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从养成系统开始 > 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3

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3

  阿娇今天投胎了吗

  怀愫/文

  出了学校就有信号了,原来秃头丁校长早就防着学员们拍照拍视频,他以深刻感受传统文化为由,没收了学员们的手机,还屏蔽了信号。

  阿娇把视频和录音发给江萌。

  江萌把视频和录音反复放了几遍,她一个受过训练的女警,比郑安妮还要生气,握着手机的手不断在发抖。

  这些孩子还这么小,就被这种不合格的父母送到这种地方来洗脑,小说打着孝顺的名号,就是想要完全控制她们!

  她们都是人,就算是宠物也各有性格,人怎么能够完全成为一件附属品?

  江萌气得要死,可她虽然生气,也知道这样的录音无法成为证据。

  她问阿娇:“这个孩子死了多久?”

  阿娇想了想小女孩的鬼魂形态,她生前困在那个禁闭室中,死后也没解脱,不知道她究竟死了多少,死后还在重复生前的痛苦,魂魄不得安息。

  “不知道,我就是听人说的。”阿娇眨眼糊弄过去。

  江萌又把那个视频点开看,她紧紧捏着手机:“这东西必须曝光!”

  不引起广大的社会舆论,是没办法查封这间学校的。

  录音说得很明白,关那个女孩禁闭的时候,她的监护人在场,这种事很难追究,何况女童的监护人都不追责,反而还留在学校里当义工。

  “得拍更多的视频,这些捐款也都是他们自发自愿的,除非能证明这些钱去处不明。”江萌远远看着女学的大铁门,这个地方早就查封才好。

  “我找人把这视频剪辑好,东溟你别回去了。”牵动到利益链,还不知道这些家伙会干出什么事来,江萌牢牢记得自己的任务,她的任务是要保护好阿娇。

  阿娇塞了个糖果给她,十分满意男朋友的小徒弟,小说比姜宸机灵多了,她说:“你在儿等我,我拿了东西就出来。”

  江萌根本来不及阻止她,阿娇已经下车,又翻墙回去了。

  江萌目送阿娇回校,有点疑惑,刚刚这小姑娘看自己的眼神,是不是有些……慈爱?

  阿娇翻身进入校园,如入无人之境,大摇大摆的走过操场教学楼,东溟那些学生和义工们都看不见她。

  路过教室,看见那些小孩子跪着给父母洗脚,讲师蹲下来指导她们,嘴里还念叨着半文不白的废话。

  阿娇一时兴起,指尖一点,那盆洗脚水兜头浇在讲师身上,把她从头淋到脚。

  桌子椅子开始摇晃,大屏幕上放的视频不断冒雪花,一个家长先反应过来:“地震了!地震了!”

  一群人鞋子也来不及穿了,一个人争先恐后,赤着脚跑出了教学楼,那个女讲师动作比谁都快,跑起来哪还有一点优雅的样子,推搡着学员,第一个跑了出去。

  阿娇哧哧笑个不停,她看着这些人跑出去,一个转身,免费阅读就从底楼教室到了丁秃头的办公室里。

  “咦?”阿娇有些疑惑,她只是想了一想丁秃头的办公室,人就在办公室里出现,她又闭上眼睛,想着办公室外的走廊。

  “刷”一下,阿娇出现在了走廊里。

  阿娇上上下下看着自己的身体,原来修炼这么有用!原来她能这么厉害的!

  她紧紧闭上眼睛,想念着项云黩,再睁开眼,免费阅读原地没动。

  她又闭眼想了一下郑安妮,刷一下出现在了禁闭室里,郑安妮还在昏睡,那个小女孩也还缩在角落里。

  这本来是每个鬼都会的技能,但阿娇有了一付身体,带着肉身就没办法用这些技能,现在她又能用了。

  小女孩嘴里不停的重复那几句话“我要孝顺,我要懂事,我要听话。”

  不论阿娇怎么跟她说话,她就是不回头,不动弹。

  阿娇叹了口气,这份执念不知道要何时才能消,只好让本地的鬼差,送她进黄泉了。

  阿娇把郑安妮拍醒:“咱们走了。”

  郑安妮猛然醒来,她牢牢记得昏过去之前,阿娇正对着墙角说话,她赶紧低头,不敢看向墙角,眼睛里直冒泪花,哆嗦着问:“怎么,怎么出去啊。”

  阿娇嘻嘻一笑,一脚踢开了门,“哐”一声,铁门弹了出去,门上留下一个清晰可见的脚印。

  郑安妮硬生生把冒出来的泪花又给憋了回去,免费阅读夹着尾巴从门里出来的时候,还看了一下那个脚印,要不是踢在铁门上,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3这个脚印还真的十分秀气。

  阿娇带着郑安妮去小黑屋里拿箱子,郑安妮的箱子被翻得乱七八糟,密码锁都被砸开了,里面的神仙水和面霜晚霜都不见了,连她带的应急面膜都被搜刮走了。

  郑安妮爆出一连串的惊天脏话,那几个老女人上课的时候还说化妆就是不守妇道,却偷她的东西!

  那瓶神仙水才刚开封,她都没用几天呢,郑安妮咬牙切齿:“不弄死这个学校,我郑字就倒过来写!”

  两个少女拎着箱子一路逃出来,房子桌椅还在震,阿娇闹了这么大的乱子出来,自己悄悄溜走了,还留下了线鬼,东溟让他有一什么风吹草动就来告诉她。

  江萌看见学校里乱了起来,刚想过去看看情况,阿娇就打开大铁门溜了出来,看门的都跑到操场上去了,大家都怕地震把房子压塌。

  郑安妮满心都是她被偷的护肤品,没注意到只有学校里摇晃,外面什么事都没有。

  她一上车就用手机软件剪辑视频,拿出拉踩对家的气势,剪了一个短视频,下载用阿娇的手机注册了微博号,把视频放上网。

  熟练的买水军,转发评论点赞,视频的热度马上炒了起来。

  8012了竟然还有这种事,什么不孝顺就会得癌症,什么女人化妆就是不守妇道,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3女孩子要是换男朋友,就会烂手烂脚。

  郑安妮还找到了丁秃头的个人资料,就挂在网上呢,随便一搜就能搜到,他是一个什么文化促进交流会的会长。

  带着他的这些讲师们全国各地多次讲学,还有讲学的照片放在官网上。

  郑安妮把视频截图和资料照片都放在一起,给视频配上字幕,把那些荒诞的教学内容截图,拼出一个九宫格,九宫格的正中间放了一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二十四个字,每个字都闪着金光。

  追星女孩们爆料吃瓜,要一层又一层,要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甜。

  最后的大料就是那个录音,重点就是那两句“你们这儿死过孩子吗?”“是,关在禁闭室,把她给忘了。”

  视频以她们没想到的热度转发,阿娇这条微博下的评论转发暴涨。

  江萌开车开到一半,知道转发量已经破万,还在继续热转,对她们说:“可以打举报电话了。”

  “打110吗?”郑安妮问,郑安妮热血沸腾,她有一种做了一件大事的快感,车开过演唱会的场地,她只是扫了一眼外面欧巴的海报,感觉那些已经不能刺激她了。

  “除了派出所,还有教育局,文明办。”江萌把电话找出来,两个女孩轮流举报,说自己被骗了学费,那间学校还收了许多未成年女孩,她们上学吃住都在那里。

  这样的学校当然是没有办学资质的。

  江萌先送郑安妮回家,又把阿娇带到了警局,天都已经黑了。

  她帮阿娇是先斩,还没奏,估计这会儿局里的人都已经看见那个视频了,就在江城郊区的县里,这事儿市里得管。

  车都已经开进院子里了,江萌才开始后怕,这事儿可没告诉项队呢,她自己就作主了,还指点了两个小孩子怎么匿名举报。

  她问阿娇:“你还没吃饭吧,要不然我带吃饭去吧。”

  阿娇刚要点头答应,车窗玻璃响了三下,江萌把窗打开,看见项云黩站在车外,下载他看了一眼江萌,下载又看看阿娇。

  阿娇兴高采烈,立刻就出卖了江萌:“项云黩,你这个小徒弟还挺机灵的!”

  项云黩其实比江萌大不了几岁,但江萌就是有些怵他,觉得他特别严肃,身上有一种强大的气场,让人根本不敢冒犯。

  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反省自己哪儿做不够好,哪儿做得不对。

  她刚刚是热血上头,做完了开始后怕,这事儿是不是得先跟师傅打声招呼。

  谁知项云黩扫了她一眼,摸了一百块钱出来,长手一伸,塞给江萌:“你自己吃点饭去吧,辛苦了。”

  “啊?”江萌愣愣接过钱,小说打开车门要下车。

  余光瞥见阿娇把下巴搁在项云黩的手上,小姑娘眯着眼睛,嘴巴翘翘,鼻尖翘翘,隔着车门在跟师傅撒娇。

  她刚要看过去,师傅的目光就扫了过来,江萌赶紧下车,捏着这一百块钱,打算叫上姜宸,免费阅读去吃点什么。

  她听力很好,走了几步听见她那个严肃认真,不苟言笑,一张帅脸恨不得能掉冰碴的师傅清了清喉咙,说:“作为你的上级领导,要表彰你这次的任务,完成的十分出色。”

  然后他轻轻拍了拍阿娇的头,问她:“饿吗?”

  江萌站在原地,下载满头问号,他们不是兄妹吗?这是什么兄妹游戏?师傅他原来是个妹控吗?

  阿娇吃着酸菜鱼刷着微博,她从来没看过这个,从微博又摸到了视频网站。

  项云黩凑在她脸边看了看手机,就是些无聊的恋爱段子,情侣们假装不认识,阿娇看得兴致勃勃,没一会儿碗里的鱼肉就吃空了。

  项云黩给她挑了两片没刺的,一回头,阿娇不见了,肩上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回头一看阿娇伸着手,笑得精灵古怪,问他:“小哥哥,网恋吗?”

  ※※※※※※※※※※※※※※※※※※※※

  项云黩:学坏只要一秒钟,心累

  江萌:惊!我的师傅是妹控

  二更

  我也想吃酸菜鱼

  200红包~啾咪

  谢谢地雷票谢谢营养液

  ex扔了1个地雷

  凤扶微扔了1个地雷

  牙牙酱扔了1个地雷

  伊娃黄豆扔了1个地雷

  杨梅橘子酒扔了1个地雷

  凤扶微扔了1个地雷

  小飞洛可可扔了1个地雷

  33140148扔了1个手榴弹

  芰荷为衣扔了1个地雷

  UHSAIJUY扔了1个地雷

  舟舟扔了1个地雷

  喜欢阿娇今天投胎了吗请大家收藏:阿娇今天投胎了吗华夏书库更新速度最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