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战甲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4.5.5

澳洲10规律 下载 V4.5.5

  这器灵明显有异。

  无极门四位真人里头一位突然出声:“起。”

  四人同时结印打出,澳洲四道金色灵光射到器灵身上。

  器灵惨叫哀嚎,叫着叫着,娇嫩的声音忽然透出沧桑的另一重声音。

  宫素环面色一变,松开了霜华的手,双环祭出。

  而霜华四人也面色一肃,紧盯被金光拉扯的器灵身上。

  只见器灵红色身影虚虚实实,一会儿凝实一会儿发散,到最后被金光撕扯出两个截然不同的虚影来。

  一个仍是器灵的模样,只是那呆滞木然的模样全无灵气,好像一个傀儡。

  另一个却是一道更加虚幻的黑袍白发老妇,是残魂。

  看其模样,分明死前被重伤灵力全失才会变得如此苍老。

  白发老妇被强行分开,下载戾气丛生,规律化成一道流光就要突破而去。

  “孽障哪里逃!”

  四位无极门元婴同时出手,将她牢牢困在方寸之地。

  老妇愤怒嘶吼:“我是南门流萤,谁敢拦我!”

  南门流萤?四人表示他们不姓南门,对南门家族史不熟。

  这时南门惊扬出现,他已在心魔幻境中清醒,一副重伤心灰的样子,慢慢走到南门流萤面前。

  “南门流萤?就是与魔族勾结,被除族追杀的南门逆女?你不是死在魔族手里,规律为何会寄存在天九阵筒?自你之后,天九阵筒换了两任主人,竟然都没发现你?”

  南门流萤面色悲戚又疯癫:“我被那个人背弃,下载落得尸骨无存。早年间天九阵筒被重创,我是那代最出息的嫡女,是我养好了天九阵筒,传承了它。你知道我怎么养的它?用我的血,我的骨,我的魂。”

  南门惊扬懂了,点点头:“所以,天九阵筒是最佳的藏匿地,你与它一体。只要你不想,天九阵筒自然不会出卖你。难怪——”

  “所以这器灵不是真正的器灵,规律是你催生出来的。我懂了,天九保护了你,也限制了你,你出不来,便催生出一个器灵。以器灵为遮掩,澳洲你要离开阵筒。你想做什么?夺舍吗?”

  南门流萤冷笑:“不然呢?我已经在阵筒里藏了够久,久到忘了世间的热度。我要出来,又有何错?”

  她嘎嘎大笑,笑声如乌鸦:“南门惊扬,多谢你生了执念,没有你的执念,没有你这个阵筒如今的主人出现空子可钻,我还造不出这个器灵来。”

  “你盼子成狂,阵筒与你一体,我自然感受得到,便成全了你,送你一个娇滴滴的小女儿好不好?”

  南门惊扬脸一白,冷静道:“器灵只是个空壳,实际上是你。我说为什么初生的器灵原该懵懂无知,下载它却刁蛮任性。原来她不是器灵,是一个老不死的被家门所弃的叛徒。”

  南门流萤大怒:“你个小辈敢如此与本座说话,找死不成!”

  南门惊扬冷笑:“本座?果然你入魔颇深。我问你,你为何暗算一个小姑娘?我可不信你个老妖怪是因为嫉妒我这小辈对别的小孩宠爱有加。”

  南门流萤大笑:“不是暗算,是调教,要把她调教好了才好容纳本座的神魂啊。”

  果然是夺舍。

  南门流萤又道:“本来你才是最好的选择,同源血脉。可惜,你是个男人。又没用的到现在也没有血脉生出,本座只能多准备几个壳子好备用。”

  众人听得心头一跳,竟只是拿扈暖当备用。

  可恶的老巫婆!

  嗖,澳洲10规律 下载 V4.5.5阵筒从南门惊扬手中飞出,飞到南门流萤跟前。

  “好了,本座说了这些便没打算留下。南门惊扬,你且等着,早晚本座拿到你的身体。你最好和你女人早些生孩子,生下女儿本座便饶你一命。”

  南门流萤化作一道光,飞入阵筒。阵筒发出一阵金光,一下破开四位元婴的封锁要往外去。

  叮。

  冰阙从空气中突现将飞出的阵筒劈了回去。

  乔渝淡淡:“敢伤我徒,今日便让你魂飞魄散。”

  狄原林隐霜华也祭出自己的本命器。

  宫素环忍不住唤:“惊扬。”

  南门惊扬对无极门四位真人拱手:“请大家全力击杀南门流萤,此人杀人无数造孽深重,留在世间只是祸害。大家不用顾忌我,规律毁了天九阵筒也在所不惜。”

  说完,他哇的吐出一大口鲜红的血。

  阵筒里的南门流萤:“南门惊扬,我先要你的命!”

  天九阵筒与南门惊扬相连,要伤他轻而易举。

  “你先顾好你自己吧!”宫素环冷喝一声,双环凌厉飞去,高声道:“请大家助我杀了这毒妇!”

  八位真人齐齐出手,澳洲10规律 下载 V4.5.5将阵筒困在中间。宫素环飞过去将南门惊扬带出来。

  南门惊扬手中一道灵力击出,将旁边仿佛不存在的器灵壳子毁去。

  阵筒里南门流萤一道闷哼:“南门惊扬你好样的,本座必将你千刀万剐!”

  器灵是南门流萤催生的,自然也与她残魂相连,毁了器灵就是伤她残魂。

  小伙伴们跑过去,齐齐围着南门惊扬,担心不已的问师伯没事吧。

  南门惊扬见他们不躲他还关心他,立时灰冷的心又恢复了温度,羞愧:“你们不怪我?”

  金信:“师伯,是老妖婆搞事,我们不怪你。”

  南门惊扬看扈暖,目露期盼。

  扈暖说:“师伯,我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不过我不希望你有事。”

  南门惊扬笑了,澳洲10规律 下载 V4.5.5笑着又喷了一口血,V4.5.5吐了这口血,心头奇异的轻松了些。

  扈暖说:“师伯,你不要死,你死了你的峰头给谁呢?”

  南门惊扬:...本来想感动的,可戛然而止了。

  扈轻拍扈暖脑袋:“给谁也不给你,你有采秀峰还不够吗?你看看你师傅,澳洲10规律 下载 V4.5.5他养你容易吗?”

  你师傅在打伤害你的怪兽呢,你去惦记继承别人家遗产,你个不孝徒。

  扈暖委屈巴巴,V4.5.5摸摸脑袋,对南门惊扬说:“师伯,你好好活着,等以后有了孩子送到我们朝华宗,我们罩着他。”

  南门惊扬眼睛一亮,孩子的话最真了,他问:“你觉得师伯会生儿子还是女儿?”

  扈轻不想听了,这也是个不靠谱的,什么时候呢,而且生男生女你问你老婆啊,你拉着扈暖问什么,她又不是小神棍。

  走到一边,看胶着的战团,阵筒没跑出去,八人也没把阵筒毁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