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宿命双星传 >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5.5.9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5.5.9

  “姐,来上班了,还以为今天不会过来了。”于毅笑着说道。

  宋欣颜昨天发生了不少的事情,只是没有跟自己的这两个小伙伴说,隐瞒的话也不好开口,想了想,轻轻的叹了口气说道:“其实昨天发生了一点事情,我今天一直都在医院里了。”

  “医院?姐,是身体哪里不服吗?”

  夏晴本来正在收拾仓库,听到他们两个说话,才从后面走出来,正好听到宋欣颜说什么医院,紧张的要命,来到她的身边拉着她的胳膊就看。

  “没有,不是我。”宋欣颜有点难为情的说道:“是王东,昨天他送我回家的时候出了点事情。”

  宋欣颜简单的把昨天发生过的事情说了一下,遗漏夏晴拿了一把椅子让宋欣颜坐下来慢慢说,于毅也去泡了花茶,看着宋欣颜疲惫的样子,都提前准备好。

  “于毅,这几天就代替我过去照看他吧,遗漏要是问起的话,你就说我有事情不在吴城。我不想见到他,虽然他这一次是为了我受伤的,可是之前……”宋欣颜想到刘恒说过的话,虽然不想承认,却也还是跟他们简单的说了一下,只是说王东找人跟踪自己,面对是什么也就不说了。

  这目的是刘恒猜测的,如果再说下去的话,反倒是引得大家可能对王东的看法也就多了。

  “什么?他怎么能干得出这事来?真是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挺温柔挺有魅力的一个人,怎么会做出这么无耻的事情来?”

  夏晴本来还想着他喜欢宋欣颜的话,应该会保护好她,谁知道他竟然找人跟踪宋欣颜。

  宋欣颜是他们的老板,下载但是平日里相处的时候,更多的时候反倒是像一个朋友。

  “你们该怎么跟他相处就怎么相处,以后他到咱们这边拿货的时候,还要你们来给出货,我就不再跟他见面了。”

  说是回来以后好好跟章书杰商量商量,可是真的到了这个时候,宋欣颜反倒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的好。

  他们之间的关系毕竟还没有定下来,章书杰跟自己是个什么样的关系也不好说,到底是以一个什么样的立场来帮着自己想办法,宋欣颜都觉得没有搞清楚,实在是没办法开这个口。

  “好,我知道了。”于毅在旁边答应了一声,心里对这个王东却已经是瞧不起的样子,反倒是觉得这个男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竟然会对宋欣颜出手不说,这第二次还不知道是不是他,遗漏如果是的话,下载这个男人也太狠了一点。

  “姐,既然他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咱们以后还跟他做生意干什么?要不然咱们以偶就不要再跟他见面了,以后他要是想跟咱们做生意的话,直接拒绝就是了。”

  “这不行,合同已经签下了,以后咱们不续约就是了。在合同生效的这几年来,咱们的态度千万不能有所改变,幸运而且也绝对不能让人在东西上挑出毛病来。该怎么对待就怎么对待,不要有自己的态度在里面。”

  宋欣颜的话说完,就看到他们虽然脸上带着不高兴的样子,澳洲不过对宋欣颜说的话还是十分顺从的,轻轻的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下来。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宋欣颜这才对于毅说道:“于毅,你去帮忙给王东送个饭,每天都要找大夫问一问,看看他的伤势怎么样了,如果可以出院的话,幸运马上办理出院手续。回去的车票咱们给买了,一定不能亏待他。这一次的使其更不知道跟他有没有关系,如果没有关系,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5.5.9反倒是让人觉得咱们有点太忘恩负义了。”

  “好,我知道了。”于毅轻轻的点了点头,虽然很不想听从宋欣颜说的,不想再跟这个王东有任何的接触,可是毕竟是救了宋欣颜一命,看在这件事上,他也要帮这个忙。

  “于毅,你去了以后的确是要把咱们姐的面子给全了,至于客气的话,就不用太客气,该有的有了就行了。对这样的人,澳洲还穷讲究什么,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5.5.9让人挑不出毛病就行了。”夏晴也是直肠子的人,宋欣颜这段时间始终都对她多加照顾,这也让夏晴越发觉得不公平,明明宋欣颜是一个很善良很温柔的女人。

  偏偏被他们利用了这番温柔,还真是让人觉得无奈。

  “行,就按照小晴说的做。”宋欣颜也懒得多说什么了,对于王东,她也算是仁至义尽,这合同上他们虽然是合作关系,宋欣颜得到了好处,他王东也占到了便宜,原本就是大家共赢的局面,幸运宋欣颜没有什么好觉得愧对他的。

  于毅这边离开了,夏晴十分担忧的拉着宋欣颜的手,担心的问道:“你是不是怕我们担心,所以刚才说话的时候也有所隐瞒?”

  听到她这么问,宋欣颜苦涩的笑了起来,下载说道:“是啊,我不想让你们知道的太多,年纪轻很容易有脾气,到时候伤了和气对大家都不好。咱们是做生意的,应该和气生财,对吧?”

  “那也不能这么容忍他乱来,他之前是喜欢你的,我们都知道。而且他当着我们的面也没有隐瞒,甚至还有意无意的想要提醒我们,帮他一把。”

  夏晴说出这么一番话的时候,心里还带着几分愧疚,因为在她的心里,甚至还觉得如果宋欣颜有一天能跟王东在一起的话,那也是不错的。

  至少王东这个人风趣幽默不说,而且还有钱,有自己的事业,两个人的事业也能组合到一起,如果真的帮了一把他们能走在一起的话,反倒是促成了一段好姻缘。

  “原来是这样,我说昨天怎么会把我们安排在一起,看来是这个原因咯。”宋欣颜并没有生气,只是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状况里,如果能分得清楚周围的人都是什么想法的话,对自己不好的事情自然而然也就能避开了。

  宋欣颜轻轻的叹了口气,说道:“其实我察觉到王东有点不太对劲,只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现在总算是知道了,你们曾经帮他的事情我也不计较,但是以后可不行了。”

  看到宋欣颜是笑着说出这么一番话的,夏晴更觉得愧疚了,明明宋欣颜才是老板,按道理来说,她应该责备自己才对,谁知道竟然直接用温柔的口吻说出这样的话来。

  “欣颜。”夏晴一直都叫她姐,可是她知道,宋欣颜的真实年龄跟自己是一样的,甚至生日的前后也相差不远,所以这会儿真的听到宋欣颜原谅自己的话,心里第一个想法就是叫她的名字。

  “好了,我不是因为什么别的事情,是因为我已经有了男朋友。我想着,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也就不跟你们说了,谁知道还闹出这么大的事情来。如果我早跟你们说清楚的话,你们就不会帮他了,下载不是吗?”

  宋欣颜是真的没有责怪她的意思,反而笑着拍了拍她的手,说道:“好了,这件事过去了,谁都不要再提了,幸运好不好?”

  夏晴连连点头,小声的说道:“今天晚上我可以留下来陪你吗?”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聊人生,遗漏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