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海潜行者 >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9.9.9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9.9.9

  夏河伸手,砰的一声,捉住了炎魔的尾巴。Ω笔趣Ω阁Ww『W.ΩbiqUwU.Cc

  他的双眼之中流出血泪,然而身姿依然挺拔,巍峨如山。手中握着的炎魔尾巴就像是一根烧红的铁条,还在喷射火焰。

  夏河的手一抖,炎魔十多米长的尾巴就像是起了波浪,巨大的力量传导过去,安度西亚斯身子一僵,然后向上猛然弹起,重重地摔在地上。

  传奇炎魔安度西亚斯的灵魂深处,一团无形无色的火焰燃烧起来,在侵蚀他的灵魂。这就是夏河控制他的手段,六道神烬。他本来以为那火已经熄灭了,直到今天看到了夏河,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9.9.9竟然死灰复燃。

  恶魔是没有任何诚信可言的,他们只畏惧力量。

  炎魔巨大的身躯倒在夏河面前,冷热夏河抬起脚,现炎魔的脑袋比自己身子还高,索性一脚踢在炎魔的眼球上。

  安度西亚斯老老实实等着,眼睛也不敢眨,炎魔坚硬的眼球被夏河踢的向内凹陷变形,火焰喷射而出。

  “蠢货,害我浪费丹药。”夏河松开炎魔的尾巴,取了玉膏和天地鬼神丹吞下。

  召唤传奇炎魔,原本对他的身体损伤就极大,安度西亚斯又来攻击,夏河不得不吞食最珍贵的天地鬼神丹,就连玉膏都不能用真气激,节约着用。

  老地精感觉是自己的眼睛被踢了一脚,他以为自己看到的是幻觉,幸运一头传奇炎魔,被一个十级魔法师捏在手里,澳洲想怎么摆弄就怎么摆弄。

  “安度西亚斯,这次你就不要回去了,在我的魔导器中沉睡吧。”夏河用恶魔语对传奇炎魔道。

  “不行啊我的主人!”安度西亚斯哀嚎起来:“我的领地,要是不回去的话,就会被别的领主攻陷了,”

  “关我什么事呢?”夏河抬起脚,冲着安度西亚斯的眼睛又狠狠踢了过去。

  “我要杀了你!”

  砰砰!

  夏河才不管炎魔的愤怒,这种深渊生物,给他好脸都是浪费。等安度西亚斯冷静下来,夏河才把身上的装备都脱了,丢给炎魔,统计让他在沉睡之前,帮自己淬炼一下杂质。夏河之前炼器都有着缺陷,统计等级太低的缘故。

  安度西亚斯在这个世界的评价中,肯定在七十级之上,是个强大的传奇生物。而且他又擅长控制火焰,淬炼杂质这种事情再简单不过。

  老地精看的目瞪口呆,阿斯拉是什么人?

  他的力量,分明只有十级,还是自己刚刚看着提升上来的。那头炎魔为什么会怕他,他用了什么手段才能控制一头传奇生物?

  安度西亚斯心中狂躁,但是灵魂之中那无形无色的火焰,让他只能乖乖地给夏河干活。原本打算在嘴上痛快一下,被夏河暴打之后,意识到道士心情不好,立刻闭嘴。他还不敢阳奉阴违,只能动用最强的力量,小心翼翼的给夏河脆弱的装备提升品质。

  夏河又吞掉了一些丹药,天地鬼神丹还剩下七颗,玉膏已经耗尽一盒。多维持了一分钟的时间,夏河就不想继续了。

  干完活儿,传奇炎魔看着夏河给他选择的主牌,低声下气地道:“主人,冷热我能不能不要沉睡?”

  夏河冷冷地瞪了他一眼,你要是不睡的话,我有多少天地鬼神丹可消耗?

  安度西亚斯哆嗦了一下,飞地化为一团火焰,飞入塔罗牌中。夏河伸手抓住,在上面直接加了个签名。

  魔法塔罗牌第九序列:沉睡的安度西亚斯,澳洲魔导器(大师)

  使用等级:十级

  物品描述:掌控火焰的安度西亚斯臣服在你的脚下,传奇恶魔毁灭性的力量,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9.9.9不在秩序的范围之内。然而邪恶和混乱亦是法则,它将成长为深渊国度。

  特别提示:它是阿斯拉?夏的专属装备,幸运未经本人同意,你将无法获得它的力量。

  物品描述有些模糊,似乎不知道拿来干什么用的,可是这张主牌悬浮在夏河面前,夏河就感受到了传奇恶魔的力量。虽然安度西亚斯陷入了沉睡之中,但是依然可以给夏河带来一些战斗上的帮助。

  如果能有大师的境界,差不多就可以模拟出界域力量了。

  必要的时候,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9.9.9自己可以强行唤醒安度西亚斯,维持几分钟的时间,代价就是一颗天地鬼神丹和半盒玉膏。这两样东西,放在这个世界的价值,肯定过了百万金币。

  对于强者来说,天地鬼神丹的价值还在复活术之上,复活术是有代价的,自身灵魂会受到损伤,很难修复,多用几次,人差不多就废了。

  到了这个时候,夏河的心终于安定下来。

  唯一的问题,就是安度西亚斯足有七十多级,这张牌本身的品质,也就是二十五级,大概能坚持两分二十秒,然后必然毁坏。维持在两分二十秒以内,塔罗牌也要进行修复,才能再用。

  想要靠安度西亚斯横扫血腥玛丽的海盗,那是没可能的。

  不过再来个史诗强者追杀自己的话……

  夏河脸上露出冷笑,自己这个曾经的阳神真人,不能总是逃啊逃,要是枪王之类的人不开眼的话,那就送他上路。

  “前辈,你看着火枪,还合格么?”夏河把地精火枪丢给老地精,这火枪被安度西亚斯重新炼制了一下,已经是接近三十级的大师装备,比夏河自己用的东西等级都高。他手头的魔法装备最好的也就是二十五级而已。

  老地精看了他收服炎魔炼制塔罗牌,心满意足,再看地精火枪,已经没什么兴趣。

  “合格了,这个地方还给你用满九十九天,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9.9.9奖励的话……”

  “我想要地精时代的知识。”夏河开口就提条件。

  “魔法书籍?”

  “魔法之外的也想要。”上次夏河进入密室,冷热看到的那些书什么都没带出去,反而是药水之类的带到了现实世界。

  老地精摇了摇头,道:“一次普通的试炼,幸运你想要得到地精的文明精华,不可能。”

  夏河失笑,道:“那你就都留着,和地精文明一起成灰。”

  “除非你誓……”

  “这也值得我誓?”夏河打断老地精的话,道:“我听你说,让我灭了人类诸神,还以为你有多大的决心呢,原来是个守财奴。”

  “信不信我赶你出去!”老地精大怒。

  “传奇生物我已经搞定了,你不留我我就走。”

  老地精气得吹胡子瞪眼,拿夏河也无可奈何。他是神器诞生的意识,可又不能调动神器的所有力量,否则方才看到安度西亚斯也不会那么紧张。

  夏河就真的不要奖励了,在这个虚拟的半位面修行起来。他每天试验魔法,打坐调息运转周天,熟悉更新的装备。老地精生气,就隐身起来,不和夏河见面。夏河乐得清静,每日里训练最多的,还是魔法书和塔罗牌。

  另外就是配置修复魔液,这次他除了原浆之外,还炼制出用于勾兑的稀释魔液,免得像是以前那么浪费,他有再多的钱都不够花的。

  转眼三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眼看夏河要离开虚拟半位面的时候,澳洲老地精一言不地出现在夏河面前,丢给了夏河一本书。夏河接在手中,看到封面上用地精文写着——《地精之书》。

  “前辈?”

  “你想看地精文明的一切,那就去击杀人类神灵,地精之书有九十九页,你杀的人类神灵足够多,就能开启到最后一页。”

  “我要是有那本事……”

  “最后一页,澳洲写着地精古神的神格下落,你能得到一切。”老地精说完,就消失在夏河面前,夏河瞠目结舌。

  自己要这地精之书有什么用处?击杀神灵才能开启,自己百年之内都未必有这个本事。

  早知道这家伙如此倔强,自己就不该刺激他。现在可好,什么奖励都没得到。自己要地精古神的神格干什么?自己是要成仙的人,统计神格给自己,只不过是炼制装备的材料,不可能拿来吸收。

  不过这地精之书的材质倒是一流,拿来炼制传奇装备都是绰绰有余,可是传奇装备的价值又和神格天差地别,夏河怎么说也不能暴殄天物。但是自己灭尽诸神的那一天,地精之书也就没用了。

  这地精之书,还真的只能当收藏品了。

  夏河哭笑不得,好在已经制造了第九序列塔罗牌,安度西亚斯封印在里面,有了保命的手段,夏河也不算失望。

  幻境消失,夏河直接被传送出来,六扇金属大门外,盗贼马丁在等着夏河。

  “阿斯拉!试练塔的事情,真是多谢你了……”

  “等一下,马丁。”夏河拦住盗贼的话头,和他说了老地精的事情。马丁被救并非自己亲自出手。

  马丁听了夏河的话,道:“我的命,还是你一句话救下来的,这个否认不了。”

  “以后我找你帮忙的时候,统计你不要拒绝。”夏河顺着马丁的话说着,马丁就笑了起来,心情显得不错。

  魔法师这是给他面子了,没有瞧不起他的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