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贝壳岛的秘密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1.7.4

正版49图库 下载 V1.7.4

  三人在堂屋坐下。

  中年男人不想绕圈子,直接拿出了房本,购房合约,房产转赠协议之类的递给唐唯。

  “我听周兄弟说起过唐小姐,知道唐小姐购买房子的需求很强烈,恰好我家主人急于卖房,我就把房本,房产转赠协议这些都带来了。”

  唐唯一愣,赶紧翻开房本,正版看到户主写着唐锦云。

  “我家主人的那处房子,无论是房屋大小,还是地理位置都相当优越,周兄弟也看过了,我人已经来这里了,卖方的诚意满满,我相信唐小姐不会拒绝。”

  “我家主人一家马上就要出国了,也等不及来回倒腾商量办手续了,所以我就把相关手续都带来了,我们家主人在沪市已经都打点好了,您买下房子后,拿着房产转赠协议就能轻松过户。”

  男人说话斯斯文文,又很谦逊有礼,正版49图库 下载 V1.7.4唐唯对他的印象很好。

  房本上写的房屋面积大概是1000平,应该是一座庄园式的大宅子。

  有钱人家的房子差不到哪里去。

  扫了房本一眼,正版49图库 下载 V1.7.4唐唯又抬眼看向周兴,“你看过房子了?”

  周兴点头,“姐,你放心吧!那房子我不仅自己看过了,还找我沪市的兄弟也看过了,他们都觉得那房子不错,而且价格也很公道。”

  “我家主人的意思只要一千块就行。”中年男人插话。

  她上次买田春雷的小房子,还花了七百块。

  一千块,V1.7.4对于这么大的房子的确算便宜了。

  中年男人紧张将双手握在一起,面带浅笑看着她,似乎很怕她不买。

  合上房本,唐唯抬眼看向男人,图库“好,那就一千块。”

  男人松了一口气。

  唐唯把事先准备好的钱拿出来,数了一千块递给中年男人。

  男人接过钱后,正版仔细数了两遍,确认无误后,才收好钱。

  双方签好了购房合约,收下房本,在转赠协议上签了字,这场买卖算是完成了。

  中年男人起身对二人笑笑,“唐小姐,周兄弟,我还忙着回去和主人家交差,那我就先走了。”

  “好,先生慢走。”

  唐唯和周兴把男人送到门口,见男人走远了,才回到院子里。

  周兴从腰包拿出一叠钱来,笑着递给她,“姐,这些是我在沪市卖粮食的钱,一共是三千五百块,您数数。”

  “三千五百块?”唐唯疑惑拿着钱。

  “沪市有钱人多,黑市的价格比咱们小地方高,您上次给我的那些东西卖了三千五百块,钱都在这里了。”

  数了数钱,唐唯拿出五百块递给周兴。

  周兴看着厚厚一叠钱,迟迟不敢伸手去接。

  她直接把钱塞到周兴手里,“这一趟辛苦你了,下载这些都给你。”

  这年头有钱的人不少,但有钱的人大多抠抠搜搜的,像唐唯这样大方的人,周兴真是头一次见。

  “姐,您这……”

  “之前答应了要给你的,当然要给你了。”

  周兴感动的稀里哗啦的,赶紧举起手发誓,正版49图库 下载 V1.7.4“姐,我周兴这辈子就跟着你干了,只要姐有用得着我的地方,尽管开口,我一定想办法帮您办。”

  “好。”顿了顿,唐唯又说:“先歇歇吧!明天晚上黑市见。”

  “好嘞姐,都听姐安排。”

  …

  唐唯把房本,购房合约以及房产转赠协议和钱放到空间,交给小白狐保管,就返回国营饭店。

  等她走到饭店前的路口,就清晰看到两个身影,站在牛车边上。

  正是顾向东和赵家临。

  赵家临看到她,赶紧冲她招手,“妹子,咱们又见面了。”

  唐唯小跑着来到顾向东跟前,笑着看向二人,“你们咋在这里啊?”

  “当然是你的顾大哥,非要在这里等你。”赵家临笑着打趣。

  白了赵家临一眼,唐唯转头看向顾向东,“顾大哥,让你久等了。”

  “多久都等。”

  每次唐唯一走,他就会担心唐唯不回来了,看到她真真切切站在自己面前,顾向东终于松了一口气。

  “你亲戚他们还好吧?”顾向东问。

  “还好,他们都挺好的。”

  “啥时候带我去见见他们,毕竟是你的亲戚,我也该登门拜访才是。”

  “不用不用,我亲戚他们不喜欢和生人打交道。”

  说话的同时,唐唯的眼神绕开了顾向东,余光瞥见一辆崭新的自行车,她赶紧转头。

  真是一辆崭新的自行车!

  走近这辆自行车,她仔仔细细打量自行车。

  自行车是这个年代,深受老百姓喜欢的永久牌自行车,据说这个年代,城里有钱人结婚娶妻经常看到它的身影。

  唐唯还沉浸在惊喜中,顾向东的声音再次响起,“喜欢吗?”

  唐唯猛地转头,“自行车是你买来的?”

  “是家临单位的福利,他刚买了没多久,听我说了你喜欢自行车,就把自行车送给咱们了。”顾向东笑着解释道。

  唐唯来到赵家临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大方啊,赵家临同志,那就谢谢你了。”

  反正赵家临和顾向东关系好,拿赵家临的东西,她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顾向东:“快骑上去试试座椅高度合适不。”

  “好。”

  这可是自行车啊,是这个年代的奢侈物件。

  唐唯宝贝的不得了。

  双手扶着车把手,从侧面上了车,下载她蹬着两个脚踏板往前。

  “顾大哥,你们在这等我,我在这附近绕一圈就回来。”

  “好,当心啊。”

  “嗯。”

  顾向东一脸宠溺,目光温柔看着骑自行车的唐唯。

  看着她骑远后,赵家临笑着转头看向顾向东,“可以啊,你费尽心思拉我来打掩护,图库你这自行车到底是哪里来的?”

  “我们单位就算有这么好的福利,也到不了我头上,我都眼馋了,啥时候给我也整一辆,让兄弟也骑骑。”

  顾向东收回视线,白了他一眼,“你就别想了。”

  “你这就小气了,下载咱们好歹还是一块儿长大的兄弟,你就给兄弟也整一辆呗。”

  顾向东深呼吸一口气,声音忽然低沉许多,“我找了他们,正版49图库 下载 V1.7.4是他们给我的。”

  “他们?”

  赵家临满脸疑惑盯着顾向东好久,忽然睁圆了双目,“你说的该不会是……”

  顾向东点头。

  “你躲了他们这么些年,就因为一辆自行车暴露了自己的行踪,V1.7.4值得吗?”一抹焦急在赵家临脸上浮现。

  想到唐唯看骑上自行车,那笑容满面的模样,顾向东嘴角勾了勾。

  “为了唐唯,正版一切都值得。”

  赵家临冲他竖起大拇指,“兄弟佩服。”

  “他们只知道我在这里出现过,却不知道我到底住在哪里,我有一件事要拜托你,我想让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