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匠 >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1.4.9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1.4.9

  白疏璃沉默一会儿,脸色有些难看:“娘,这些画册先放着吧,儿子待会儿再看,下载儿子还有事,先告辞了。”

  他刚起身,便被母亲呵斥住:“站住!”

  “你是不是急着去见那秦思思?”王妃脸上的慈爱不见,凤眸里带着怒意:“璃儿,你醒醒吧。她是皇上亲封的未来太子妃,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1.4.9你断然不能与她有染啊。

  你看看你爹,原本才华横溢,文武双全,貌若潘安,美如宋玉,是全京城少女都梦寐以求的归宿。

  现在呢?就为了一个女人,堕落成这样?值得吗?”

  白疏璃微微蹙眉,眸光变得深不可测起来:“好端端,开始娘提她做什么?儿子并非要急着去见谁,儿子只是身上有伤,想闭关几日罢了。”

  “等等!你这根本不是闭关,你就是不想成婚!”

  王妃怒喝一声,眸中浮起悲愤。

  她从未想过,一向对自己百依百顺的儿子,竟然会为了个野女人忤逆她。

  “娘已替你挑选出两位背景不错的女子,宠物是王将军的嫡小姐?还是李尚书的掌上明珠?”王妃怒喝着,气的脸色通红,胸口起伏:“不管如何,今日你必须选一个世家小姐上门提亲!就今日!”

  这都是身世显赫,有助于王府势力的人选啊。

  白疏璃眸光微动,紧锁着眉头:“娘儿子真的要闭关,娘先出去……”

  闭关,这是能躲过提亲的最好办法。

  他一边推搡着母亲出门,一边锁上房门。

  为了不被催婚,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1.4.9看来这次闭关要久一点了。

  王妃出了院子,暗自扬唇,正好对上焦急的青柠:“璃儿闭关了,多则一月,少则半月,这期间你别打扰他。”

  青柠错愕,他的消息还没说呢,世子就闭关了?

  望月湖边

  秦思思坐在凉亭里托腮,精致漂亮的脸上带着一丝心烦:“这都两个时辰了,小芸你确定把信送到青柠手上了?”

  “确定以及肯定!或许是世子太忙了,耽搁了吧?小姐不会连这会儿都等不了了吧?”小芸打趣着笑着,两人一边赏风景,一边等人。

  等了半晌,开始心也渐渐凉了。

  天上渐渐下起淅淅沥沥的大雨,秦思思看着湖中的雨水,心也一点点压抑起来:“他不会来了。”

  他生气了。

  可是,这么简单的挑拨离间,他只要稍稍查一下,下载便知道她被要挟了啊?

  耳边还回荡着他曾经说过的话:“我的女人,宠物自然说什么都是对的。”

  她曾经为这句话动容过,下载不是因为他的甜言蜜语,而是对她无言的信任。

  无论她做什么决定,都是有理可寻的。

  可是现在呢?

  “小姐,开始估计这雨要下一天了,咱们没带雨伞。你就在亭子里等我,我这就去买雨伞。”

  小芸正想跑时,秦思思却已走出凉亭:“不用了,咱们一起走回去吧。”

  冰冷的雨点打落在她头上,契约脸上,正好让她清醒清醒。

  大仇未报,或许,她本就不该对这世间的情情爱爱有所奢望的

  “小姐,你走快一点啊,你这样会生病的。”小芸一边心急,一边用手替她遮挡着雨点。

  “不用管我,你先回府吧。”秦思思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仿佛被抽走灵魂的游尸一样,孤孤单单的走在雨中。

  望月湖畔另一阁楼上,凌云木讷的挠挠脑袋:“主人,你都站在这里看了几个时辰了,光看有什么用啊?主人若是喜欢她,就该将她炼化为不死人。”

  “闭嘴!”白疏影负手而立,看着不远处的身影,宠物俊朗的眉目间有种说不出的忧郁。

  他从未这样远远地,静静的看过一个人。

  他只觉得那亭中人,比这望月湖的美景还要美上百倍。

  可是,他看见她一会儿心烦,一会儿愁容满面,他的心也跟着乱了。

  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他从未想过,自己也会被别人的情绪所影响。

  都说男女情爱是甜的,为何他却觉得这是苦涩的味道?

  秦思思走着走着,忽然,背后伸出一把油伞遮挡在她头上。

  秦思思脚步顿下,脸色一喜,是他来了吗?

  她欣喜若狂的转身,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笑意。

  可是,当她看清身后那人的脸时,脸上的笑意僵住了:“怎么会是你?”

  白疏影随意罩着一件宽衣博带的红色长袍,衣襟微微敞开着,露出白皙的胸膛,整个人透着几分暧昧不羁的魅惑气息,正似笑非笑的睨着她:“怎么?不希望是我?那你希望是谁?”

  “”秦思思怔怔的看着他,张了张嘴,却不知该说什么。

  雨水顺着脸颊挂到她下巴上,头发湿湿的,下载浑身也湿透了,略显得有些狼狈。

  看着如此狼狈的她,白疏影挑挑眉峰,取下身上的披风,披在她娇小的身上,眉宇间带着一抹难掩的心疼之色:“你相不相信缘分?缘分这个东西呢,很奇妙。

  那次在祠堂第一眼见到你,我便觉得很熟悉。那种熟悉的感觉就像前世我们早就认识了一样。

  你年纪还小,你眼睛所看到的,宠物不一定就是真的。等你绕了一圈,最终会发现,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契约谁才是真正能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他的人生,从她走近来那一刻,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她不顾一切救他那一刻,今生今世,他便认定了她

  白疏影似笑非笑的看着她,只是,他明明是在笑,眼睛里却透着前所未有的认真。

  这一瞬间,大雨滂沱,烟雨朦胧中,仿佛只剩下他与她。

  秦思思一怔,转瞬又恢复往日神采,没好气地瞪着他:“你的意思是,别人都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你才是陪我走到最后的人?”

  没等白疏影开口,她就嗤笑出声,自顾自道:“差一点就被你的招数骗了,你说说,你这招骗了多少无辜少女?”

  白疏影嘴角抽蓄,他可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啊!

  就被她三言两语当成儿戏了?

  他苦涩的扯扯嘴角,掩下眸中的沉痛,一转眼又恢复往日浪荡不羁的形象。暧昧不羁的挑挑眉峰:“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你怎么就不上当呢”

  “那是因为我聪明!你这种甜言蜜语我见多了,我劝你好好回皇宫待着,别没事乱跑。”秦思思没好气的瞪着他,一看到他笑的这般没心没肺,她便想到他日后的结局,不由得想多提醒他两句。

  然而

  白疏影不以为然的耸耸肩,妖孽的笑着:“你这是在关心我?”

  “是啊,关心你!”秦思思走两步又停下,神色间颇有些不耐烦:“别再跟着我了,契约我自己回家。”

  白疏影一会儿拿开油伞吗,一会儿又遮在她头上,一脸欠扁的笑着:“油伞是我的,你怎么回家?我听说昨晚你爹和那小子不见了?需不需要帮忙?”

  帮忙?

  秦思思刹住脚步,忽然眼前一亮。

  对啊,监视秦府的不止有白疏琉,还有白疏璃和白疏影!

  他们应该知道内幕吧?

  秦思思转身在,狐疑的看着他:“你知道些什么?”

  “先说说有什么好处,我再考虑考虑要不要告诉你。”白疏影满不在乎的挑挑眉峰,妖孽的脸上挂着慵懒魅惑的笑意。

  好处?

  这三兄弟怎么个个都这样啊?

  秦思思没好气的撅着嘴:“老规矩,请你吃饭如何?”

  白疏影俊脸略带不满的摇头:“不要,我宫殿的饭菜比你得月楼的饭菜好吃百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