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道天魔 >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

  想在林氏集团发展室内设计的新业务,若是有了在这个人的助力,一定会事半功倍。

  反应过来的盛敏,跟着林清棠来到了隔壁的那间包厢门前,包厢门紧闭,林清棠踮起脚尖从门上的玻璃往里看了一眼。

  里面光线昏暗,烟雾缭绕,隐约看到几个人影,却看不清长相。

  算了,先进去再说吧。

  这么想着,林清棠便推开包厢门走了进去,盛敏跟在身后。

  酒精味混杂着烟草味充斥着整个房间,林清棠略显不适的皱了皱眉,这才发现包厢的沙发上坐着几个男人。

  仅从眼神和气质上,林清棠一眼就认出,最中间的男人就是于树。

  此刻,他正用一种无法形容的眼神打量着自己和身后的盛敏。

  “我们没有叫小姐,出去。”

  猝不及防的一句话,瞬间让林清棠和盛敏僵在了原地。

  呆愣了一会儿,半天才反应过来。

  这是把她们两个当成特殊服务人员了。

  林清棠顿觉心里有些郁闷,但又一想在这种场合被误解,也算情有可原。

  这么想着,她往前走了几步来到于树面前,站直身子,大大方方的表明明来意。

  “你好!我是林清棠,林氏集团的董事长,我们公司下一步即将开展室内设计这方面的新业务,今天冒昧的拜访,希望可以在未来跟您有合作的机会。”

  林清棠面带微笑,逻辑清晰,说着友好的伸出了右手。

  只是,坐在沙发上稳如泰山的于树,听完她的一席话却没有任何反应,入骨反而,打量她的眼神里还隐约掺杂了一丝不屑。

  林清棠伸出的手在半空中僵了僵,宠婚空气中陷入一片沉寂,误嫁气氛尴尬至极。

  林清棠淡淡一笑,把手收回,正想着接下来该如何化解这尴尬的场面,于树身旁的几个朋友跟着起哄了起来。

  “哎,美女,我看不如这样吧,你把桌上的酒喝完,我们就帮你一起劝劝于树,你看怎么样?”

  “对,对,美女一看面相,酒量就不差……”

  几个满身酒气的男人笑着附和,言语里的轻浮令林清棠顿觉不适。

  躲在她身后的盛敏,偷偷扫视了一眼桌上泛滥成灾的酒液,瞬间倒吸一口凉气。

  这么多酒一个人喝下去,半条命都丢了,还能谈什么业务,明显的恶意调侃。

  思及此处,盛敏悄悄伸出手拽了拽林清棠的衣角,天价试图提醒她不要上当。

  可林清棠却莞尔一笑,犀利的视线扫视了一圈桌上的酒杯,最后落在了于树身上。

  “我一个人喝多没意思,不如我们来赌酒,入骨各自调制三杯酒,谁猜中其中配方的次数多,谁就赢,如何?”

  林清棠言语清晰,面上的笑容里带着浅浅的傲慢,天价看着于树的眼神里更是带着些挑衅的味道。

  话音落下,原本那几个带头挑事的男人更加蠢蠢欲动了,暗戳戳的怂恿于树,不能在女人面前丢了脸面。

  于树仍旧淡定沉稳,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他仿佛轻而易举的就能看透人的心思一般,但几秒钟后,他还是开口了。

  “好。”

  简单的一个字,瞬间令包厢内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几个男人眼睛都亮了,都等着看这场充满刺激的闹剧。

  而本就有些担忧的盛敏却是内心惶恐的不得了,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林清棠酒量不好这件事,她是知道的。

  所以,她简直不敢相信,今天的林清棠究竟是受了什么刺激,居然会提出这样的条件。

  “你冷静一下,喝这么多酒会死人的!”

  盛敏上前一步,凑到林清棠耳边,入骨紧张又着急的小声劝解。

  林清棠却十分冷静的回头,微笑着安慰她。

  “不用担心,我有把握。”

  盛敏眉头紧锁,张了张嘴巴,天价还想再说些什么,又见林清棠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终究是把话咽了回去,心里却仍旧惴惴不安。

  二人的话说完,那几个起哄的男人已经把调酒所要用到的器具全部摆到了桌面上。

  “你先来。”

  于树将整个身子靠在柔软的沙发靠背上,慵懒的抬眸看着林清棠,不屑的开口。

  林清棠浅笑,拿起桌上的器具,宠婚开始动作娴熟的调酒。

  分别不知名的各色液体分别倒入调酒器中,看得人眼花缭乱。

  林清棠全神贯注,有模有样的调酒技术,震惊了在场所有的人。

  刚刚那几个起哄等着看热闹的男人,看向林清棠的目光,无一例外的多了一分欣赏,就连于树的眼神也跟着变了变。

  而站在一旁看着林清棠精彩表演的盛敏更是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她从来都不知道,宠婚林清棠还有这本事呢。

  心里紧绷的那根弦总算是松懈了下来,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她悄悄做了个深呼吸,松开紧攥的拳头,误嫁满是汗水的掌心瞬间一阵凉爽。

  “好,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我的结束了,轮到你了。”

  林清棠将调酒器中的酒液缓缓倒入第三只酒杯里,入骨右手轻轻将调酒器放下,左手做出邀请的动作。

  她的眼神自信又明亮,于树笑了笑,宠婚起身拿起了调酒器。

  随着于树手上不相上下的娴熟技巧展现在众人眼前,气氛似乎也跟着变得紧张激烈了起来。

  只是,深陷其中的众人,谁都没有发现,在二楼阁楼的方向,有一双凛厉的墨眸一直密切关注着他们的动态。

  顾晏坐在沙发上,透过通透镂空的包厢天花板,林清棠赚足眼光的场面一览无余。

  他的脸色难看至极,心里更是难以压制的烦躁,尤其是那些男人看向林清棠的油腻目光,几乎令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林董事长,你先来猜。”

  于树调酒完毕,抬眸看着林清棠,面上的神情比刚刚正式了许多。

  林清棠淡淡一笑,优雅的拿起第一杯酒,垂眸看了一眼颜色,又将酒杯拿到鼻子旁边嗅了嗅。

  紧接着眉心微颤,几秒钟后,眉间舒展,淡定从容的说了出来。

  “龙舌兰60,必得利石榴汁20,柠檬10……”

  话音落下,众人震惊,几个男人佩服的伸出了大拇指,于树淡定自若,面上的表情严肃了些,点头示意她继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