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醒花落时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1.1.2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1.1.2

  闻西道:“你发誓你没有杀他们?”

  真山道:“我没必要杀他们,杀他们对我有什么好处?孩子是莱扬托我照顾的。而且但我还给了他一大笔钱呢,如果杀了抱着杀了她们的想法,我根本不需要给她们这笔钱。”

  闻西吸了一口气,真山说得对,但闻西只觉得那团迷雾越来越重了。

  闻西先不去想那些了,说道:“好,我知道了,总之孩子我要带走了。”

  真山不舍,澳洲说道:“闻桑,我们朋友一场,你给我留一个好吗?不能让黑崎家断了根,那谢无极说我没有几年了,我又没有生育能力……”

  他突然哭了,说道:“闻桑,我相信你是我的朋友,我只求你一件事,人工留下孩子好不好。我有预感我活不长了,我真的就快要死了,留下孩子,不让黑崎家绝根,这是我死前唯一的心愿,我甚至都可以把家产都给你,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1.1.2我有数不清的钱……”

  闻西皱眉道:“闭嘴,少提你那些臭钱。”

  真山不说话了,但仍然用哀求的眼神看着闻西。这眼神让闻西想起了莱扬。

  闻西犹豫了,他站了起来,看着保安室的外面。

  好像孩子哭了,主母抱着孩子过来找玲也了,公主已经解开了女人们的扎带,女人们都围着孩子坐在地板上。孩子见了玲也和早纪就不哭了,两个女人在哄着孩子,其它女人各有心事,幸运都盯着闻西和真山所在的保安室,尽管她们听不见。

  真山见闻西看着玲也的方向,人工真山道:“闻桑,这两个孩子一直是玲也和早纪在养,她俩其实就是他们的母亲。”

  闻西看着抱着孩子的两个女人,沉默不语。

  真山道:“闻桑,你一定很喜欢女人,我这些女人都是很棒的女人,我可不可以用他们换孩子?我可以夜夜让她们来陪你……”

  闻西皱眉道:“你这是?”

  真山道:“没事的,她们肯定能愿意,我只要再多给她们一些钱,就算不爱钱的玲也我也有办法,她很听我的话的,我可以命令她……”

  闻西道:“不要再说了!真令我恶心!”

  真山不敢吭声了。

  闻西终于道:“孩子我肯定是要带到中国的,我要让孩子见一见莱扬的父母。”

  真山听到这,绝望地叫道:“闻桑,你好狠的心!你这是让我灭族啊!”

  闻西道:“你放心,我也会找莱扬的父亲单独谈一谈的,我想莱扬有哥哥和姐姐他们有自己的孩子,莱扬的父亲莱博士知道真相后他也许会同意的这两个孩子归你的。”

  闻西指了指早纪和玲也,说道:“毕竟孩子还是应该跟妈妈在一起。”

  真山猛的抬起了头,人工他听出来闻西的意思了,闻西只是想让孩子见见莱扬的父亲,孩子还归自己抚养。

  闻西道:“但是两个孩子要有中国姓名,以后他们想生活在中国你也不准拦他们。”

  真山连忙道:“那是,那是!”

  闻西道:“孩子跟我回国呆一段时间吧,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1.1.2我带他俩给莱扬上上坟,若是莱扬的爸爸同意了,你就可以带走孩子,但是孩子长大了,要知道自己的身世。”

  真山道:“我恐怕活不了那么久,不过我会嘱咐早纪和玲也的。”

  真山放下了心,自己还是拥有两个孩子,闻西只不过要带孩子回国上坟,聊以慰藉一下。

  他忽然觉得闻西可爱多了,计划他忍住搂住闻西道:“你果然是我的好兄弟!”

  闻西皱眉道:“你干什么?两个大男人搂搂抱抱。”

  真山现在只觉得浑身轻松,他搂着闻西的肩膀道:“哈哈哈,问题解决了!问题解决了!”

  真山忽然想到一个问题,盯着闻西说道:“那么,那么我们还是好朋友吧。”

  闻西忽然不敢看他的眼神了。

  真山自信地道:“我们还是好朋友!肯定的!”

  闻西突然推门出去了。

  真山道:“别走啊!我们就是好朋友!今晚一起游戏啊!”

  真山心态转变倒是很快。

  闻西出去了,对公主道:“问题解决了,你也别寻真山的仇了,计划他是我的……我的……”

  真山跟过来道:“好兄弟……”

  闻西脸一下子涨红了,更正地说道:“好兄弟的兄弟!”

  真山说道:“我们哥俩都是你的好兄弟!”

  公主指着真山对闻西道:“现在你们是兄弟了?”

  她感觉自己像某种悲惨的妇女,被兄弟二人轮流……

  闻西嗯了一声,带着威胁道:“你若向他寻仇,那就是我的敌人了,你可以直接向我寻仇……”

  公主笑道:“其实我已经原谅了他,不光如此,我有点感谢他,没有他,就找不到你这么好的男人了。”

  希纱小声道:“我也是。”

  菜月看了她一眼。

  真山道:“公主,对不起,我在这里向你正式道歉。”

  公主道:“没事,幸运我已经原谅你了,你又不是有意的。”

  真山摇头道:“不是这个,我之前被权利和欲望弄晕了头,总想着娶了公主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我利用身份和地位娶了你,这是我最错误的地方。”

  公主没想到他说出这番话。

  真山道:“结婚这件事还是有点感情比较好,完全看钱和地位会失败的,我就是一个教训。对不起。”

  公主道:“反正我不嫁给你也是嫁给别的有钱人,差不太多了,嫁给你还能认识这么棒的男人……你不用说对不起了。”

  真山道:“是吗?你们俩的感情这么好吗?你们的婚姻会得到我的祝福的!想到我跟我的好兄弟能够都娶一个女人,澳洲我幸福得简直无边了!”

  闻西瞪着他,他发现真山情绪转换好快。

  真山脸上露出欢快的笑容,是发自真心的,但突然他脸上黯然了,说道:“可是因为我的原因,你不能怀孕,我坑了我的兄弟。”

  没想到公主道:“我已经调查过他了,据线人报告,那个老五和老四都提过他们的男人是不能生育的。”

  真山一听,大喜,笑道:“不愧是我的兄弟!我俩同病相怜!”

  闻西道:“住嘴!”

  闻西又瞪了一眼公主,说道:“你怎么查到的,怎么连这种事都能查到!”

  公主道:“我是公主,我想查个人很简单。”

  闻西道:“桑蓉告诉你的,是吗?”

  真山插嘴道:“那么你俩现在能解开我手下的扎带吗?”

  公主向二位保镖示意,两个保镖拿着刀子割开扎带。

  真山走到自己女人那,一边安慰她们,一边说道:“对不起。”

  几个女人都围着真山,真山对她们鞠躬道:“对不起。”

  菜月道:“你也不知道,不怪你。”

  真山道:“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控制了你们,计划我不舍得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人离开我,我太自私了。从今天开始,你们要想离开我,我同意,而且钱还可以继续拿。”

  希纱道:“那好,我就做第一个吧。我早就想离开这里了,幸运谢谢你真山,跟你上床想想其实也很愉快,你是一个温柔的好男人。”

  真山有点难过,澳洲也有点感动。

  希纱又想了想道:“其实你很温柔了,我应该不会遇到这么温柔的男人了。”

  菜月看着希纱。

  菜月道:“你真的要走吗?”

  希纱道:“这……”

  菜月道:“你舍得他,但你舍得我们大家吗?”

  希纱不由得道:“我……我……”他有点犹豫了。

  真山也小声道:“希纱,不要走。”

  希纱又道:“可是!你临幸我的次数那么少~”

  真山马上保证道:“我保证,以后一周肯定有一次!”

  希纱道:“真的?”

  真山道:“不要离开我,希纱。”

  希纱道:“这个……”她犹豫了。

  菜月道:“希纱,不要走,你留这里陪我好吗?”

  终于希纱松口道:“好的好的,我想我其实只是总在山庄呆着,有些呆腻了,我出去玩一阵再回来,以后再长呆,这样总行了吧。”

  真山松了一口气,他看了看菜月,小声道:“你不会走吧。”

  菜月摇摇头,真山很高兴,他喜欢的菜月没有要走的意思。

  他的目光看向亚衣,大家都觉得亚衣能走。

  亚衣见众人看向自己,她说道:“我没什么,澳洲在这里我能开展事业,我不走。而且的事业不允许我生育,你反而做了一件好事。”

  真山听后笑了,人工小声道:“太好了,我以为我要加钱呢!”

  亚衣也笑了。

  早纪边抱孩子边对真山道:“为什么你还不过来对我们俩道歉?”

  真山马上低头说道:“对不起,早纪和玲也。”

  早纪道:“不接受。”

  玲也道:“早纪!”

  早纪笑道:“除非加钱~”

  真山道:“你们每个人以后每月的工资是二百万日元!”

  众女一阵欢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