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风云志 >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

  米香哪里知道自家主子的心思,她只觉得醉红尘这人难缠。

  “王妃,这人总是赖在王府吃我们的,住我们的,从来不出力,诛魔为何不赶走他?”

  米香也是个有气性的,每次和醉红尘比赛谁做得最好,她总是输给他。

  明明她才是师傅,她这个师傅的手艺都要被醉红尘给学去了。

  醉红尘一听,不干了,小说“哎我说师傅,我今日可有得罪你啊?为何你一开口就是让我走?”

  “再说了,我现在是王妃的侍卫,王爷钦点的,你想让我走啊,晚了。”

  叶漫青失笑地摇了摇头,米香这也才知道原来醉红尘竟然是叶漫青的侍卫。

  当下对叶漫青更加尊敬起来。

  她不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醉红尘这样的,一看就是有功夫在身,而且功夫很好。

  果然只有王妃这样有能耐的人,才能把醉红尘收入麾下。

  醉红尘见米香不说话了,还以为是自己的话吓到了小丫头,顿时又急了起来。

  “师傅,我给你打下手,这不好吗?以后比赛,我都让你赢,好不好?”

  醉红尘关怀的话,让米香闹了个大红脸,她冷哼了一声,跺了跺脚,跑出去了。

  “哎……师傅,别走啊!”醉红尘也追了出去。

  一对活宝,失笑。

  叶漫青想了想,这两人要是真成了,也好。

  “秋霜,白露,画眉,你要是有相好的,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都与我说,我替你们做主,给你们主婚,绝不会让你们为难。”

  几个丫鬟一愣。

  个个也都闹了个大红脸。

  然后又是纷纷表态,“奴婢绝不嫁人,只跟在王妃左右,一辈子伺候王妃。”

  叶漫青也懒得和她们说这么多。

  现在说不嫁,诛魔是因为没遇到想要嫁的那个人。

  有朝一日遇到了,恐怕就不会这么想了,到时候她再给她们做主就是。

  第二日,叶漫青还在被窝里,就被画眉挖了起来。

  “王妃,您今日可是要入宫觐见皇后娘娘的,可要起早一些,没得被皇后挑毛病。”

  本来还有些起床气的叶漫青,一听这话,小说来了精神。

  是了,今日要入宫,免费阅读看看皇后究竟要做什么。

  洗漱吃完之后,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叶漫青带着秋霜和六月雪入宫了。

  这回来到皇后的宫里,倒是没有被刁难,碧秋还在永和宫宫门口迎接。

  “王妃,您可来了,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皇后娘娘等您许久了。”碧秋一脸讨好。

  叶漫青更加疑惑了。

  不过来到皇后的大厅,见到柳怜双正逗得皇后咯咯直乐,碧秋的顿时有些尴尬。

  这叫“等了许久”?

  叶漫青则是一愣。

  看到柳怜双在这儿,她好像知道皇后叫她来做什么了。

  “给皇后娘娘请安。”叶漫青跪了下来,行了大礼,语气却没有了从前的亲近。

  皇后还没叫叶漫青起身,便听到那柳怜双一脸震惊地看向叶漫青:“潇王妃怎的唤姑母为“皇后娘娘”?”

  叶漫青白眼一翻,人家明显就是不想叫母后,不行啊。

  “柳小姐是觉得本王妃的礼仪不对吗?”叶漫青看向她,眼里尽是挑衅。

  柳怜双被她一堵,说不上话来。

  叶漫青其实也没做错,免费阅读只是她和皇后不亲近而已。

  但要是不亲近,今日这事,叶漫青怕是不能心甘情愿去做了。

  “姑母~”柳怜双不能堵她的话,只好看向皇后,撒娇来了一句,“双儿不过是想要让潇王妃和姑母亲近一些。”

  这是想要让皇后替她说话了。

  果然,叶漫青还跪着,皇后也没叫她起来,民国而是开始质问她。

  “怎的,民国现在老大媳妇都不唤本宫为母后了,是觉得本宫不配做你的母后吗?”

  皇后这是软钉子。

  叶漫青缓缓地站了起来,直看向皇后的眼睛道:“您当赵玉潇是您的儿子,民国再来与我说母后的称呼。”

  “简直反了你了!本宫还没叫你起来你便起来了?你眼里还有没有本宫这个母后!”

  皇后一见叶漫青已经站了起来,还找不到叶漫青错误的她,立即借题发挥。

  而柳怜双,正站在皇后身后,看着叶漫青被骂,心里乐开了花,还朝叶漫青投去一个挑衅的目光。

  “皇后娘娘是宫里的贵人,宫里的礼仪比我更清楚,诛魔我跪过了,诛魔礼仪便是已经到位了,再说,我又没做错什么,皇后娘娘应该不会让我罚跪吧?”

  叶漫青的伶牙俐齿,让皇后刚想发飙,却听叶漫青来了一句,“不知道皇后娘娘今日叫我来有什么事情,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如果没事的话,我府中还有许多事情要忙,就先走了。”

  说着,转头刚想走,柳怜双一看急了。

  “慢着!潇王妃,皇后娘娘有话和你说!”

  叶漫青回过头来,只见皇后面色憋得通红,刚才的怒气愣是没发出来。

  想起叫叶漫青来这儿的目的,皇后平复了一下心绪,用尽可能平和的语气道:“上回你皇祖母不是赏给你好几匹料子吗?反正你也用不上,不如拿来送给双儿。”

  “把六月雪也留下,给双儿做一身衣裳。”

  哦,原来竟真的是在惦记太后给叶漫青的那几匹衣料。

  居然还惦记她家的六月雪。

  只说借人,不过归期,这是挖人来了。

  “皇后娘娘此言,为何不去和太后说呢?太后既然能赏给王妃,民国想来库房内也还是有的。”叶漫青还没来得及说话,六月雪率先忍不住了。

  “再说了,如果这是柳小姐的主意,不如请您亲自去问问太后,让她赏给您就是。”

  这话听得叶漫青的都想为六月雪鼓掌。

  她是太后宫里出来的人,这番话由她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叶漫青想着,六月雪可是太后宫里出来的人,皇后怎么着,也应该给她一些面子的吧。

  不过叶漫青明显低估了皇后的贪心。

  “主子说话,你一个丫鬟插什么嘴!”皇后怒目一瞪,看向六月雪,眼里的不满很是明显。

  “皇后娘娘也不要责怪六月雪。”叶漫青开口求情,“她说的话,就是我想说的话。”

  “如果您或者柳小姐想要一样的布料,小说直接找皇祖母就是了,找我没什么用。”

  “再说了,那些衣料,就算我不穿,也不会送给你的。”这句话,叶漫青是对着柳怜双说的。

  她算是看出来了,今天这一出,是柳怜双看上了她的布料,怂恿皇后把她叫到宫里来,让她把布料给让出来的。

  不过叶漫青怎么可能让出来。

  这两人,小说明显是看叶漫青不上道,不亲自送来孝敬皇后,现在来明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