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室逃脱 >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5.4.8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5.4.8

  “兄弟,我会帮你盯着五皇子,让他不会有对公主动手的机会的。”

  谢少爷本着为朋友排忧解难的原则,自然是不会让五皇子做蠢事。

  直到恭送大渝公主回过的宴会上,皇帝知道公主和几人玩的好,还特意让他们坐在一起,这也至少不会闷。

  宴会上歌舞升平,一派热闹的景象,资料谢少爷坐在大渝公主旁边却是不敢说话,反而是五皇子健谈的很。

  “听说大渝的女子会跳一种舞,论坛是专门跳给心仪男子的,本宫是好奇的很,不知可否请公主舞上一曲。”

  五皇子的要求明显是过分了,但是这几日他也没逮着机会接近公主,反正都要离开了,要是能欣赏一下公主的舞姿自然更好。

  “那我便跳上一曲,将这舞恭贺两国邦交和睦。”

  公主竟然答应了,还请示了皇上,皇上自然是答应,如意公主便去换了衣裳。

  等公主重新站到众人面前,已经是换了一身红衣,这件衣裳正是同颜少爷初见时穿的衣裳,红衣配金饰,花纹也是烫金的,这般亭亭玉立的站着便是迷倒众人。

  大渝的曲子响起,舞便开始了,公主跳舞所面向的位置正是颜少爷,好在众人并不熟悉舞蹈,也察觉不出什么异样。

  颜少爷回忆起公主曾跟自己讲过,大渝的少女都是勇敢追求美丽的格桑花,所以会为自己喜欢的人献上舞蹈,用这舞蹈取悦自己的心上人,祈求他的垂青。

  手指跟着乐曲打着拍子,颜少爷却不曾抬头看看这个正在起舞的姑娘,如意他只怕自己心软,一曲终了,才总算是抬头看向公主。

  四目相对,公主眼里的感情与颜少爷眼中的冷漠相比,如同烈火碰上大水,结果只会是两败俱伤,两人很快的别过眼。

  “哈哈哈,跳的真好,资料重重有赏,论坛纳木公主,你想要什么尽管挑上一挑,朕一言九鼎,就算是你挑个夫婿回家,朕也没有意见。”

  皇上明显是被取悦到了,嚷嚷着要赏赐给公主。

  “那我便是挑上一个青年才俊如何?”

  公主的话一出场上的气氛凝滞了一瞬,之前也并不是没有大渝公主择夫的事情,如同女子和亲,男子和亲更是考虑良多。

  不是所有的男子都想放弃在京都的生活,如意去跟着大渝公主返回大渝,因此要是真有男子被相中了,只能算是自求多福。

  “看来天朝的青年才俊只想报效朝廷,不想和我谈什么儿女私情,陛下,我刚刚是开个玩笑,不如皇上便赏赐我真金白银和车马牛羊,我想他们可是比青年才俊更想去草原。”

  这几个月的生活,让大渝公主的汉话愈发熟悉,而且还学会了开玩笑,场上的气氛又开始热烈起来。

  “好,赏赐下去。”

  皇上对这些可是大方的很,给了一长串的赏赐让大渝公主带回去。

  明日一早,大渝公主便是启程回去,和来时一样,除了长长的运送队伍,公主坐着马车跟在队伍后方,低调的离开了京都,送行的只有五皇子和谢少爷。

  “行了,帮你送走了,你还看个什么劲早就走了,我可是听说你定了人家,论坛怎么这样着急,我可是得再好好找找。”

  谢家男人挑媳妇还是一向只看自己愿不愿意,不管合不合适,颜少爷见着这般的谢少爷竟是羡慕的很。

  半个月之后颜少爷成亲了,且在婚后只生了个男孩,便是后来的颜老爷,颜老爷的儿子才是和许晴相熟的颜彷。

  许晴按着这样的推算这个大渝公主有可能是小明的外婆,或者是小明外婆的姐妹。

  “太祖,后来可是还有大渝公主来往京都,那个公主可否是出过什么事情?”

  并没有在暗一那里完全了解到小明的身世,许晴只得提出自己的猜测。

  “从那之后,大渝也是派过两任公主,后来也就没再派过公主,如意一直到现在,正是因为最后一任公主确实出了事情,在离开天朝领土便是被刺杀死去了,香港当时我还收到了纳木的信。”

  颜老太爷还记得很清楚,正是因为这个女儿的去世,本就身体不好的纳木公主,当时大渝首领的母亲猝然离世,他特意去了吊唁。

  也是只从那次之后,颜老太爷愈发不喜欢朝堂,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5.4.8直到后面选择带着家族隐退。

  “我还记得那个小公主看上去长的也是像极了纳木,她生的孩子都和她挺像的,资料等等,香港你问这话的意思难不成这孩子真是和大渝有关?”

  颜老太爷这才反应过来,真是年纪大了连如此明显之事都不想去细细思考。

  “小明确实是和大渝有关,他是在宫里长大的,我不知道他和您说的那个纳木公主是什么关系,但要是根据您说的推断,小明大概率是她的外孙。”

  许晴还是将事实告知给了颜老太爷。

  “禽兽,真是禽兽,我说他怎么那般喜欢将那孩子留在身边,原来是打着这个主意。”

  想通其中关窍的颜老太爷,狠狠拍着桌子,甚至狠狠咳嗽起来,许晴忙起身走到老人面前,给他抚背平气。

  “太祖莫要生气了,生气伤身,事情已经无法改变,倒不如好好对待眼前人。”

  如今的颜老太爷也算是儿孙满堂了,纳木公主再好也不过是初恋的倒影,在老人心中的形象越来越美好。

  “你可知道那个五皇子,前朝的皇上,我怀疑小明便是当今皇上的弟弟,之前那个大渝公主很有可能不是死了,而是被他下药关起来了,被刺杀不过是个借口。”

  颜老太爷那个时候早就选择归隐江南,甚至为了经商,经常自顾不暇,有时候也关注不到朝堂之事,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5.4.8很多事情并不了解内因。

  他只知道前朝更迭之时过于突然,死因具体情况太后瞒了下来,想着那孩子见着他的时候,还曾乖乖的喊着爷爷,十几岁的小姑娘简直就是纳木公主的复刻品。

  只不过胆子更小一些,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5.4.8还拜托他能不要让太多人前来拜访,整个人显得十分内向,和之前的纳木公主的性格完全不一样,更内向一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