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世术神行 >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3.6.6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3.6.6

  到了中午时分,李承亮骑摩托车从镇上回来,带回了一根新传送带和一瓶机油。

  换下了那根烂了的传送带,再将所有轴承都加了机油润滑,搁置了整整十几年的缝纫机终于重新运转起来。

  “咔咔咔……”噪音虽然大了点,不过完全可以正常使用。

  李承亮帮忙把缝纫机搬到了西屋,跟乔音的那台缝纫机并排放着,这样方便张丽跟乔音学裁缝手艺。

  王桂花则拿着那只未开封的力士香皂跟邻居们炫耀:“我大儿媳妇就是孝顺,战皇哪怕她娘家人来闹得再凶,她心里就是向着我,还送我名牌香胰子呢!”

  李彩凤看了眼正在踩缝纫机的张丽,医圣嘴角抽了抽。

  用一块香胰子换一台缝纫机,这的确够孝顺的。

  歇晌的时候,李承亮拥着自家媳妇说悄悄话:“我知道你是为了大哥为了这个家才答应教大嫂裁缝手艺。咱妈心里明白你的好。”

  “错。”乔音微微挽唇,纠正道:“我是为了你才答应教她的。毕竟是你大嫂,战皇她能消停些正经过日子,你心里也安稳。”

  “媳妇,你待我的好,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3.6.6我这辈子都记着。”李承亮吻了吻自己媳妇的朱唇,这次的吻不含欲望,却充满了圣洁的感恩。

  “傻瓜,说这些见外的话。”乔音莞尔一笑,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3.6.6道:“设计图稿基本画好了,明天我回娘家一趟。”

  “我陪你回去吧。”李承亮连忙道。

  “家里盖新房子的事情有咱爸张罗着,医圣大哥也放暑假了,你在家没什么事,明天该回去了上班了。”乔音正色提醒他。

  李承亮恋恋不舍地觑着她的娇颜,痴迷地道:“真舍不得你。”

  “晚上还回来,又不是让你去外地……”说到这里,乔音想到了前世的李承亮远赴外地参军。现在看他的样子,估计够呛了。

  他连跟她分开片刻都舍不得,哪里还肯去参军。

  乔音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也许这一世有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免费阅读包括她和李承亮的命运线和事业线。

  第二天,乔音安整好了李彩凤和张丽,自己带着画好的设计图稿回了娘家。

  乔秀琴这些天忙得够呛,紧赶慢赶的,终于赶完了女儿留下的所有图纸。

  此时她正在叠放做好的衣服,旁边已经有闻讯赶来的街坊邻居排队领新衣服了。

  乔音刚回来就赶紧挽起袖子帮忙,一会儿功夫派送完了成品,又签下了许多定单。

  这一忙直到晌午时分,乔秀琴抻了抻酸痛的腰,叹息道:“不服老不行了,搁年轻的时候,这点儿活计算什么呢。”

  乔音搀扶她起身到院子里的树荫下活动了一下,然后给她倒了碗白开水。

  看着乔秀琴一口气灌下了一碗白开水,乔音不由皱眉道:“妈,你不能再这么操劳了,身体吃不消。”

  乔秀琴抹了抹嘴巴,信心十足:“看着每天进账那么多钱,妈就来精神了,吃得消。”

  “如果把身体累垮了,赚再多的钱也没用啊。”乔音考虑了一会儿,就道:“要不咱们雇人干活吧。”

  “雇人?”乔秀琴有些迟疑,呐呐地道:“那不得花很多钱。”

  “按件计费。”这个操作,乔音早就轻车熟路了。

  “我跟彩凤和张丽就约定好了,她们做多少活计,就结算多少工资,横竖咱们还赚钱。而且雇人做的活多,赚的也多啊。”

  被女儿这么一说,乔秀琴的心里也活络起来。“倒也是……我这天每天从早到晚顶多做四套衣服,还累得不行。如果雇人的话……我只管剪裁,那就轻松多了。一天十几身衣服,甚至几十身衣服都不在话下。”

  “嗯,免费阅读我负责画设计稿,你负责剪裁,雇人缝合,一条龙下来,效率肯定提高不少。”乔音觉得这个法子完全可行。

  乔秀琴考虑到了一个问题。“可咱家没有那么多的缝纫机啊。”

  雇人容易,毕竟庄户地里的女人勤劳贤慧,鲜少没有不会针线活计的。但是缝纫机的成本太高,别说多添置十台,战皇就算多添置一台,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3.6.6都是一笔很大的开销。

  乔音却很笃定:“咱们可以优先雇佣家里有缝纫机的女工。先把两间堂屋收拾出来,估计摆放十台缝纫机不成问题。如果报名的人数多,战皇咱再把堂屋的里间收拾出来。”

  “这法子行!”乔秀琴拍手,兴奋地道:“等晚晌她们再来的时候,我就跟她们说这事儿。”

  乔音趁热打铁,又标出了每样活计的价格。比如说缝合一条袖子什么价格,缝合一条裤子什么价格,很快就写满了一张A4纸。

  “妈,你把这纸贴到墙上,明码标价让她们自己看。”反正家里有缝纫机的女人,基本都能熟练使用缝纫机,稍稍培训两天就能干活了。”

  乔秀琴仔细合计了一遍价格,眼睛亮起来:“这么算的话,免费阅读一件普通的夏季单衣十块钱,除去衣料和工钱,下载咱们还能剩三分之一。你画稿加上我裁剪,一个钟头至少能出五六份。每份净赚三块多,一个钟头咱娘俩就能拿将近二十块钱……”

  算到这里,她已经激动得算不下去了。感觉眼前铺开了一条金光闪闪的大路,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3.6.6前途无量。

  乔音也在心里估算了下,点头道;“如果一切顺利,咱们娘俩每天的净收益能达到一百五十块钱。”

  这只是按照每天八十小时的工作时间来计算,同时刨去了一些突发状况和材料耗损的最低收益。

  乔秀琴坐不住了,紧张地拉着女儿。“晚晌你得在这时陪着妈,我怕自己处理不好这么多事。”

  “放心吧,今天回来了,我是打算吃了晚饭再回去的。”乔音早有准备。

  她昨晚就跟李承亮约好了,等他晚上下班来娘家接她。

  歇过午晌之后,家里又开始人来人往络绎不绝了。

  当乔秀琴公布了招聘女工的消息之后,下载街坊邻居们都震惊了。

  尤其是工资日结的待遇,让多少家里没有缝纫机的女人都红了眼睛。

  短短一个下午,堂屋里就搬进来了六台缝纫机。

  只要家里有缝纫机的,都争先恐后,就怕迟一步没有了名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