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决战风云 > 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1.1

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1.1

  力万刚哪里知道,陈默用的可是号称天下第一绝的《天外逍遥》。

  相比于《天外逍遥》来说,下载大致每年都能出一位使用者,且有大夏第一强者夏天兆亲自“代言”的《霸刀》,更被人熟知,少年也更容易被人认出来。

  毕竟《霸刀》拥有独特的霸道刀意,而且镇灵司内每一位心高气傲的武修,都或多或少观摩过《霸刀》秘籍。

  绝世玄诀不是不可能出现在凝元境武修的身上,但能将绝世玄诀修炼出火候的凝元境武修,天资太高,苍岭域基本很难孕育出来。

  像是许寒雪,宁剑诚之流,作为苍岭域最顶级的天才,身怀圣级先天气运,悟性达到天纵奇才之列。

  但若没有什么特殊奇遇,凝元境的他们顶破天能悟出绝世玄诀一些粗浅功夫。

  曾经的陈默也一样,悟性过了七十,勉强看懂了半部《天外逍遥》。

  不过谁叫陈默有“挂”呢?

  炉火纯青,轻轻松松。

  陈默的身法完全超出了力万刚的预料。

  “可以呀,未曾想在这贫瘠的苍岭域,会出现一位将上乘身法修炼到出神入化的晚生后辈,小子,若你愿归降左相府,本座可饶你一命,在左相府,以你的天资,有大大的前景!如何?”

  力万刚算不上上位者,但却常年跟着上位者,耳濡目染,王抚琴思想和眼界,自然非同一般。

  但鉴于陈默的天赋,将其收于麾下,王抚琴稍加培养,便是一位破凡境高手,甚至有机会达到玄灵之境。

  而且,陈默不死,他仍旧是苍岭域的司主,下载换而言之,苍岭域,依旧在掌控之内。

  可陈默却是饶有兴致地看着力万刚:“这事儿,不大对劲呐,力万刚,你不是风四爷的人么?左相府,啧啧,看来妻儿被绑,是假呀。”

  力万刚:“想不到你小子的情报还挺广,那你也该清楚,左相府,究竟是何等势力,陈默,识时务者为俊杰,王抚琴在天夏城,风四爷,也只是风四爷而已,远远不够格与左相府相争,本座,只给你一次机会,不答应,死路一条!”

  陈默心中暗自嘀咕:

  “怪不得搞了个真假送令使者出来,王抚琴敢情你早知道这力万刚是卧底了呀,风四爷,张怀玉!”

  见陈默迟迟不回话,力万刚不再等待,身影一闪,便朝着陈默再度杀来。

  《天外逍遥》给予了陈默远超同境界的速度和灵活度,但并不能支撑陈默直接对抗破凡境后期的高手。

  这,足足差了一个大境界。

  修者踏入破凡之境,每一个小层次,对于身躯的强化都是非常夸张的,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1.1哪怕力万刚不是走迅疾快攻路线的武修,其速度,依旧远超了凝元境后期所应拥有的极限。

  陈默之前能躲开力万刚的攻击,更多是源于力万刚的所料不及。

  眼下力万刚有了防备,陈默应付力万刚的拳脚,可就吃力多了。

  绝世身法,并非绝对无敌,力万刚的拳脚速度太快,少年陈默仅靠炉火纯青层次的半部《天外逍遥》,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1.1只能勉强避开其中七成的攻击。

  而剩下三成,陈默得硬挡!

  粗略过了十几招后,力万刚就抓住了陈默身法间停滞的那一瞬机会,双拳并出。

  就在这时,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1.1陈默的身前冒出大量的水,平地掀起波涛,似坚实的墙,将力万刚的双拳给挡了下来。

  土性厚重,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9.1.1土属拳法一力万钧,但水至柔至寒,有独特的卸力之效。

  土与水,在五行之中没有绝对的相生相克,但因其特性发挥和局势的不同,依旧会产生不同的克制。

  土以地为基,可挡波涛千重。

  水无形以柔,可纳百川。

  当下,力万刚的土属拳法,便被这水柔之力给克制。

  不过,一力破万法这句话,有时候是真的可以用来作为“真理”使用。

  古玄子在此地布下的阵法虽然玄妙,下载但受限于古玄子自身的实力,所激发的阵法威能终究有限。

  随着力万刚一声怒喝,水浪应声而溃。

  陈默的身影,少年再度出现在力万刚的眼前,随之而来的,还有那刮得力万刚面目生疼的霸道刀意。

  “霸刀!”

  力万刚发出的声音多少有些失了音调。

  比起罕有现世的绝世身法《天外逍遥》,《霸刀》太显眼了些。

  整个大夏,一年出一位使用者的逆天上乘刀法,练至高深地步,甚至能与绝世匹敌。

  风圣君重归天夏城,可没有跟力万刚提及过陈默的底细。

  所以力万刚也是万万没想到,陈默用的,居然是霸刀!

  陈默抓的机会极好,正是力万刚一轮爆发之后的力竭之息。

  所用的,也是《霸刀》之中速度奇快,且威力不俗的“绝情斩”。

  危急时刻,力万刚只来得及打出一掌。

  “开山掌!”

  这《开山掌》,乃是土属上乘掌法,V9.1.1力万刚,将其修炼到了超凡入圣之境。

  同为上乘,一边是出神入化,少年一边是超凡入圣。

  一边是蓄谋已久,一边是仓促应对。

  但最终的结果,却是陈默的身体被打得倒飞出去。

  甭管什么传奇什么故事里,写的天之骄子有多么强大离奇。

  可现实就是如此。

  修为上的差距,是最难弥补的。

  强如陈默,三大圣级先天,配以出神入化的《霸刀》,仍旧败下阵来。

  不过陈默也不是毫无建树。

  毕竟陈默占据了天时地利,越级挑战,往往也需要这样的条件。

  陈默虽然被力万刚的掌力所伤,但陈默的刀罡切切实实穿透了力万刚的掌力,在力万刚的右手手掌上,留下深可见骨的伤口。

  力万刚难以置信地盯着自己流淌着鲜血的手掌,神色渐渐狰狞:

  “小子,好本事啊,不杀了你,本座脸面还能留得住?”

  身为破凡境后期,V9.1.1却被凝元境后期武修给伤到,这事儿可以说是离了个大谱。

  不是人人都是夏天兆。

  越级挑战之所以能被写成故事,就因为此类事,本来就可以归纳为“传奇事件”。

  在大夏,大多越级挑战出现在同一个大境界的不同层次之间。

  而越大境界的战斗,往往都是境界高的一方,摧枯拉朽般解决掉战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