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深宇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3.8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3.8

  十年了,左丘明显老了许多。

  毕竟是六十多岁的人了,左丘的胡须花白,不过倒是比从前慈祥了许多。

  十年的湖州生涯,左丘只要把心思放在军事上就行了,不像在朝廷做丞相,什么事也要操心。耍心眼不是他左丘的强项,可朝廷那个地方偏偏是个斗心眼的地方。

  现在的他,内心比以前安静多了。

  他虽然是儒生出身,年轻时却在军队里供职。他由文书做起,10app掌书记、校尉等一路走下来,居然熟读了兵书,指挥过战斗,俨然一位儒将。后来进入兵部,再后来做了丞相,再后来……

  嗨,不提也罢。

  晚上,欧阳炯来到都督府向左丘汇报工作。

  “奥?我湖州竟然有这样的人物?”听到欧阳炯说起今天惠丰酒楼见到的一幕,左丘捻须想了想:“不会是哪个浮浪子弟耍的小把戏吧?”

  “风度不好装。大江之上,10app自己一个人,不见舟楫船帆,小舟却行动如飞,这个更没办法作假。”欧阳炯分析道。

  左丘点了点头,思考着。

  “更何况,那个棋力非凡的穆子同对他毕恭毕敬,可见不是个等闲的人物。”欧阳炯断定。

  “既然如此,你这样,迅速派人打探,搞清这个人的底细。另外,你准备个集会,邀他过来,聊上几句。若是个人才,就和他交个朋友。若是个中看不中用的,平台就让他滚得远远的。”

  “还是左督想得周到,平台卑职回去马上就办。”欧阳炯满脸堆笑。

  “好了好了,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3.8子明啊,你就不要拍马了。说正事。阎选的事搞清楚了?”

  欧阳炯马上正色道:“左督,他确实是来探听虚实的。今天在酒楼,阎选倒是直言不讳。听他的意思,好像那梁必道并不想打大魏,可是梁王要打,所以增兵添将。这阎选只是个刺史府的书记,估计他也不知道什么内幕的消息吧。”

  左督摇摇头:“既然派阎选来,那就说明他不是个省油的灯。他要是蒋干,梁必道也不会让他来。他悄悄溜进湖州,不知道一路上了解了多少我们军队的情况。你还是要多个心眼,10app搞清楚他想干什么。”

  “是。卑职明白了。”欧阳炯欠身回答。

  “阎选说没说他什么时候走呀?”

  “这个他倒没说。”

  “好了,你留心就是了。去吧。”左丘站起来。

  欧阳炯告辞,退出了都督府的内宅。欧阳炯立即行动,派出了一个小队的人员分头行动,一部分人去打探穆子同和那位神秘青年的信息,10app另一部分继续搜集有关阎选的情报。

  作为都督府的都司参军,搜集情报是他分内的事。

  出了都督府,欧阳炯直奔湖州馆驿。

  来到馆驿门口,欧阳炯示意门房的管事和小二不要不要高声说话。欧阳炯靠近管事,澳洲低声问道:“老杨,阎选可曾出去过?”

  老杨就是湖州城馆驿的管事的。

  见欧阳都司问,他回答道:“没有,自下午回来就没再出去,连房门也没开。晚饭是交给他那个随从的。有个家伙一直在门前站着,任何人不让靠近房门。”

  欧阳炯心里一惊,果然被左督料中,这阎选另有目的,要严密监视才行。想到这儿,欧阳炯对老杨说:“继续严密监视,明天,我给你加派人手。”

  老杨点头的时候,平台欧阳炯已经径奔阎选的房间去了。

  转过弯进后院,欧阳炯放慢脚步,停在一面山墙下,慢慢伸出头来向阎选房间处观看。

  阎选的随从果然还站在门前。看来,还是回去吧,今天晚上好好思量一下怎么对付他,明天再来吧。

  欧阳炯想着,转身要走。

  就在此时,房里传来了阎选的声音,虽然由于距离稍远,声音很小:“何林,进来一下。”

  外面站着的那随从转身进去,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3.8又把门关上了。

  欧阳炯一想,别愣着啦,跟过去吧。他悄悄走到阎选房间的窗子外,侧耳静听。

  屋内灯亮着。“我已经写好了信,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3.8你要把它亲手交到梁刺史手中。跟梁刺史说,不用管我,只管照原来的计划行事就是啦。我自有脱身的方法。切记。路上一定要小心。现在就走,不要骑马,那样目标太大。去吧。”这是阎选的声音。

  “是。阎副使保重。”应该是那个叫何林的,说。

  接着是脚步声音。

  欧阳炯忙急急退出来,到门房处,躲进房里。他朝老杨使眼色,然后用手一指后面。老杨会意,故意咳嗽着从门房出来,正好遇到那个随从何林。

  “怎么,阎先生需要点什么,跟我说就行,欧阳都司关照过。”老杨说。

  那人道:“噢,有点事,出去一趟。”笑了笑,再不说话,迅速离开。

  欧阳炯转身出来,对杨管事说:“你去叫几个人跟来。”然后,欧阳炯迅速跟了上去。

  那人,何林,走的很快。欧阳炯跟得也很急。

  何林很快就发现被跟踪了,所以走的更快了。月光朦胧,渐渐地,下载视线不清。何林转头一看,发现后面的人不见了,他站在路上等了一会儿,确认了一下。待他转身再走时,才发现面前不远处站着一个人。

  正是欧阳炯。湖州他太熟悉了,抄个近路还是小菜一碟的。

  欧阳炯喝道:“识相的,把信留下。”

  何林一听,知道来人目的明确,也不答话,澳洲强步向前,手里多了一把短刀。

  欧阳炯连忙闪躲,接连出掌。

  看来何林功夫平常,欧阳炯在三招之内就把他打倒在地。

  欧阳炯从何林的怀里掏出了那封信,冲倒在地上的何林轻蔑地一笑。几个都督府的士兵跑过来,向欧阳炯拱手。

  “把这个人关起来,如果他态度不好,就想办法让他闭嘴。”欧阳炯命令。

  士兵们答应一声,将何林押了起来,弄走了。

  欧阳炯把信揣进自己的怀里,哼起了小曲,晃晃悠悠向自己的家走去。

  就在欧阳炯打倒何林的地方附近,下载一个墙角处,转出一个身影。那人看着欧阳炯消失的方向哼了一声,然后迅速转身向前,几个起落,已经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