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雾鬼谷中 >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1.5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1.5

  洛弦思给凌尘发过去消息时,凌尘也正在上课。

  下课了之后才看到的消息,看到其中内容之后,忍不住扬起了一抹诡异的微笑。

  【浅尾酱】:把牛字去掉,我就看。

  洛弦思这边时间同步,也是下课时间,正和赵芸儿打闹呢,V9.1.5赵芸儿提醒一声:“有人找你。”

  洛弦思眸子轻轻一撇,是浅尾酱。

  连忙闪躲到一旁去,免费阅读笑吟吟着打开手机。

  不过当看到学弟回复的内容后,瞬间咬牙切齿,《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1.5又羞又恼。

  这死凌尘,怎么这么恶心呢!

  真是越来越放肆了,外室之妻说的话越来越下流,简直就是臭流氓!

  【洛花微雨】:看你个头啊!

  【浅尾酱】:要不在头前面加个小动物?

  洛弦思秒懂,更是俏脸如涨潮一般瞬间被红润填满,实在是受不了学弟这般猥琐的话语。

  【洛花微雨】:真恶心,你这种人怎么有学姐喜欢的!

  唉!真是遇人不淑啊,洛弦思内心暗叹。

  要是之前她知道学弟说话跟个没见过女人似的地痞流氓一样难听,她哪能看上他。

  【浅尾酱】:哈哈!跟你开玩笑的,成绩很不错啊,八百多的首订,保持日万更新,完本前精品妥了!

  【浅尾酱】:到时候,真得尊称你一声大佬!

  这话说的,洛弦思瞬间飘飘然,先前的气恼一扫而空。

  这臭学弟,也就这张嘴最甜了,难怪自己这么喜欢他,敢情不是因为他的外观或性子,免费阅读而是因为他老是惹人生气之后,又迅速把人哄好来,免费阅读有种溺水者抓到救命稻草的感觉……

  话说,自己是不是被学弟pua了?

  好奇怪。

  不过也就瞎想就好了,就他那木头脑子,能有这种手段,母猪都会上树了。

  单反学姐能稍微不白给一些,他都无法亲近学姐半分。

  可笨死了。

  【洛花微雨】:低调低调,大佬还是过了,V9.1.5精品这种事情,人家首订一千多两千都不敢说绝对呢,《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1.5还是要看努力和运气的。

  洛弦思目前最大的优点就是文笔不错以及更新量足够,只要剧情不蹦,外室之妻以及避免毒点,均订每天保持稳定增长是必然的。

  但能不能增长到精品,还得看后续的推荐。

  【浅尾酱】:先不说了,还在上课(哭笑)

  【洛花微雨】:欧克欧克!

  洛弦思心满意足的收回手机,转回端庄的姿态,准备将心思回归课堂。

  这时却突然发现,赵芸儿美眸微眯,用一种饶有兴致的表情看着自己。

  “嗯?”洛弦思诧异了一下,“你干嘛?”

  “你在跟谁聊天?”赵芸儿冷不丁问了一句。

  “问来干嘛?一个有意思的网友而已。”洛弦思的表情早就恢复了平静,压根没有料想到异常。

  “什么有趣的网友,男的女的?”赵芸儿打破砂锅问到底。

  “女的。”

  “女的?跟女的你聊天能一下子很开心,一下子又很生气,然后一下子又很得意的样子?”

  面对赵芸儿捏着证据的逼问,洛弦思表情瞬间尬住……

  有毛病啊!

  这种丰富的表情变化,通常都是在男女朋友聊天之间产生。

  自己跟一个女的聊成这样,属实太奇怪。

  赵芸儿看出了洛弦思的尴尬,内心更是隐隐有不太美妙的感觉。

  这个家伙,免费阅读在撒谎啊,像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一般。

  怎么看,她都像是在和男生聊天哎!

  可如果是凌尘的话,她没必要这般畏手畏脚。

  那这个究竟是谁,究竟是为什么?

  思思该不会是脚踏两条船吧?

  这个想法一出,赵芸儿都不由内心颤动了一下……她不相信洛弦思会是这种人,也不能接受她是这种人。

  一定有什么误会。

  而这个问题,就出现在刚才消息发过来的那个源头上——浅尾酱!

  她早就感觉这个id不对味了。

  刚才消息发过来时,她瞄到了消息发送者,正是这位浅尾酱。

  不行,她得终止不好的事情发生,她相信思思没有什么不良的想法,但即便如此,好闺蜜有男友的前提下,跟其他男生聊得很开心,她必须要制止。

  当然,不能这么贸然,得先把那个可恶的浅尾酱给揪出来。

  当前,赵芸儿趁着洛弦思还没有回复,下载装作笑吟吟的样子:“所以说,你刚才是在和凌尘学弟聊天!”

  “额……”洛弦思还以为赵芸儿想要整什么幺蛾子,结果,就这?

  呼!

  吓我一跳,还以为她纠结什么鬼东西呢。

  自己真是想多了,赵芸儿的脑容量也就那点,整天的编排重心就在自己和学弟身上。

  除此之外,她啥也不知道。

  “你……你怎么知道我在和学弟聊天?”洛弦思迅速进入影后人格,极力表演着,“我就是和学弟聊天,碍你啦?跟学弟聊天有问题吗?”

  意在给赵芸儿强调:你说对了,你平时不是喜欢了解我和学弟的事情嘛,没错,我刚才就是和学弟聊天,被你发现了,我好羞涩呀!

  殊不知,这拙劣的演技被赵芸儿瞬间洞悉。

  再三强调“和学弟聊天”这一句,语气强烈,眼神闪躲,漏洞也太大了。

  “没问题,不就跟男人聊天嘛,下载了不起!”赵芸儿哼了一口气,将脑袋转过另一边去。

  你要是真的是跟学弟聊天,那可就好了。

  呼!

  得尽快防患于未然,可不能让凌尘学弟头顶绿油油一片。

  ……

  另一边,凌尘认真听课,好端端的,莫名感觉鼻子发酸,总有人在念叨自己似的。

  熬了一个下午,难受的课程终于熬了过去。

  凌尘内心直骂娘。

  真不知道这些老师讲的什么,明明每一个字都听得懂,结果连在一起之后,孔子听不懂,孟子听不懂,老子也没看懂。

  一个下午听了个寂寞。

  都说上了大学之后变脑缠,果然没错,这才到哪呢,他感觉自己的大脑已经在萎缩。

  此刻的他只想好好吃个饭,然后回寝室画画。

  下课铃才刚响,凌尘伸了个懒腰,便看到莘睿背着个书包,面无表情的,第一个快步走出了教室。

  很奇怪,外室之妻很反常。

  这不是他现在才发现的。

  昨晚莘睿的不对味,还可以理解为赶火车回来有点累,可今天……

  平常早上的时候莘睿都会跟自己去食堂吃早餐,若是碰巧遇上洛弦思,自己的那份豆浆是有定了,莘睿啥也没有,只能对自己疯狂无能狂怒。

  中午或者下午放学,只要学姐不约自己,莘睿通常也是和自己一起吃饭,《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1.5很少有例外。

  而今天,这家伙没有和自己聊过一句,奇怪得很。

  他可以肯定的是,自己肯定没有得罪或者惹莘睿不高兴过,那么问题就出现在莘睿身上。

  莘睿发生什么了?

  虽然平时还挺烦这个家伙上蹿下跳的,但少了他的闹腾,一时间还有些不习惯,甚至有些诡异。

  至于怎么办,先看看再说吧,可能只是自己的错觉。

  凌尘打开微信,急需一个一起吃饭的小伙伴。

  【三更半夜】:学姐,下课了,一起吃饭不(呲牙)

  洛弦思回复得很快。

  【弓玄田心】:我跟子龙一起,你自己吃吧。

  被学姐残忍拒绝的凌尘瞬间感到无爱了。

  好歹人家和你一起住了六天,一起吃喝一起睡,把你伺候得好好的,结果回校之后你就把别人给甩了,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

  渣女!

  【弓玄田心】:等会儿要回去忙,《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1.5改天咱们再单独约咯,学弟么么哒~

  洛弦思再添一句,凌尘双眸变成了桃心的形状。

  【三更半夜】:收到!(修狗狗)

  什么渣女?

  我的学姐很忙的好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