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勇者之心 >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6.7.8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6.7.8

  岑舟到底没多说,时晚也不好继续问,饭后,时晚早早休息,但是躺在床上后,就开始翻来覆去睡不着。

  现代人的失眠十有八九是因为手机。

  时晚抱着手机,光发呆就发了半小时。

  她先是搜索了晚上的机票,但是看着搜索列表的一串字,又叹了口气,澳洲她甚至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然后再一次打开跟傅承遇的微信聊天对话框,却看到上面的聊天信息在几天前戛然而止,傅承遇似乎不喜欢手机聊天,她点进朋友圈,只有零散的几条转发。

  时晚想发条信息,又猜测傅承遇到了没,或者现在是不是在忙。

  思来想去,时晚还是放下了手机,只是犹豫了几秒,还是发过去了一句“早点睡,晚安。”

  没有傅承遇在,在这呆着也没什么意思。

  时晚第二天回了家,休息了两天,傅承遇只零散给她发了几条微信,电话也是处于忙音的状态。

  时晚在家里越呆越烦,连时忠凌都看不下去了,以为是她在家闲着没事又看了什么狗血电视剧。

  第三天,时晚在家待不下去了,澳洲在家里她就隔三差五看手机,微信一响就以为是傅承遇,打开发现不是,她翻了翻微信,这三天里,傅承遇只给她发了几句早点睡,吃饭了没,时晚认认真真回复后,那边又没了声。

  她心里的猜忌逐渐冒出来,她又摇了摇头,不管什么情况,都应该是傅承遇亲口告诉她。

  于是,时晚上午闲着没事去了练了会舞,跳舞不能休息太久,不然腿脚会生疏。

  她换了练舞服,自觉压腿,下载踮脚。

  休息的空档,赵洛初给她点了杯果汁,二人在角落休息的时候,赵洛初拍了拍她的手。

  “怎么?”时晚喝了杯果汁,冰凉的梅子汁顺着喉咙流下,惬意。

  “你有没有发现今天向琪不高兴?”赵洛初有点八卦,“听人说她早上还在更衣室哭呢!”

  “哦,八成因为霍浔吧。”

  时晚也懒得管这俩人的

  事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傅承遇的话,时晚的整个心态都变了。

  “你说这何必呢,有句话怎么说,你当小三,就有小四小五来绿你。”

  赵洛初喝了口葡萄汁,正好外面传来了一阵开门声,伴随着急促的脚步,有人说,“姚老师,这么急急忙忙地干嘛去?”

  “有点事。”

  时晚也往外看了一眼,难得见到姚若云这副匆忙的样子,她向来都是优雅的,这次却穿着高跟鞋小跑起来。

  时晚想了想,好像是今天霍家晚上有个什么晚宴。

  所以才难得见到姚若云这么护脚的人穿了高跟鞋。

  “我可能有点事情过几天回来,这两天你先让大家练一下天鹅湖。”

  姚若云正好看见了任婧拿着手机进来,不管不顾地叮嘱了一句,然后小跑着下楼。

  任婧刚约会回来,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姚若云就匆忙离开了。

  她拿着手机推开门进练舞房,张蓓蓓问怎么了,任婧也是一脸茫然。

  因为姚若云不在,顿时练舞房里松散了许多,赵洛初戴着耳机看视频,时晚喝完了梅子汁,打开微信,界面还是停留在早上的那条消息。

  她问傅承遇,什么时候回来?

  这些天在忙什么?

  从早上八点,到上午十二点,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6.7.8没有回复。

  时晚并不担心他会出什么事情,起初也猜测是傅承遇忙,但很快时晚就觉得没办法敷衍自己,在忙也总能拿出几分钟来回消息吧?

  时晚越想心里越不舒服。

  她忍到了晚上,八点的时候给岑舟发了个消息问傅承遇回来了没,岑舟说还没有。

  时晚深吸了口气,给傅承遇拨了电话。

  电话意料之内的没接。

  时晚继续打,依旧是忙音。

  时晚怎么都沉不下心来了,明明已经确定了关系,为什么可以不声不响地消失这么多天?

  时晚觉得这件事不问清楚自己就睡不着了,于是索性给岑舟打了电话。

  “时小姐?”

  岑舟还在

  公司加班,因为傅总不在,最近需要整理的东西格外多。

  “傅承遇在哪?”

  岑舟听见这个问题,抬手揉了揉眉心。

  这两天时晚隔三差五给自己打个电话,除了问傅总回来没,就是问“你知不知道傅承遇什么时候回来”。

  而现在,干脆问傅总在哪。

  “时小姐,这是傅总的家务事。”

  言下之意,分析软件他真的不方便告知。

  “你要是不告诉我,我一会就去公司找你,我不光会去找你,我还会一直给你打电话。”

  “……”

  岑舟觉得自己百口莫辩,幸运真的不是他不肯说,而是傅总的家务事,岑舟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告知时晚,就算是傅总同意,那也应该是傅总亲口告诉时晚。

  毕竟那些事情,算不上什么太愉快。

  这些年,傅总也鲜少提及,只是每次回去的时候,傅总的心情总是肉眼可见的低沉,连带着那几天公司的人都不敢来上来。

  岑舟想到了什么,叹了口气。

  傅总的家世,他也是只知道一点。

  “岑舟,你要是……”

  “叮铃铃——”

  桌上的内线响了起来,岑舟夹着手机,又不好直接挂断时晚的电话,他拿着手机,往座机上看了一眼,看清楚了号码,岑舟赶忙对时晚说,“时小姐,您先稍等一下,我先接个电话。”

  “ok。”岑舟没挂断,就是还有继续说的余地。

  时晚默默松了口气,但是心口依然像是堵着一块大石头。

  岑舟将手机放到了桌上,然后保险起见按了麦克风静音。

  “傅总。”岑舟小心翼翼。

  “怎么手机打不通?”傅承遇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些疲惫。

  “这两天时小姐一直在给我打电话,问您什么时候回来。”

  岑舟赶忙回答。

  傅承遇沉默了一会。

  岑舟以为是傅承遇不想提及家事,清了清嗓子继续说,“这周财务部送来了报表需要您回来之后签字,新产品组的宣发还有一点小问题……”

  “时晚问了很多次?”

  傅承遇打断了岑舟的话。

  岑舟愣了一下,下意识地说,“也没多少,就是一天一个电话三条信息……”

  傅承遇那边又安静了一会。

  “傅总,您要是不想告知她的话,我也会暂时瞒着她的。”

  “你说……”

  “啊?”

  “算了。”

  傅承遇似乎想说点什么,话到了口边又咽了回去。

  岑舟也安静着,等着傅总说什么。

  “帮她买张机票过来吧。”

  岑舟拿着话筒,看到手机的屏幕亮起,幸运时晚隔着手机叫了一声,“岑助理,您还在吗?”

  然后,岑舟就听到了傅承遇说了这句话。

  像是叹气。

  “好,那我给她订最近的票。”

  “嗯。”

  岑舟挂了电话之后,然后迅速地打开了网页查看了机票,发现正好两个小时后有一班,他犹豫了一下,拿起了手机问,“时小姐,我回来了,分析软件您现在方便吗?我是指直到未来三天内。”

  “方便啊,怎么了?”

  时晚下意识地回了,然后脑子里想到了舞团最近练习的事儿——

  姚若云不知道有什么事走了,请假倒是好请多了。

  “那我帮您订一张两个小时后去舒城的机票,您看可以吗?”

  “傅承遇在那?”

  “是的。”

  “好。”

  时晚回答完了之后心里有些忐忑,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6.7.8她不知道傅承遇在那里做什么,也不知道要在那里呆多久,澳洲但是她隐约地直觉,这里或许有着傅承遇一直以来不愿意说的事情。

  岑舟答应了一声,然后问,“一会我送您去机场?”

  “不用,你把机票发给我,我自己打车过去。”

  “好,”岑舟叮嘱说,“下了飞机之后我会安排一个司机去接您,要去的地方可能有点远,要再坐两个小时的车。”

  “好。”时晚攥着手心,好像感觉是在完成一件什么大事一样。

  岑舟还叮嘱了些,比如带些穿着舒服的衣服和鞋子。

  时晚应下后挂了电话,澳洲舒城……

  舒城……

  时晚听说过这个城市,是临省的一个地级市,不知道怎么,时晚听到这两个字总觉得有些似曾相识。

  舒城……

  舒城……

  之前舞团聚餐的时候,姚若云说自己的老家就在舒城。

  关于姚若云,时晚对她有着对老师的尊敬,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6.7.8她已经五十多岁,但是保养的极好,加上常年跳舞,皮肤紧致,看起来很年轻。

  对于姚若云的私生活,时晚并不八卦,只是偶然听几个学生打趣问姚若云有没有孩子的时候,姚若云总是一笑了之。

  时晚又想起来第一次见到傅承遇的时候,傅承遇把自己送回时家,回的是霍家的别墅。

  而姚若云又是霍老爷的再婚妻子——姚若云很低调,从不在外谈起自己的私生活,时家和霍家是世交,时晚是知道这个“秘密”的,但是她也从没有在外跟别人提起过。

  傅承遇为什么会在舒城?

  姚若云也在今天匆匆忙忙的离开……

  时晚脑子里一团乱麻。

  她收拾了点简单的行李,舒城是个临海城市,夜晚风凉,时晚带了几件风衣和长裤。

  父母都不在家,时晚拎着小箱子下楼的时候,保姆看到了她,下载不免问道,“小姐,这么晚了,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6.7.8您要去哪?”

  “我有点事去朋友那里,你跟我爸妈说不用担心,我应该一两天回来。”

  “好。”

  时晚从别墅区出来,打了辆车去机场。

  路上,岑舟将机票的号码都发给了她。

  时晚在路上看着手机,傅承遇迟迟没有给自己发消息,时晚想了想,给他发了一条微信——

  等会见。

  作者有话要说:白月光这本真的是让我想起就感觉一阵头秃。

  当初开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想写本小甜文,写的途中因为第一次了解jj的榜单要求和当时正好赶上了双周榜我没申榜完美错过,幸运为了压字数然后少更了。

  v后第一天正准备好好更新,家人突然重病住院,是爸爸

  突然心脏病,在医院呆了快俩月,又赶上我妈胃炎,家里的老人身体不太好,父母没法去,我两头跑。

  断了两个月,突然发现自己的纲怎么都串不起来了,而且这本本来设定就是纯甜无虐,我又不是特别的擅长这种纯甜,重新捡起来又急又难受。

  偏偏我看了下新书感觉很好,写的一直很顺畅,断更白月光的日子都在默默的码字存稿,新书已经存稿一大半了,估计这个月开的话基本就是全文存的差不多了,所以这次会后台设置好更新时间[泪][泪]

  好多抱歉想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泪]

  不管怎么样,就这个月底前会完结白月光,我努努力每天多更一些,然后会无缝开始更新书,暂定28号开,暗恋狂已经存稿有20万字左右了,基本是全文存了,所以这本坑品不用担心了(泪)。

  暗恋狂总体是甜的,会有点小误会波折,男主跟傅承遇不是一个类型的,是我比较擅长的霸总,所以这本看起来的话舒适度更高一些。感谢在2021-02-0920:52:28~2021-02-1421:56: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布丁吖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