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影交错 > 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9.6.7

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9.6.7

  许晴和周林并没跟上,而是将孩子身上的绳子解开,周林脱了外衫为他盖上。

  安顿好孩子的两人,出了门才发现淮娘并没有走远。

  “真是多事。”

  见两人走过来,淮娘便撂下一句,才继续走。

  许晴只觉得这女人实在矛盾,不过这人现在掌握着两人的性命,她也不好说什么。

  三人来到了后院,这里果然停着一辆马车,计划似乎真就像淮娘说的,幸运缺个驾马车的。

  周林在外面驾车,许晴和淮娘则是进了车厢里面,得到淮娘出镇的指令之后,周林便驾着马车出发了。

  “周小鱼是你找到的?你怎么想起带他入徐府了。”

  车厢安静,许晴心中有些疑问,便问出了口,本以为不会回答她的淮娘却开了口。

  “我在赌坊看到他了,赌坊带走兰儿的那人认出他了,他去青楼喝醉的时候说了出来,当时我又要被徐大贵赎身,便去了赌坊将那孩子买了回来,安排在了徐府。”

  此时的淮娘又变成初见时冷静的模样,车厢里的灯笼照亮了她的半张脸。

  “所以你之所以杀那个赌坊活计,是因为那人发现了周小鱼在徐府的事情?”

  许晴试探问道。

  “差不多,计划也算那人倒霉,当时徐大贵不在府上,是我招待的他,我之前见过这人,计划便让小鱼陪着,看那人的眼神,102期我就知道小鱼的身份暴露了。”

  淮娘说到这轻笑出声。

  “杀他不止是为了小鱼,更多的是报当年之仇,那人人品不怎么样,澳洲死了只有骂他的,澳洲没有人替他申冤,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9.6.7官府那边也就不了了之了。”

  “所以周兰真幸运啊,死去之后还有这么多人惦记她。”

  许晴这一句激怒了淮娘。

  “兰儿怎么能跟那种人渣比。”

  “我记得老鸨说过,周兰呆在那青楼不过三个月,是你一直帮着她,你们感情这般好?怎么你在她死后被徐大贵赎身了?周兰死的那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什么事情能让周兰选择活活冻死自己,至于为什么全身赤裸,这并不难解释。

  许晴在现代看过不少新闻,澳洲很多冻死的人在临死前会脱掉衣服,这种现象称为“反常脱衣”,甚至于死者脸上会带着满足的微笑。

  等了好久,许晴以为淮娘不会开口解释了,没想到她还是说了一句。

  “你知道徐大贵最喜欢看人做选择,他喜欢看人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那一夜就是兰儿做的最后选择,是我对不起她。”

  说完这句话后的淮娘不发一言,陷入了某种回忆。

  许晴见着这样的淮娘,便出了车厢去陪着周林。

  马车已经出了镇上,正在回大梁村的路上,据淮娘所说和周小鱼约定好了在周父周母坟前见面,幸运将周兰的尸骨归于父母身边。

  “没想到,这一闹反而能回家了,这两日发生的事情总让我有种过了很久的感觉。”

  许晴感慨。

  “是啊,不知道大宝小宝得有多想你,”周林叹了一口气,“如果大宝小宝知道我没有照顾好你,怕是威信难立。”

  许晴自然明白周林话的意思,这是在自责中毒的事。

  “没事,不求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日死。”

  这句话一出口,两人相视一笑,达成了某种共识。

  马车行驶到了村外某处,这里就是埋着周父周母的地方,是当初林强告诉淮娘的,淮娘每年都会来洒扫。

  “你确定周小鱼会来?”周林不确定的问道,“你可是说了这毒药四个时辰便会毒发身亡,如果许晴出了事,我可不管杀人犯法。”

  “会来的,他的脚程应该慢上一些。”

  淮娘语气笃定。

  就这样三个人,拿着两盏灯笼,在漆黑的夜晚等着周小鱼。

  不知过了多久,远处传来了脚步声,102期周林警惕起来。

  “是我,姐,我来了。”

  听到是周小鱼才松懈下来,灯笼照过去,周小鱼怀里抱着个包袱。

  “怎么带上了他们?”

  周小鱼见着许晴和周林十分惊讶,不知道淮娘为何将两个计划之外的人带上。

  “你将兰儿带来了?”

  淮娘并没有解释,只是关心周兰的情况。

  “在这呢,我一路上抱着来的。”

  这么些年,周兰的尸体早就化为了一堆白骨,此时被周小鱼从迎春楼带出来,如今正在他胸前的包袱里。

  “那你便将她好好安葬吧。”

  周小鱼便拿着不知从哪里找来的铁掀,挖起来土,不一会竟是挖出一副棺材,在众人合力之下将棺材盖子打开。

  许晴因为打着灯笼,自然是看见了这个空棺材里面的嫁衣,但周小鱼对棺材里面的嫁衣却并不惊讶,小心的将怀里的包袱展开,果然是一副骸骨。

  “兰儿,好久不见。”

  淮娘在一旁跪着,帮周小鱼将骸骨小心翼翼的放进棺材里面,红色的嫁衣上面放着一堆骨头,计划怎么看怎么诡异。

  “姐,我们合上棺材吧。”

  将骸骨放完,周小鱼便问道。

  “等等,”淮娘站起来面对周林,“你可知道给你们的毒药只剩下一枚解药了。”

  “什么?你骗了我们。”

  周林语气里带着愠怒,澳洲许晴觉着要不是淮娘是个女人,怕是已经被打趴下了。

  “我何时骗过你们,我确实有解药,也会给你们,不过只有一枚,你们谁要,算着时辰,这毒药天亮就会毒发。”

  淮娘穿着白衣站在那,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9.6.7一旁是烧给周兰的纸钱,此刻的她看上去像极了女鬼。

  “这解药你吃,你还有大事要做,不该因此丧命。”

  许晴只觉得这女人长时间和徐大贵在一起,已经疯了,保不齐这毒药是真的,她不敢赌。

  “不,你吃,本来就是我没保护好你,要是你不在了,那两个孩子会永远不理我的。”

  周林看向许晴的眼神,带着前所未有的缱绻,被火光映照下显得格外动人。

  “我护不住那两个孩子的,他们需要你,你还有等着你的家人。”

  许晴扭过头不再看他,怕自己会心软。

  “不,周森会护着你们的,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所以我的家人也是你的家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