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谜 >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8.3.9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8.3.9

  院子里面,唐国志一家人一脸惊讶的看着唐宋,刚才他们可是从这个人的口中知道,计划唐宋已经成为了副总,不再是经理。

  “儿子,你什么时候当上老总了?”唐国志问道。

  “是啊,当上老总也不跟我们说下,害的我差点以为自己搞错了。”唐国志一脸认同的点头。

  许婉琳倒是没有说什么,只是她脸上的笑容掩盖不住。

  唐宋挠挠头:“我现在只是店里的副总,还不是老总。”

  唐宋很清楚,对于外行人来说,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8.3.9他们分不清里面职位的区别,听到一个总就以为很厉害,计划实际上他顶多就在分店中还算可以,计划一旦超过分店,他这个副总可就没什么话语权了。

  “副总也很厉害了,软件起码比我之前自己搞出来的老总厉害。”唐国志说道。

  他自己做生意,别人给他面子喊他一声唐总,但是他自己清楚,这个唐总的水分很大,但唐宋不一样,他可是在一家大型企业里面当上了副总,虽然只是一个分店副总,但说出去可比他这个无名老总有牌面的多。

  唐宋看向莫知己,问道:“你是四叶草公司派来的人?”

  “是的唐总。”

  “那你知道你来这里的目的吗?”

  “知道一点,公司让我来这里,和唐总商谈两个公司合作的事情。”

  “嗯,那你知道,你们公司跟郑家村合作的事情吗?”

  莫知己的表情有些奇怪,这件事他当然知道,应该说四叶草公司的人,都知道这件事。

  毕竟这件事可是老总弟弟出面,硬是逼着他们老总签下的合同,澳洲结果谁都没想到,对方只是为了郑家村的一个女人。

  败家子!

  这是四叶草公司一众人的统一想法,但没办法,谁让他是老总的亲弟弟,连老总都没办法。

  “知道一点。”

  “那你跟我说说,四叶草公司为什么只跟郑家村合作?对了,你说的内容,将会决定我们两个公司的合作。”

  莫知己更加无奈了,他完全搞不清楚唐宋的意思,但没办法,谁让唐宋才是老大,他们四叶草公司和自然之家相比,差的太多了。

  他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告诉了唐宋,唐宋顿时知道了其中的细节。

  “搞了半天,还真是这样,这个骗了二叔的女人,转眼就去骗别人了?不过这一次她是不是真的骗还不好说,要是二叔没有破产,她可能真的会和二叔结婚,只是她的目的一直在钱上面,没有钱她估计马上就跑路吧。”

  唐宋摇摇头,随后看向莫知己:“想让自然之家和你们合作,我只有一个要求。”

  “唐总请说。”莫知己有些激动,一旦这次的合作成功,那就代表他们公司和自然之家扯上关系,以后做什么都会方便不少。

  “让你们老总放弃和郑家村的合作。”

  莫知己脸上的表情僵硬了,他发现自己高兴的太早了。

  “唐总,郑家村的合作是老总弟弟负责的,计划我……我没有资格放弃合作。”莫知己一脸的无奈。

  “是吗,这就是你的事情了,我可以保证,一旦这次合作成功,我保证合作的资金最低都有一千万,而且你们公司关于这次合作的负责人,一定是你。”

  莫知己眼睛一亮,这个诱惑不可谓不大,如果唐宋真的指定他是负责人,那么他愿意拼一把。

  “唐总,我会努力一下。”

  “不,幸运你是一定要做到,软件要不然这个合作,你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了。”唐宋微笑着说道。

  莫知己狠狠地点头,唐宋说的没错,这样的好机会,他这辈子都不一定能遇到。

  莫知己走了,唐宋伸了个懒腰,边上一直没有说话的唐国志忽然间说道:“侄子,你让他去对付老总的弟弟,感觉成功的可能性有点小啊。”

  一个只是普通经理,一个是老总的弟弟,双方的身份差距太大了。

  “没事,有些时候,幸运人的潜力都是逼出来的,过两天再说吧。”

  唐宋许久没有回到家中,感觉有些怀念,他准备在家里待两天,请个假。

  只是这时,唐国强忽然间问出了一个让唐宋头疼的问题:“对了儿子,儿媳妇怎么没有一起过来啊,她是在上班吗?”

  “是啊,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8.3.9好久没见到儿媳妇了,你们什么时候生孩子?”许婉琳在一边催促道。

  唐国志虽然没有说话,但他很明显在意这件事情。

  唐宋知道,这件事已经到了不得不说的时候了。

  “其实我已经和苏玉瑶离婚了。”

  唐宋的话,宛如深水炸弹,直接让三人都懵了。

  许婉琳的手都在颤抖,满脸的不敢相信:“怎么会这样,上次去的时候,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8.3.9你们不是还好好的吗?”

  “儿子,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要不然你不可能会离婚。”唐国强还是愿意相信自己的儿子。

  唐国志也被这个消息震的满头发晕,虽说他很多年没有回来,但他还是知道自己侄子结婚的事情,澳洲还送上了一个大红包,结果没想到这才几年的时间,侄子都离婚了。

  唐宋让他们坐下,慢慢的把事情的情况告诉了他们,当他们知道,唐宋出车祸在医院躺了半年的时候,一个个后悔不已。

  他们基本上每个月都会联系一下唐宋,但那段时间苏玉瑶告诉他们,唐宋在公司里面上班很累,回来就睡着了,他们这才没有多问。

  没想到唐宋居然躺在医院半年,差点就变成了植物人。

  更让他们气愤的是,苏玉瑶居然半年的时间都不管不问,要不是遇到一个好心人给他交费,可能唐宋死了都没人知道。

  “我当初就说了,那么漂亮的丫头,唐宋不一定能抓得住,现在你们看,找老婆一定不能找太漂亮的,差不多的就行。”唐国志说道。

  “你还有脸说,你找的人呢,把你骗成这样不说,还让你破产,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儿子。”唐国强当场就骂道。

  唐国志缩了缩脑袋,不敢说话,的确他的例子也好不到哪去。

  “爸,澳洲事情都过去了,我已经和她离婚,现在我过得很好,我准备等多赚钱点后,把你们接到城市里面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