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道总裁的甜心密令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3.7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3.7

  黄金仙王此刻犹如武神,抬手之间便是大道符号,香港他的法则在天空中弥漫,成为一片可怕的秩序汪洋。

  天威惊世,漫天大道符号笼罩下来,淹没了一切,吞没了所有,包括易尘,此刻的他在这股天威面前宛若蝼蚁。

  “无用之举,不过是濒死的反扑,回光返照罢了,翻手镇压!”

  易尘冷冷的说道。

  刹那之间,他演化出了各种神通,资料凝结大道符号,庇护周围的空间,有时光碎片在弥漫,香港法则之力乱舞,剑意撑起了一道屏障,在汪洋大海之间隔绝出了一片天地。

  这还没玩,易尘又演化出一柄仙剑,最准巨大宏伟,波动不凡,带有无穷威压,用出了绝世的手段。

  有雷光在虚空乍现,火光涌动,喷射而出,轮回之意构建天道,融汇了各种秘术与法则,囊括了许多无上的经文,万千法则,无穷描述纷纭,尽数被汇聚到了这一柄神剑之上。

  与大道法则交织,最准黄金仙王的肉身抬手间便是天道,但还是被这样的威压惊悚到,感觉不妙,尽力在催动法则,不得不拼命对抗,燃烧了更多自身的精血,不惜点燃肉身。

  他的肉身被大道法则侵染,即便是最后能活下来,付出的代价也会是沉重的,要用无尽的时间祛除此刻已经深入他躯体每一个角落的大道碎片。

  可如今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真龙仙王的下场他也看见了,翻手之间被镇压,那时生死便不再他们自身的手上了。

  对于仙王来说,每一滴精血都得耗费海量的时间来凝聚,而此刻黄金仙王快将身体里所有的血都熔干了,藏在大道符文中的精血所剩无几,迫不得己而为。

  易尘的仙剑已经近到眼前,他祭出大道法则,最准在自己的深浅凝炼出法则汪洋,阐释最本源的奥义,要炼化这柄仙剑。

  砰!

  他的法则汪洋被一寸寸切开,直至他的头颅,二者间不可避免的接触,黄金仙王以拳力抗仙剑,迸发出刺目的光。

  “啊......”

  黄金仙王横飞了出去,肉身龟裂,密密麻麻的,右臂已经消失不见,连同他的半个头颅,伤口不断淌出鲜血,触目惊心。

  易尘不给他机会,不等黄金仙王再次凝聚大道符号,便用敖晟剑翼将他斩为了三段,资料被割开的头颅想要发声,却被即刻镇压,免费易尘直接将他的元神抽出,镇压在了自己的内天地。

  想杀死绝世仙王,必须得准备充足,有特别的手段,免费不然的话,一个弄不好就会让对方死灰复燃。

  单靠易尘一人,只能是用海量的时间堆积,一点点瓦解掉他们的元神,虽然最后终究是难逃一死的,但时间太过漫长。

  可以用他们来祭练法器,以元神之力化作干柴,被祭练的法器杀机会更为惊人。亦可以用他们来轰击某些屏障,易尘记得石昊当初就是用仙王的元神轰开了异域的城池大门。

  或者可以拿他们挡枪,当有危及性命的杀术或者是劫难时,最准完全可以让他们挡下,为自己消灾。

  易尘清理了战场,将洒出的血肉一滴不剩地装进剑翼的神祇空间内,这次的战斗他没有受多少伤,只是消耗有些大,恢复片刻即可。

  过了一阵,他大步朝仙域的另一端走去。

  待他走后,这片天地都寂静了,没有一点声息,仅仅只剩下了一些未被打的消失的星骸,宇宙尘埃,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3.7空间中到处都有乱流,像是风暴,摧毁沿途的一切。

  仙王法则还在这里肆虐,可能再过千万年,这里也依旧会是一片无人区,没有人能活着扛过仙王法则的威压,不论是谁进入都会在一瞬间被瓦解。

  一片死寂,整个仙域都感受到了消失的气息,战斗这么快就分出了胜负,让人不敢相信。

  随之而来的是轰动,整个仙域都在震动,仅仅是一个人而已,以一敌多,镇压了不止一位的仙王,令人咋舌,古今都没有这样的强人啊。

  “敖晟,出身平平,靠自身踏入了修仙路,于千年内成就了至尊,修行速度不及同龄许多人,却在成仙后一路高歌猛进,开创了苟道流的神话,于两个纪元前成就了仙王...”

  许多人开始介绍起了这位仙王的生平履历,重新认识起了这位在眼前知之甚少的仙王。

  仅仅花费了一天就能够镇压仙王,这在古史上从未被记载过,每一尊仙王都是站在修行路顶端的存在,即便是对峙数个纪元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可如今敖晟仙王以一敌多,纷纷将对手镇压,手段超绝,堪称仙王之中的巨头,实力之强令人汗颜。

  “前期修行靠苟,一直苟到有实力了之后才逐步露出峥嵘,此等心态非凡,拥有大智慧。”

  听到了这尊仙王的事迹,有些人不禁感叹,弱小时隐藏自身,被超越而不气馁,一直坚持,勇往直前,这可能就是他成功的秘诀吧。

  仙域各处讨论声不断,众人都知晓了这场大战的结果,连观察的仙王也不禁震惊,更不用说凡人。

  而此刻的易尘没有停歇,直接来到了黄金仙王的大界,掌破界壁,直接进入了其中。

  仙王一念,扫过了整个大界,跨过无数疆域,易尘找寻到了黄金仙王的寝宫,收走了有价值的宝物,又开启了黄金仙王的仙王宝藏,取走了一切。

  仙王宝藏里的东西都是一尊仙王的珍藏,没有凡品,能够被仙王看上的东西不多,各个都是极为珍贵的宝藏。

  他在里面发现了一块光明仙金,块头不大,不够用来铸器,资料有些可惜。

  但还一些万物土,以及两株长生药,被易尘笑纳。其余的各种天材地宝被打包带走。

  同样,易尘也光顾了龙族仙王的宫殿,里面金碧辉煌,穷奢极恀,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3.7易尘将之整个托起,收入了内天地。

  原本没有时间光顾的虚卯仙王所留他也没有错过,离别之时抓走了数个鬼仙,又截取了部分大界的本源,烙印了自身的气息。

  脚下星河飞梭,他一步跨越了仙域的部分,仅仅是片刻就回到了自身的大宇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