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雾重重 >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1.4.6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1.4.6

  第二天一大早,陈太医就急急忙忙的进了太医院。

  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药渣绝对不简单,而萧文帝这边则是早就已经商量好了决定立刻启程前往边疆,计划一是为了看望边疆的将士们,为将士们鼓舞士气,第二个原因也是很简单的,计划他想过去亲自问为那群山匪。

  陛下要动身前往边疆的这个消息,瞬间就跟长了翅膀似的,会飞一样传遍了整个后宫,后宫里面的娘娘们一瞬间一个个的心中都关心的不行。

  其中以皇后为代表,大多数的妃嫔都来到了宫殿里,而萧文帝则是早早的就坐在了宫殿之中。

  “陛下这次去边疆可要记得多带些贴身伺候的人,边疆比不上咱们,京城边疆地方十分寒苦”,计划皇后苦口婆心的说道,而萧文帝的脸上满满的都是不耐烦的神色,幸运正巧谢思弦走了进来,手里头还抱着小小。

  “小小眼瞧着又长大了不少,这都长开了多可爱的一个小团子,长得越来越像朕了”,萧文帝完全忽略了皇后的话,抱着小小开心地说道,皇后的一张脸黑得都像锅贴一样的,但是却强忍着没有发作。

  “可不是嘛,计划小小越长越大很快就能叫父皇了”,眼看着陛下还是不愿意搭理她,皇后也不想自讨没趣,于是便自己找话题开始说,到萧文帝看了皇后一眼也没搭腔,只是将小小抱在怀里亲了好几口。

  小小张开了自己的双手,咿咿呀呀的嘴巴里面嘟嘟囔囔的脸上笑得很开心,好像很喜欢一样。

  这一下子可算是彻底的把萧文帝给逗得开心了,幸运贵妃摸着自己的肚子走了过来,伸手摸了摸小小的脸。

  “瞧瞧咱们小小多可爱,小小快叮嘱父皇,要是出了远门要注意安全哟”,贵妃捏着小小的手说道,澳洲小小也在贵妃的怀里呀呀呀的说话。

  萧文帝乐呵呵的将他的宝贝儿子抱进怀里。

  没过多大一会儿,妃嫔们基本上都来齐了,皇后跟陛下简单的交代了两句以后,便立刻前往边疆去了,皇后一个人坐在宫殿里面,脸色黑的不行,挥了挥手让那些妃嫔们全部都退了出去。

  “瞧他那稀罕的样子,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1.4.6有什么了不起的,下载难不成以为本宫不会生吗?等到本宫的身子调理好了,非要生他个十个八个的”,皇后的一张脸都要气歪了,偏偏刚才陛下在的时候只能忍着不能发作,要是发作了陛下看着了,还不知道要怎么怪罪他呢。

  “娘娘莫要生气,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1.4.6太医说了娘娘的身子已经调理的差不多了,再多吃两天药一定会好的”,小福儿说完这句话以后,皇后的脸色才渐渐的缓和了下来。

  “你动作快些去把本宫的药端过来,本宫这会儿才想起来还没喝药呢”,皇后说完这句话以后,幸运小福儿便急匆匆地急急忙忙的去御膳房里把那碗药给端了过来。

  正好碰见了一面走过来的宝钗,宝钗有些惊讶的看了小福儿一眼。

  这家伙的手里端着一碗药跑得急急忙忙的,想必是为了去给皇后送药吧。

  要他说救皇后的身子骨,估计还就真的不一定能够生得下来,孩子每天喝这么多药有什么用呢?但他依旧低着脑袋没有说话,毕竟现在得罪小福儿跟皇后可不是一件好事,现在陛下已经不在皇宫里面。

  可以说他们犯了什么错,被皇后给抓到了把柄的话,皇后是绝对不会轻易饶过他们的。

  小福儿原本还想着宝钗这次会不会像以前一样那般心高气傲的过来找事挑麻烦,可是却没想到宝钗手里只是端着东西,一句话也没说,下载就离开了这让小福儿的心中冷笑了两声。

  什么贱东西,陛下在的时候倒是挺敢要,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1.4.6我杨威的陛下走了,还不是得乖乖的老老实实的夹着尾巴做人,现在陛下走了,这后宫里面可就是我们家皇后娘娘说了算,至于什么其他人都给我省着点心小心着点吧,要是哪里得罪了皇后娘娘可有的,你们这群人好苦头吃。

  心里这样想的小福儿就走得越快,回去将药交给了皇后以后,又将今天的事情说给了皇后听,皇后听完以后十分满意,这帮子贱人以前陛下在的时候一个个都是耀武扬威的,现在陛下走了,幸运一个个又变得如此老实。

  “不着急,澳洲本宫总会找到办法,一个一个好好的将他们给我收拾老实的陛下这一走还不知道要多长时间,这后宫里面的人也该彻底的清洗一番了,陛下就算是回来了也发现不了理由的,对了,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1.4.6上次让你定制的那批香料定制回来了吗?”,听见皇后的话以后,小福儿连忙开口说道。

  “回娘娘的话,那批香料已经在定制来的路上了,想必用不了多久,那批香料就会抵达京城,到时候自然会有我们的人去将那批香料给带回来的,娘娘尽管放心,就是这次由我监督着,不会出任何差错的”,皇后点了点头,看着面前那十分苦涩的药,端起来皱着眉头一饮而尽。

  “本宫讨厌的人至今没有一个可以存活在这世界上等着吧,本公会一个一个的让他们全部都入黄泉地狱”,皇后摸了摸自己手腕上的玉镯子,冷笑着两声说道,他皇后就是皇后,澳洲不允许任何人敢挑衅他的威严。

  “想那个姓谢的小贱人第1次见到本宫的时候,本宫当时就应该把他给活活打死,而不是应该心软,放他一命让他去掖庭里面,若不是当时本宫心软了,现如今哪有这么多的麻烦”,皇后心中那是万分后悔,都怪自己第一次见到这小贱人的时候心软了,若不是本宫第一次见到这小贱人的时候心软了,现在这小贱人早就死透了。

  “娘娘乃是一国之母,娘娘心慈手软,自然是有娘娘的理由”,小福儿连忙开口说道,皇后听完这句话后才满意的点点头,一切都不算太晚,本宫还有的是时间,对付这群贱人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