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墓的秘密 >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1.4.8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1.4.8

  乔巧看了下比赛规则,还好下一场不是混战!

  她回去的路上摆出绝望的眼神,可惜眸子太大,怎么摆都是充满喜感。

  途人觉得她亲切可亲。偶尔有几个修士跑过来,澳洲找她签名合影,其中以魔修最多。

  回到店里的后院,乔巧斜眼盯着书亚几个家伙说:“我现在成了众矢之的!”

  几人摸摸鼻子,低着头不敢吱声。

  路南站在门口,抱着手臂说:“只有脆弱的人,才害怕站在高峰,我们魔族可不会低头!过来练习。”

  乔巧抬起下巴,指了指书亚他们说:“他们低头。”

  众魔反应也快,异口同声狡辩:“我们对族中神女低头,魔王也不会生气的。”

  乔巧不甘示弱,“魔王听见你们跟神女斗嘴,会不会生气?”

  众魔无视这话,催促道:“别让路南等,快走快走!”

  其他魔簇拥着附和道:“对对对!”

  乔巧qwqjpg

  魔鬼特训的时候,路南抱着小鱼蛙摸来摸去,乔巧的心一直悬着,被书亚一刀劈中胳膊。

  练习暂停,她坐在蒲团上,边修复胳膊,边偷瞄路南。

  路南才放下小鱼蛙说:“身为修道之人,你这心性太差。”

  “路南叔叔心性很棒棒哦!”乔巧与路南对视,再扭头盯着兔兔,路南感到危险,立刻抱起兔兔回到房里,“啪”的一声,关上门!

  这个世界上,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1.4.8无论人魔妖都特别双标!

  翌日,乔巧参加擂台赛。筑基期,九百八十人参赛,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1.4.8十个擂台,除了最后一个擂台,每个擂台一百人,决出一名优胜者。

  总共十个优胜者。早上到场,先现场抽签。抽签结果是二号vs七号。

  乔巧就是二号。

  七号是剑宗的高达,是劝说杜可儿,不要吃陌生人食物的师弟。

  飘在擂台上方有两个裁判,一个是元婴,一个金丹。

  鸣钟后,才能动手。

  乔巧握着大剑,宝剑的尖尖抵在地上,神色有些散漫,高达木着脸,警惕的注视着她。

  “咚~”钟声一响,高达辟出一道剑芒。

  乔巧握起大宝剑,把剑芒切割成两道,左右退散。倏然,她感觉背后有巨大威胁。本应消散的剑芒,变成两道,从后而来。

  大剑尖端撑地,她借力腾空而起,脚踩在大宝剑的剑柄尖尖,空中翻滚,躲开两道剑芒,落在地上,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1.4.8握起大剑。

  两道剑芒仍未退散,高达剑起剑落,第二道剑芒冲杀过来。擂台上,三道剑芒冲着乔巧转过来。

  没什么见识的乔巧不知道这是什么剑法,幸运吐槽说:“什么鬼!剑光还能分叉?”

  要是百来道剑光,她岂不是站的地方都没有?

  看台上的观众惊讶道:

  【你们快看二号擂台!】

  【好家伙,剑宗的弟子果然天赋卓绝,大小筑基期一层就可以使出剑弧分叉!】

  【别着急,先看看他的剑弧能维持多久,才知道有多厉害。】

  宗门大派的剑冢就是由渡劫期的大能辟出的剑弧,铸造而成的。那些剑弧只要有足够的灵气滋养,万年不散。

  能闯进去,拿到剑的都是天之骄子。

  蓝魔部落没有过渡劫期的大能,没能建立这种的剑冢。

  魔界都城有公共剑冢,付灵石,即可进入。

  可乔巧来到云上大陆,一直呆在蓝魔部落,几乎不出门,自然没有见识过这样的玩意。

  瞬间映入脑海的作战策略,是冲过去强行结束战斗,澳洲

  如果在野外,乔巧肯定不顾一切击败对方。

  现在生命无忧,大小她想浪。

  对手是名门正派的弟子,应该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赶尽杀绝。再说,规则是只要投降或者跳下擂台,视为比赛结束,对方再动手,裁判也会阻止。

  裁判不阻止,在观众席看比赛的路南他们也会阻止。

  乔巧想清楚,便握着大剑,大小往二分之一剑弧上劈,它又分成两个。四分之一斩断,仍未消失。八分之一,下载感觉剑弧弱了。再来一刀,十六分之一,剑弧光影暗淡许多。

  最后一刀,消失了。

  场上的剑弧越来越多,她边躲边砍。

  高达目睹对方拿自己的剑弧练手,感到被藐视,脸上越来越冷,辟出的剑弧越来越猛。

  观众席上的人争吵起来:

  【嘶!筑基期十六份剑弧!剑冢高达太牛了吧!】

  【我感觉小灯泡更加游刃有余。】

  【你不是剑修,你懂什么!你以为是嘘嘘分叉?这可是剑弧分叉!】

  【现在看起来像是过家家,等高达境界高了,大小那种铺天盖地天罗地网无路可逃的窒息感,没有几个能在这种剑修手下逃脱的。】

  台下热烈讨论,台上汗流不止。

  玩了一会剑弧消消乐!有点费眼睛。

  乔巧不想再磨下去,速战速决,大宝剑举起来,高于头顶,按下宝石,剑身往外一丢,宝剑高速在擂台上空旋转。

  她手上分离出一把剑柄特别大的,剑身纤长的小剑。

  剑身是中间宽,两边窄。卓玛利用这个点,把两把剑融合起来!

  乔巧很喜欢这个设计,跑起来,幸运从地面跃起,翻身上了大剑,原本速度减慢的大剑,旋转速度加快了!

  台下的观众席惊呼:

  【大剑越转越快!】

  【你们看小灯泡的脚!】

  乔巧的脚疯狂点踩,致使大剑转动,在空中腾飞,所过之处,剑弧分叉或者消散。

  高达放下剑说:“我输了。”

  裁判宣布:“二号擂台,2号选手小灯泡获胜。”

  蓝魔收好剑,准备跳下擂台。

  “下次,我不会输的。”高达大声说。

  乔巧跳下擂台,小声嘀咕:“乱说话,容易打脸。”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到,魔修书亚和打手们早就在台下等着,一见到她,立刻说:“刚才那一招是什么?”

  乔巧把小鱼蛙从灵兽袋掏出来抱着,随口说:“龙卷风?”

  魔修书亚说:“你上次那就叫龙卷风。”

  乔巧胡诌:“直升机?”

  打手们纷纷问:“吱声鸡是什么?”

  乔巧后悔随口乱编,岔开话题说:“先不要管名字,我下午的对手可能是哪些人?”

  这些人好厉害,今天高达这个,她见都没见过!可别到时候输了十块极品灵石!

  魔修书亚立刻说:“三清纪博远,筑基巅峰,就是上次带队到店铺闹事的那个新丁蛋子。仙霞和天心还在打。仙霞的司真仪,筑基巅峰。天心的李谷雪,筑基巅峰。”

  乔巧木着脸问:“就我筑基一层?”

  众魔修异口同声的说:“就你!”

  路南斜着看她一眼说:“擂台打完了,回去好好修炼,提升境界。”

  “好,打完擂台赛,我专心修炼。”乔巧嘴上答应着,心里吐槽:你以为我不想提高境界吗?我吃那么多灵食,泡在灵气里,下载都升不了,我能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