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里的秘密都市系列 >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3.8.9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3.8.9

  “你呀,又调皮了。”

  苏倾洛颠了颠沉甸甸的小身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皇子近一年养的白白嫩嫩,身上长了不少肉,平台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轻如狸猫幼崽的小团子,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3.8.9抱一会儿就压的她胳膊酸麻。

  他一味的装鹌鹑不肯抬头,她也只能抱着他,注册走到书桌前,拉过椅子坐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把他放在自己的左侧的腿上,手臂环搂着他,防止他掉下去。

  “本来姐姐想陪你练习走路的,你看你,把地上弄的这么湿,下载一不小心就会滑到,澳洲怎么练习呀?”

  手臂不酸麻了,她也有逗弄他的心情,想看看蠢萌的小不点,不道歉,不认错,一位的装鹌鹑,究竟能装到什么时候。

  坐在姐姐的腿上,下载显然不如姐姐抱着舒服,没一会儿小皇子的腿就开始酸麻,不舒服的扭了扭小身子。

  “轩儿,你说呢,今天还练不练走路?”

  苏倾洛嘟着小脸腮,好笑的瞅着他,继续逗他。

  “要不,咱不练了?你在屋里自己呆着吧,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3.8.9姐姐再去帮乡亲们扫雪?”

  “不要,姐姐不走。”

  小皇子一听姐姐又要把他一个人留在屋里,委屈的瘪瘪嘴,颤颤巍巍的抬起头来。

  苏倾洛故意装作没看见他委屈的小模样,作势起身:“屋里地滑,没法练走路,姐姐呆在屋里浪费时间,不如出去帮爹娘干活。”

  “不,注册姐姐不走,不要丢下轩儿一个人。”

  小皇子急红了眼眶,平台搂紧她的脖子不松手,泪水在眼睑里转了几转,还是没忍住落了下来。

  “嗨,平台你呀!”

  苏倾洛心软了,不忍再苛责他,从荷包里取出干净的帕子,轻柔的给他擦泪。

  “姐姐不走,不走。”

  小皇子抽抽搭搭的哭着,挂着泪珠的大眼睛眼巴巴的看着她,执意的等着她的承偌。

  “好,姐姐不走,姐姐留在家里陪轩儿。”

  苏倾洛无奈叹息,终是败给了他的眼泪,将软萌的小身子搂进怀里。

  地下太湿,苏倾洛抱着小皇子来到堂屋,烧了热炕,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3.8.9给他脱了厚重的外衣,陪着他练习走路。

  小皇子抓着姐姐的两只手,小心翼翼的一小步,一小步往前挪,在堂屋里来回的踱步,没一会就累的气喘吁吁,额头布满了细密的汗珠。

  “轩儿,累了吧,歇一会再练?”

  苏倾洛托着他的手,背着身走路,能清晰的看见他额头上的汗珠,不自禁的泛起一股心疼。

  “不累,姐姐陪着再走一会儿。”

  小皇子努力坚持着,不肯休息。

  “轩儿走的已经很稳了,要不要试试,注册放开姐姐的手,自己走一下?”

  苏倾洛眸光闪了闪,轻声软语的哄着,不忍见他练的太累,把自己逼的太紧。

  “啊?”

  小皇子茫然的眨了眨眼,小手下意识的抓紧了姐姐的手,不敢放开。

  “轩儿,乖,相信姐姐,你可以的。”

  苏倾落笑容暖暖,轻柔的嗓音染着丝丝蛊惑,缓缓的后退,下载放开了小皇子的手。

  “姐姐!”

  小皇子慌了神,下意识的向前走,想要追上姐姐。

  颤巍巍的小步伐,仿佛蹒跚学步的婴儿。

  “轩儿,澳洲来,到姐姐这儿来。”

  苏倾落露出一丝得逞的微笑,疾速后退几步,蹲下身子,澳洲张开双臂,笑眯眯的等着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