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雨腥风 >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6.8.4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6.8.4

  一直提心吊胆的林镜心中一松,感觉到一道目光正注视着自己,不是叶枫溪又是谁。

  对着她眨了眨眼睛,叶枫溪故意将脑袋扭到一边不理他,林镜呵呵一笑越发的觉得叶枫溪可爱。

  “枫溪,以后如果林镜欺负你了,你跟阿姨说,阿姨把他揍一顿帮你出气!”温清婉对叶枫溪这个儿媳喜欢得紧,不由得警告林镜。

  一旁的林雪婉对这个弟媳也是十分的满意,也是帮腔道:“我妈说的对,枫溪,以后林镜这小子敢欺负你,你尽管跟我们说,我们帮你一起收拾他!”

  一旁的林镜听了,表示十分的无辜:“我才是你们的亲儿子亲弟弟啊,再说了,我疼枫溪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舍得欺负她啊!”

  众人闻言,都是相视一笑,必出犹以林星月这个最小的人笑得最为没心没肺。

  接下来,一碟碟菜肴开始上桌,今天因为儿子女儿定亲的日子,所以温清婉与叶母都允许老公喝酒。

  加上叶枫溪的父亲与林默一见如故说话投机,所以喝酒也是一杯接着一杯越喝越高!

  温清婉与叶母也拉起了家常,林雪婉和林星月却拉上了叶枫溪聊开了,林镜感觉有点委屈,貌似今天他也是主角啊,可是现在唯独他被冷落了,郁闷,ww4993o郁闷之极!

  “阿镜,吃菜!”叶枫溪夹起一块狮子头放到了他的碗里,林镜看去发现她正目光温柔的望着自己,顿时心中的那点不满消失无踪。

  包厢里两家人其乐融融好似一家,可是就在这时包厢门被推开,十码三个人不请自入打破其乐融融的氛围,众人抬头望去发现发现正是被林镜教训了一顿的二伯母刘红与她的两个宝贝儿子。

  “二嫂你们也在这里吃饭?”林镜笑着站了起来。

  “刚刚我看到背影有点像你们一家所以特意来打个招呼!”刘红的目光扫过叶枫溪一家顿时问道:“林默他们是?”

  叶枫溪的父母知道眼前这个穿金戴银的富贵女人应该是林镜他们的亲戚,顿时都客气站了起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

  刘红十分意外的看了看叶枫溪,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6.8.4然后又看了看林镜,她想不到林镜居然能够找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顿时心里就有点嫉妒:“小镜真行啊,居然能找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真是应了那句什么?”

  “妈,是鲜花插在牛粪上!”刘红的两个儿子与林镜自小就天生不对眼,所以看见林镜能找个漂亮的女朋友心里非常的不舒服,所以两人当然不会放过打击林镜的机会。

  听到刘红母子一唱一和,叶枫溪的父母脸上顿显尴尬不知道该如何说,而且一向是书香门第的叶母此刻脸上更是涨得通红,想骂人却又不知道说点什么。

  就在这时,林镜从桌上站了起来:“阿姨,叔叔你们坐不要理会他们!”

  看见叶枫溪父母坐下后,十码林镜又大步的走了过去,一直来到林康的身前目光一寒:“林康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被林镜目光一看,林康感觉心中一阵发冷,身不由己的退后了几步。

  刘红见到林镜居然吓退了自己的儿子,顿时脸上露出不屑:“怎么?林镜你都长成那样,三期难道不许人家说?”

  即使林镜长得确实帅,但刘红还是睁眼说瞎话,十码抹黑着林镜。

  林镜不怒发笑:“二伯母说的不错,我长相确实不咋的,ww4993o不过不像有些人,虽然长了一副好面相,肚子里的装的都是草!”

  林默夫妇早就知道林镜对二嫂不满所以倒没有阻拦他们,只有林星月一脸的兴奋,而林雪婉但是没有露出什么表情。

  林康脸色一变:“林镜你在说谁?”

  “呵呵,谁答应就说谁?”说完林镜就大步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刘红估计被林镜气的不轻居然两手叉腰犹如泼妇般的喝道:“站住!”

  “二伯母你有什么要吩咐?”林镜似笑非笑的说道。

  “林镜你要知道,就算我儿子是草包也比你强!知道今天我们来天翼酒店干嘛?我们是来见一个大老板的。

  哼,骂我儿子草包,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6.8.4你估计连毕业找工作的资格都没有?根本就是草包中的草包!而我儿子一毕业甚至不用毕业都可以进大企业工作了!”

  刘红恶毒的语言让众人脸色十分的难看,温清婉也是暗自气闷

  不已。

  “哼!如果不是碍于她是二伯母,早就过去扇她两巴掌!”这刘红来这里摆明了是显摆的。

  林星月恶狠狠的咬了咬牙,一副气呼呼的模样,并且生气的挥了挥小拳头。

  “砰!”林默猛的一拍桌子,必出脸上沉的几乎滴出水:“二嫂你过份了!”

  眼见林镜被人侮辱,叶枫溪心里当然不高兴,不过对方是林镜家的亲戚她倒不好说什么。

  只能撅起嘴巴表示心中的不满,林镜走到她的身边示意她自己没有事不要在意。

  刘红先是一惊,但是她看到林默脸色虽然难看,却没有动手的意思所有又撇了撇嘴道:“哎呦,恼羞成怒了吧?林默不是我说你,我们林家六兄弟,就你最差。

  就连你教出来的儿子也是一样,连尊敬长辈都不会!哎,我真是替向东有了你这么一个弟弟可耻啊!

  还有啊,选男朋友要谨慎,不然以后会后悔一辈子的!”刘红最后一句话明显是对叶枫溪说的。

  “阿姨,选谁是我的事?用不着你操心!”叶枫溪本身心地善良,但此时都无法忍受刘红的嚣张跋扈出口反驳。

  林默的表情越发的深沉,三期只不过一想到如今的林镜有出息了,皱着的眉头也是逐渐舒缓开来。

  一直注视着林默表情的林镜突然发现父亲的眉头舒展了开来,顿时知道自己的担心多余了。

  “二伯母不知道林健林康找到的是哪家公司啊?”

  刘红看到林默居然没有受到自己的打击,ww4993o顿时,感觉心里一阵不舒服趾高气扬的说道:“哼,告诉你又能怎么?难道你家的林镜还能找到这样的企业?

  我家的林健林康可是被天云省的大企业云天集团给看上了的,怎么?听了是不是很嫉妒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