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游戏人生 > 一品容华 下载 V6.2.1

一品容华 下载 V6.2.1

  明天就是小雪了。

  姜幼白今天起得有些晚,一直到太阳晒屁股了她才浑浑噩噩地清醒。

  她按捺下宿醉后身体传来的不适,准备起身去洗漱。

  在门口看到厨房的一个小丫鬟,她虚弱地扬起唇角笑了一下,“早啊。”

  “姑娘,现在都快中午了,已经不早了,厨房把午餐都端到主殿了,殿下在里面等您呢,V6.2.1您快去吧。”

  姜幼白一听,容华连忙应下,手上刷牙的动作加快,立马换了一身新的衣服,跑到主殿。

  推开门,发现太子殿下早已穿戴整齐坐在桌前,百无聊赖地把玩着手上的佛珠,像是在等她。

  她有些不好意思,尴尬地笑了一声,“殿下,您是在等我吗?”

  傅辞煜睨了一眼,淡淡点了点头。

  姜幼白立马跑到他身边,乖乖地坐下,时不时地瞥一眼傅辞煜。

  “孤脸上有字吗?”

  “没有没有!”

  “我就是想问一下,殿下,我昨天晚上没做什么事吧?”

  姜幼白一起床就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了,但是印象当中她好像是在厅内的,那她是怎么自己到床上的?

  傅辞煜听完,挑了挑眉,好整以暇地看着她,“你觉得呢?”

  姜幼白摸了摸鼻子,略带不确定的语气,“应该……没有吧?但是我不确定的是,我是怎么到床上的,下载难道我还会梦游吗?”

  她后面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还自顾自地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谁知面前的男人突然冷不丁地冒出一句,“是孤抱的。”

  “噗——”

  傅辞煜略带嫌弃地看着她,一品手上还是给她递了个帕子,“怎么了?不相信?”

  “没,”姜幼白擦了擦嘴,“就是觉得……殿下您还挺强壮的。”

  “嗯。”

  “孤问你一个问题。”

  傅辞煜问道。

  “殿下您说。”

  “你喜欢看雪吗?”

  看雪?

  她当然喜欢了!

  她在现代一直生在南方,从来没有见过大雪纷飞的样子,她对这个老好奇了,下载还打算什么时候去北方旅游看看雪呢!

  “当然想了!我还从来没有看过雪呢!”

  姜幼白笑脸盈盈,她神秘兮兮地说,“我们那边有一个说法,初雪的那一天表白,两个人能一辈子在一起不分开,一品容华 下载 V6.2.1我也好想啊……”

  傅辞煜:“是吗?”

  那孤明日带你去看雪。

  叶公公此时突然进来,端了一碗醒酒汤,容华傅辞煜看到之后,若无其事地说了一句,一品容华 下载 V6.2.1“把那碗醒酒汤喝了,别到时候头疼。”

  姜幼白看着眼前那碗醒酒汤,心里顿时涌出一阵暖意,她按下扬起的唇角,轻轻“哦”了一声,随即把碗里所有的汤喝得一干二净,傅辞煜看到了,眼底闪过一丝笑意,转瞬即逝。

  “明天早点起来,孤带你去看雪。”

  “真的吗!”

  姜幼白一听,兴奋得整个人快要跳起来,她眼睛亮亮地,一脸向往地看着傅辞煜。

  相反,傅辞煜就显得冷静很多,他清冷自持地点了点头,夹了一个菜放到盘子里,指了指姜幼白的盘子。

  “快坐下来吃饭。”

  “好!”

  翌日。

  姜幼白起了一个大早,不知道怎么回事,下载今天的天气突然变得很冷。

  她穿上了厚厚的袄子,还是觉得不够,于是在外面又添了一件披风。

  一开门,便是迎面的冷空气。

  昨日殿下跟她约定好了,两人在后花园那个小桥上相见,届时他会让她看到漫天飞舞的白雪。

  不得不说,姜幼白非常期待。

  她满怀着欣喜走到后花园,看到熟悉的那个小太监,她还伸手帮他提了个东西。

  足以见得,姜幼白今天是真的很激动。

  她走上桥,看到太子殿下正在桥的中央,她立马跑上去,站在太子殿下身边。

  “跑慢点,别急。”

  她嘿嘿笑了一声,嘟哝着:我就是忍不住嘛。

  傅辞煜听到后,也没说什么,只是笑了一下。

  看着周围还是五彩缤纷的植被,下载姜幼白有些疑惑,顿了一会儿,缓缓开口,“殿下,怎么雪还没来啊?”

  傅辞煜是听宫中的老人说的,小雪的那一天,基本上就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所以其实他也不是特别确定,今天这场雪到底会不会来。

  姜幼白这才意识到古代好像是没有天气预报的,那太子殿下怎么会知道今天一定会下雪啊?

  看着殿下表情有些不自然,姜幼白心里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殿下——”

  “您不会也不确定今天会不会下雪吧?”

  “咳咳。”傅辞煜尴尬地咳了两声,伸手把姜幼白的脑袋扶正,“你且看着,孤说今天会下雪,它就一定会下。”

  姜幼白还想说几句,但是看到太子殿下有些焦灼的神色,还是把到嘴边的话咽下去了。

  算了。

  大不了就赔殿下看看风景也行。

  “殿下,我们站了多久了啊?”

  姜幼白已经打了第n个哈欠了,她今早起得有些早,以至于现在非常地困。

  “你想睡觉了吗?”

  傅辞煜转头问道。

  姜幼白摇摇头,“还好,还能再坚持一会儿。”

  见状,傅辞煜也有点过意不去,他一把拉住姜幼白的手臂,“走吧,看你困成这个样子,这雪改天再看也无妨。”

  “这怎么能行,”姜幼白反驳道,容华“初雪可是非常有意义的,既然您说这雪今天能下,那我就等等看。”

  “万一真的下了呢。”

  傅辞煜:“……”

  拉着她的手缓缓放下,他深深地看了一眼,随后还是轻轻“嗯”了一声,跟她一起看向前方。

  时间在一点一点地流逝,姜幼白还是控制不住继续打瞌睡,傅辞煜的身体也缓缓靠近。

  拍了拍肩膀,像是故意地一般,把那一块递上去,等着身边的姑娘脑袋支撑不住,他的肩膀就刚刚能起到作用。

  一阵阵微风此起彼伏,吹得他们俩的头发都有点凌乱,姜幼白在笑傅辞煜。

  “殿下,你的头发都乱了!”

  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太子殿下凌乱美的一瞬间。

  “殿下,你这么狼狈的样子,不会只有我看到了吧?”

  姜幼白凑近了问,原本只是开了个玩笑,也没有期待傅辞煜能认真回答。

  “嗯。”

  “只有你见过。你是第一个。”

  姜幼白:“……”

  她的脸瞬间涨得通红,立马转到另外一边。

  ……

  “殿下……”

  傅辞煜:“嗯?”

  “……下雪了。”

  遽然间,姜幼白的嘴角缓缓上扬,她伸出手,感受着天空雪白的一片缓缓降落在自己手心的触感。

  冰冰凉凉的。

  刚开始还有点磨砂感。

  “嗯。下雪了。”

  傅辞煜点了点头,伸出手。

  随着他这句话,天空仿佛开起了开关,顷刻间,雪突然下得特别大。

  姜幼白喜出望外,整个人兴奋地直接跳起来,看着面前的人,还有四周皑皑的白雪,容华心脏像是要跳出来一般,V6.2.1全身的血液直往脑袋上涌,心间像是爆发出一场盛大的烟花盛宴。

  “殿下,下雪了!”

  “嗯。”

  “殿下,下雪了!”

  “……嗯。”

  “殿下……”

  姜幼白正准备重复第三遍,谁知突然被傅辞煜按下来,男人的目光炙热深沉,一品容华 下载 V6.2.1跟这场大雪的温度完全不同,姜幼白渐渐变得冷静下来。

  “姜幼白,还记得那日喝酒的晚上,你跟孤说过什么吗?”

  姜幼白呆愣地摇摇头,“……我说什么了?”

  他笑了笑,“无妨。反正这种话,原本就得要男子说,你一个姑娘家,V6.2.1怎么能让你说这种话?”

  姜幼白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眼睛瞬间睁大,直愣愣地看向傅辞煜。

  “姜幼白,孤喜欢你。”

  ……

  一片雪花落在姜幼白的脑袋上,傅辞煜伸手把它轻轻拿掉,“你昨日跟孤说,你们那边有一种说法,初雪那日表白的人,可以一辈子都在一起。”

  男人眸光深幽,内含笑意,像是在很认真地思考。

  “所以我们也算……可以共白头了吧?”

  姜幼白讷讷地站在原地,面前的男人像是被镀上了一层雪白的光辉,迷人得让她有些睁不开眼睛。

  愣了半天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可是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啊……”

  他会介意吗?

  “姜幼白,孤喜欢的是你,不是你的出身。”

  “可是我……”

  男人的神色变得认真,一品他一本正经地跟面前的姑娘一遍又一遍地重复道,“孤喜欢你,是因为你,你的出身,你的来历,你的一切都是孤所喜欢的。”

  “这样你能放心了吗?”

  姜幼白还是有一种在梦里不真实的感觉。

  她怎么也想不到面前的男人竟然会喜欢自己。

  “那……那本书,上面不是说明您有喜欢的姑娘了吗?”

  傅辞煜笑道,“因为有个傻子看不出来,孤写的就是她。”

  “所以一直把孤误会得很惨,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

  所以这么一说,殿下很早以前都喜欢自己了,是吗?

  “可是……”姜幼白还是不明白,自己身上到底有什么地方,是吸引到一个尊贵的太子殿下的,“殿下到底是何时喜欢我的啊?”

  虽然这样问出来十分难为情,但是姜幼白真的很好奇。

  “还记得上次来到这里的时候,孤跟你说孤也有一个秘密没有告诉你吗?”

  “嗯。”

  “有一日在梦中,我感觉自己已经快死了,可能时日无多,况且,我也确实没有什么值得留念的东西,只觉得死了倒也无所谓。”

  那一段时间确实非常地难熬。

  “直到有一个人托梦给我,说民间的小巷子里,住着我的贵人。”

  “我是何等骄傲的人,自然不会相信这一类奇奇怪怪的鬼神之说,所以我起初是不相信的。”

  ……

  “那时我反问了一嘴,其实就是内心的小心思在作祟。”

  他就是想要再矫情一下,谁知那人却随着烟消散不见,飘渺得正如他的生命一般。

  “第二日我派人去找,发现那个贵人眼神清明可爱,不施粉黛,却也动人,那时我便有一个很荒谬的想法——”

  “就好像我前面的年岁都在渡劫,不为了什么,只为了与她相见。”

  男人的眼神坚定,眼底闪过笑意,“我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以前宫里的嬷嬷太监都教导我们,作为皇子要有自己的自尊,一些不入流的事情或者言语都不能说,会损害皇家威严。”

  “但现如今,V6.2.1我只觉得,人的一生总得疯狂一次。”

  “姜幼白,我们的相遇是梦中注定,我爱上你也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