清发色和瞳色,仿佛穿着黑袍的神秘人。于是他让些许雾气凝聚成一件深色的斗篷落在安提哥努斯的身上,模糊了祂的轮廓和身形,也比原本的“世界”稍微清晰了一些。

  环顾一圈,幸运确认了那一颗颗深红星辰的状态后,幸运克莱恩疲惫地后靠住椅背,微抬了下右手。

  这一次的会议倒是有点特殊,在克莱恩的想法里,应该不必那么着急召开,因为显然他的状态并不是太好,可他又有些想和塔罗会的大家见面,虽然他们的身上都发生了很多事情,但对克莱恩来说仍然像是在这个世界的一些“锚”一样。

  不是信徒的那种,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8.3.2而是认知上的。

  自己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对这个世界以及正常的晋升速度的感官都有些模糊了,看到他们还和自己印象中的差不多,克莱恩就能稍微松口气。

  三点钟一到,斑驳长桌的两侧,一道道深红光芒同时腾起,定格成了“倒吊人”、“太阳”、“隐者”、“魔术师”等塔罗会成员。

  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今天下午的聚会有些出乎他们意料,但又在猜测之中。

  要说突兀,倒也确实有点。

  因为之前自己只是突然宣称“我已归来”,并没有说过几天的周一下午塔罗会还会正常召开。克莱恩的情绪非常稳定,看大家的样子,显然也都对今天会开会有所猜测,但因为你自己没有通知,也没有和之前一样在三点的前几分钟就开始召集,所以大家突然回到源堡,还是有些惊讶的。

  在此之前,虽然他们也在非周一下午的时间段来过“愚者”先生的神国,精准但那都是事出有因,提前就已经知道会被拉入这里——那要么是预先申请了小型聚会,要么是躲避“满月呓语”或者给“世界”先生治疗心理问题。

  时隔好几个月,每个人都得到了不同的成长,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他们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仰望着高耸的石柱和灰色雾气流淌的天顶,计划又看看彼此,不约而同地产生了恍如隔世的感觉。

  “正义”奥黛丽第一个反应过来。

  在给自己做了一会儿心理疏导,又跟伊蕾娜和苏茜聊了天之后,她的心情也已经恢复了正常。此刻,她和过去的许多次会议开始一样率先站起,朝着上首的“愚者”行礼:

  “下午好,‘愚者’先生。”

  大家也纷纷站起,没有人忘记会议前的问好。“愚者”克莱恩轻轻点头,他看到“星星”伦纳德在站起来之后小幅度地回头,看了一眼长桌末尾的“世界”,随后显然是放松了一些。

  “下午好,‘正义’小姐。”佛尔思说。

  奥黛丽立刻就注意到了佛尔思的目光,她似乎对自己有着格外的关注——佛尔思应该还住在贝克兰德吧,是什么让她注意到了自己?难道是因为家里的仆人走漏了消息,“霍尔小姐远嫁因蒂斯”的事情被佛尔思注意到了?——奥黛丽的眼珠微微一动看向了休,休倒是没有任何反应的样子。

  不对,如果是我离开鲁恩的消息走漏,其他贵族和好事者肯定会大肆宣传,休和佛尔思在知情后都会有所想法,但是只有佛尔思一个人对我有额外关注……

  看来应该是别的什么事情……休也在看佛尔思,似乎有什么话要说……有什么话是来到了“愚者”先生的面前要说的?她们两人的情报网应该有大面积重叠,平时也会分享消息,不太可能出现只有佛尔思一个人注意我的情况……难道是暂时因为什么事情,她们俩分开了?

  “下午好,‘魔术师’女士,还有‘审判’女士。”

  大家待会儿应该都会分享自己在这段时间里的见闻,不用我现在费尽心思去揣测……奥黛丽已然在心中猜出了个大概,计划并且可以确信自己的猜测基本正确,她笑着朝两位朋友打招呼。

  与此同时,她注意到大家的动作似乎都和以往有了些变化。

  “观众”可以很快地通过观察和分析来建立一个简单的人物形象,并且过很久也不会遗忘。奥黛丽和过去的记忆一做对比,便发现“月亮”先生的肢体语言中不再出现以前那种隐藏不住的浮夸和高傲,虽然还有,但显然已经被收敛了,似乎还有自己的心事;

  “倒吊人”和“太阳”在刚开始的时候进行了一次眼神交流,他们应该在某些事情上有一定的默契,并且坐姿看上去比较轻松,貌似心情不错,也看起来有话要说;

  除此之外,“隐者”女士貌似没什么变化。

  而“星星”先生也和以往差不多,甚至动作更加随性了,仿佛摆脱了某些束缚似的。

  至于长桌末尾本就寡言一些的“世界”先生……奥黛丽在坐下的时候不经意间回头看了一眼,发现自己根本无法从对方的肢体动作上获得任何信息。

  “世界”先生的序列应该远远超过我……他似乎有一个序列的主材料就克制我的“观察”。

  分别落座,互相致意完,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8.3.2“月亮”埃姆林左右看了一眼道:

  “我想知道‘耕种者’和‘月亮’途径相比别的途径是否存在一定的特殊?”

  提出问题后,他一点也没掩饰,相当坦然地补充道:

  “各位,或许你们还不知道,我现在已经加入了大地母神教会,负责管理丰收教堂和周围的区域。因此我最近了解到,大地教会内部体系与正常不同,分为神恩者和神眷者两个部分……”

  等“月亮”埃姆林简单描述完,“倒吊人”阿尔杰、“隐者”嘉德丽雅、“星星”伦纳德等人彼此看了一眼,在惊讶的同时,皆给不出合理的解释。

  伦纳德还有些意外,没想到埃姆林居然真的找到机会加入了大地母神教会,也没想到丰收教堂居然又重新建立起来了——这让他更觉得鲁恩的局势扑朔迷离。

  当然,在座的每一位成员,包括“太阳”戴里克,都能听出大地教会内部体系的不正常。

  “我有一件好奇的事情,‘月亮’先生。”和埃姆林有过一些合作,并且也知道彼此的真实身份的“审判”休主动开口,表达了自己的关心,“你担心的是,这种情况可能证明途径本身存在一些问题,甚至进而影响到你未来的晋升和选择吗?”

  埃姆林左右看了一眼,见没有人再向自己提问,便微微颔首:“是的。”

  与此同时,他又忍不住嘴角上扬,露出微笑,让奥黛丽又看到了之前那个熟悉的骄傲的血族:“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我得到过始祖的启示,也得到过母神的启示,并且不止一次。”

  大家纷纷露出惊讶的神色。

  根据那个前来跟自己交接,并且科普了许多大地母神教会的事情的高级圣职者大主教的说法,原本守着丰收教堂的乌特拉夫斯基神父就是一位“神眷者”,能够鉴别神谕真假的,不会接收到虚假的神谕,并且往往是“大地”和“月亮”之外的非凡者。

  而埃姆林是血族,是“神眷者”信任的人,也是给了教会帮助的人,因此也是值得信任的。

  而按照这样来看,在这两条途径中的自己属于容易受到邪恶存在诱惑的“神恩者”……当然,埃姆林对这个古怪的体系格外关注的最主要的原因在于,那位大主教似乎话里有话,仿佛在暗示自己“神恩者以及其他非凡者感应到的母神未必是真正的母神”……

  ……难道在这两条途径上,还有什么别的存在,能够假冒母神传达消息?

  但是这在其他教会和途径中从未有过,如果硬要选一个可能冒充母神的存在……那就是传说中的“原始月亮”?但母神是大地和生命的象征,原始月亮更像是“月亮”啊。

  就在这时,他们听见了轻轻的一声叹息。

  这叹息仿佛从比古老更古老的年代传来,源自斑驳长桌最上首的“愚者”先生。

  “愚者”缓慢环顾了一圈,没像大家期待的那样解释,反倒收起叹息,笑着提出了一个问题:

  “你们认为,二十二条非凡途径的源头在哪里?”

  众人对视一眼,嘉德丽雅推了下眼镜,首先开始讲述自己的观点。

  “世界的本质是知识,知识的本质是数,精准人类是数,二十二条途径的非凡特性也是数,万物皆数,从诞生就是这样。”

  这是摩斯苦修会的理论,如今的奥秘之神教会也没有修改或进一步详解这个理论。

  “星星”伦纳德也加入了讨论,按照自己了解的知识简单描述道:

  “七大教会都认为非凡特性来源于最初那位造物主,祂化身万物,包括神灵、人类、大海、陆地和非凡特性。说到这个,真实造物主容纳‘太阳’的时候倒是应证了这个说法,再加上祂的圣典内容引发了不小的讨论。”

  曾经的正神教会成员能在其他角度得到不同的消息,伦纳德停顿了一下,见大家没什么要补充和提问的,计划便继续说道:“但是后来,教会很快就小范围公开了‘相邻途径’的更多细节,以证明真实造物主和最初的那位造物主并没有关联,只是用了这个名讳,也不会觊觎所有途径的非凡特性。”

  “不过直到现在,教会依然不能完全证实两个‘造物主’没有关联,或继承关系。”

  伦纳德的话说完,大家看着彼此,都安静了几秒。

  因为经常参加塔罗会的都知道“真实造物主”和“远古太阳神”之间存在先后关系,权柄被分裂剥夺之后还抓着“造物主”的名字。正神教会如果想要证伪,要么把这些历史比较简单地写明,告诉众人真实造物主的真正来源,要么解明“最初的造物主”,显然后者根本不可能做到,不然就会让神灵之间产生阶级关系,计划万一兴起一个最初造物主教会,认为自己高于七神怎么办?

  而前者就绕不开神弃之地和背叛之宴,以及三位神灵的神位来源,这更动摇正神教会的正义性。

  “倒吊人”阿尔杰微微点头道:

  “非凡特性的起源虽然有很多种解释,但大部分都指向最初的创造者,正神教会是这样,极光会是这样,白银城也是这样。”

  “也就是说,非凡特性源自最初造物主是比较一致的认知?”“正义”奥黛丽若有所思地问道。

  她想到的是“原初的上帝”这个尊号,里面的“原初”和“最初”是否有区别?如果有的话,区别在哪?如果没有的话,难道上帝认为自己是造物主的一个化身?

  心理炼金会主要是研究心灵世界和集体潜意识大海,对非凡特性的起源缺乏完整的理论解释。

  “差不多是这样。”“倒吊人”阿尔杰没有掩饰自己的观点。

  众人纷纷开始表达自己的观点,但除了“数”的观点,幸运其他人都绕不开“最初的造物主”。

  克莱恩不急着回答,他稍微思考了一下眼前的众人有没有得知“最初”,“原初”,“星空”,“月亮”,“母亲”的必要——似乎是没有的,有必要简单了解一下的也就只有埃姆林。

  换到过去,克莱恩倒是不介意把自己搞来的隐秘知识跟大家分享,试图得到更多的反馈和补全,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8.3.2但现在——他什么都知道了,也就开始不愿意把这些超格的知识说出去了。

  因为事情与自己无关,“魔术师”佛尔思一直悠然旁听,此时颇感好奇地问道:

  “尊敬的‘愚者’先生,您的意思似乎是绝大多数非凡特性都源于最初那位造物主,而‘耕种者’和‘月亮’这两条途径例外,那它们来自哪里?”

  “愚者”克莱恩相当简洁地随口说道:

  “星空。”

  “星空”……“月亮”埃姆林听得有些莫名其妙,又觉得这个词肯定有什么深意,渴望更多的解释。

  克莱恩看着他们的表情,突然兴趣使然地开了个玩笑。

  “和你们想的一样,这两条途径是从星空,也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不过,掉下来的可不止这两条。在现在的二十二条途径中,还有其他的也是如此。”

  塔罗会众人齐齐惊悚,不仅仅是因为这个信息,也因为“愚者”先生和以往大不相同的语气。

  过去的“愚者”先生十分稳重,总是用很少的语言从旁点拨,但现在的“愚者”先生却多了些悠然自得的气息,“倒吊人”阿尔杰立刻做出猜测:这必定是因为这段时间之内发生了什么事情!“愚者”先生暂时离开了神国,又警告众人不许祈祷,虽然看起来是遇到了危险或者强敌不得不躲避,但最后却收回了更多的力量和权柄!

  祂现在……说不定已经是真神了?

  克莱恩的手指不紧不慢地敲着自己的手背,他看向休和佛尔思,最终没说“律师”和“仲裁人”也是同样危险的途径。

  “‘愚者’先生……”

  埃姆林也被这个语气冲击到,但求知欲占了上风,他赶紧问道:“为什么特性会来自星空?”

  “即便是按照普遍观念,特性不也应该来自神灵,或者最初的那位造物主吗?”

  克莱恩看向他,幸运微微点头。

  “你说对了。”

  见埃姆林似乎还没有理解,克莱恩忍不住稍微叹了口气——这口气叹完,克莱恩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表现好像有点浮夸了,再一看其他人和埃姆林,更是被吓到的样子——克莱恩的心情倒是还不错,他言简意赅地笑着说道:

  “是的,澳洲天上原本就有一位‘母亲’。”

  “这两条途径都是祂的孩子。”

  埃姆林微微一愣,脸色陡然变得异常难看。

  天上原本就有一位“母亲”——这是“愚者”先生对天上的“母神”的称呼!看起来和大地母神一模一样!来自星空的“母亲”的这两条途径遗落到了地球……也就是说,澳洲无论是象征“月亮”的始祖,还是掌控“大地”的母神,其实都来源于天上的那位“母亲”?

  这,这不就是说明……

  始祖和母神都是那位母亲的孩子?

  “愚者”先生带着笑意的下一句话,更是让埃姆林不存在的鸡皮疙瘩全都炸了起来:

  “直到今天,祂也在天上呼唤着你们。”

  ——————

  克莱恩:偶尔吓吓人真开心啊。

  诡:是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