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传奇球场风 > 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1.6.9

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1.6.9

  看着那道尚开着一条缝的小门,卫月舞沉吟起来。

  这位三皇子和这个女尼之间诡异的说话,以及三皇子愤然拂袖而去的样子,更象是在暗示什么,而这样的暗示明显和在场的自己有关。

  三皇子自己表示对自己的善意,而这个女尼也明显的表示三皇子对自己有善意,就只是因为三皇子曾经被娘亲养在华阳侯府一段时日?可是三皇子对这个女尼却是没有善意的,一看就知道厌烦之极,这又是什么原因?

  卫月舞猜想三皇子到华阳侯府的这段日子不会长,甚至之后可能都不会再去过,以至于所有人都忘记了这么一段,但很明显这里面不包括这位三皇子!

  而三皇子的亲妹妹又是谁呢?卫月舞敏锐的感应到,她应当就是关键!一位皇子的亲妹妹不是公主,就己经让人觉得奇怪,况且这里面还牵扯到自己……

  大殿内安静了下来,唯有灯光在那里跳跃。

  “小姐,我们要不要先回去?”画开看了看外面的天色提醒卫月舞道,这个时候原本是卫月舞用药的时间。

  卫月舞摇了摇头,快的毅然举步道:“走,我们去看看寒嬷嬷。”

  既然三皇子曾经被养到华阳侯府,那么娘院子里的管事嬷嬷,应当会知道一点什么。

  卫月舞带着画末来后山寒嬷嬷住的地方时候,寒嬷嬷正在侍弄屋子边上的几棵梅花,看到卫月舞过来,急忙扔下手中的活计,过来给卫月舞行礼。

  卫月舞欠身避过,和她一起进了屋子。

  “寒嬷嬷,三皇子是不是曾经被我娘带到华阳侯府养过一段时间?”一进门,卫月舞就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

  “三皇子?”寒嬷嬷的眼睛蓦的瞪大,露出几分茫然之色,摇了摇头,“六小姐,奴婢没看到夫人带三皇子来过!”

  “寒嬷嬷是不是一直跟着母亲的?”卫月舞皱了皱眉头,沉声问道,这个答案跟她猜想的差太多,总觉得是非哪里不对劲。

  “奴婢自打进府,就分到了夫人的院子,之后生小姐后,才被撵的。”寒嬷嬷想了想,香港肯定的道。

  这样的话,明显和三皇子说的配不上,但是这么明显的错误,卫月舞不觉得三皇子会换,脑海中忽然灵光一闪:“寒嬷嬷,网站你进府的时候,是不是母亲己经嫁过来了?”

  “是,奴婢进府的时候,夫人己经嫁过来数年,网站有一些事,还是其他人告诉奴婢的。”寒嬷嬷点了点头。

  所以说寒嬷嬷只在娘身边服侍了一段时间,之前不是,之后也不是!

  “娘嫁到华阳侯府几年后才有的我?”卫月舞的面色沉冷。

  “奴婢也不清楚,只是听说夫人嫁进来,许久没有生下子嗣,府里的人都有闲言散语出来,但侯爷对夫人一直很好,只是……”寒嬷嬷说到这里犹豫了一下,她也不知道要不要把自己的怀疑说出来。

  “寒嬷嬷请说,我现在有许多事疑惑不解,还请寒嬷嬷明言,也可以助我一臂之力。”卫月舞眼眸一转,追问道。

  “其实奴婢也不知道怎么就觉得夫人,对侯爷一直是爱理不理的……夫人对任何人都是温温和和的,对侯爷也是一样,可奴婢就是觉得夫人对侯爷过于的客气,显得很生疏,奴婢有几次看到侯爷没有进夫人的院子,只在院外徘徊,奴婢去回禀夫人的时候,夫人也只说让侯爷随意,让我们不必打扰到侯爷!”

  这些话寒嬷嬷一直藏在心里,因为她自己也不能判断,快的这是夫人对侯爷体贴,还是夫人对侯爷的不理会,香港可是看到侯爷徘徊许久,却终讪讪的没有进来,一脸难过的离开,寒嬷嬷总觉得这里面是有事的。

  “我娘不喜欢我父亲?”卫月舞蓦的猜到了一个答案,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1.6.9眼眸立时瞪大了起来。

  “这个奴婢也说不好,可是……可是……”寒嬷嬷说到这里,额头上汗水都冒出来了,显得特别的紧张。

  “寒嬷嬷你且道来!”卫月舞一看,便知道这里面有内情,一怔后,道。

  “奴婢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当日夫人生下小姐的时候,好象事先喝了点什么,奴婢虽然不通药理,但当时看到夫人拿起碗犹豫了几下后,放下再拿起,最后一边哭一边把那碗药喝了下去,之后夫人就发动了。”

  寒嬷嬷一咬牙,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当时屋子里就只有夫人和她的大丫环玉彩,玉彩是跟着夫人一起陪嫁过来的,是夫人的心腹,虽然还有几个大丫环,但夫人最信任的就只有玉彩,奴婢是正巧走到窗外,吩咐人把那一片拾掇干净的时候,抬眼看到屋子夫人喝药的。”

  卫月舞的脑中如受重击,手撑着桌子,微微颤抖起来,牙齿用力的咬了咬唇角,才按下心头的震骇,半响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声音微寒的道:“我是早产的?”

  “是,小姐早产了一段时间,原本侯爷那边算好,应当是等侯爷回来后,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1.6.9小姐再生的,快的想不到小姐会提前那么长时间,若不是侯爷赶回的及时,夫人当时就是一尸两命,死在那关口上。”

  寒嬷嬷点点头,眼中露出几分回忆之色,当初的情形一直印在她脑海里,她不知道夫人喝的是什么药,但是看得出夫人的伤心和难过,最后喝药的神情,更是决绝的很,玉彩还在边上哭。

  如果不是夫人和玉彩两个人心神失守,又怎么可以没发现自己正在窗外。

  寒嬷嬷记得自己当时也不敢多看,看到夫人一仰脖喝下那碗药时,快的便急忙离开窗口,当时仿佛发现了什么重要的事似的,只觉得心情紧张,惶恐,但之后夫人发作,忙乱起来,却是把事情给忘记了。

  而后又是一连串的事故,待得她被安排到了太夫人的院子里,她才静下心来,仔细的看这件事,但这些事,她从不敢跟任何一个人说起,这次若不是卫月舞追问的急,她也不会把此事说出来。

  “那个玉彩哪去了?”卫月舞定了定神,眼中闪过一丝疼色,但随既掩在了长睫之后。

  “奴婢不知道,但是夫人生产的时候,许多人都被罚了,奴婢后来打听到,玉彩好象也受了侯爷的责罚,怪她对夫人照看不周,以至于夫人早产,而后就被发买了出去的,夫人的院子里也换了一批新人。”

  所以说,这个玉彩也不见了!

  那么多年,人海茫茫,想要找一个失踪了这么多年的丫环,几乎是不可能了!

  卫月舞几乎是黯然的从寒嬷嬷的屋子出来,一路走过梅林,却无心欣赏这梅林中的片片美景。

  母亲和父亲的相处之道,原本的产期突然之间提前,而且还提前的不是一个星期,二个星期,而是一个月,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卫月舞自己懂医理,当然明白如果不是因为意外,绝不可能出现这样的偏差,但是为什么会突然之间提前,很明显跟自己娘亲喝下的那碗药有关。

  而因此娘亲生产的时候,应当在的父亲,正巧却是不在的!

  那么是不是可以认为,娘亲是故意等父亲不在的时候,才喝下那碗药的呢!

  那是一碗催生的药!

  卫月舞手站定在一棵树下,只觉得呼吸也沉重起来,整个人脑袋里都沉甸甸的,胸口处更是闷闷的喘不过气来。

  提前一个月,让孩子生下来,这里面代表的意思,让她无力再抬腿。

  “小姐,您怎么了?”画末看她脸色苍白的扶着梅树,急过来扶着她问道。

  “我休息一下再走。”卫月舞心里惊涛骇浪翻滚,脸上却是不显,伸手一指前面一棵梅树下的石桌,石凳道。

  “是,小姐!”画末小心的扶着卫月舞到石凳处坐定,见她伏在自己手上一动不动,以为她在休息,便站在一边,静等她休息。

  这一等便等了有一段时间,但见日上三竿,卫月舞依旧趴在那里一动不动,便也急了,伸手过来轻轻的推了推卫月舞,一边低声的道:“小姐,我们先回去吧,您别在这里睡着了,这要伤身体的。”

  卫月舞的身体原本就弱,这里虽然是在梅林中,风不大,但卫月舞也经不起。

  但是下一刻,画末惊叫起来,随着她的手落,卫月舞的身子蓦软倒,从桌上摔了下去……

  “小姐!”画末大惊,急伸手想抱住卫月舞,下一刻,香港卫月舞的身边却出现了一个皎然不群的身影。

  “她发烧了!”燕怀泾伸手一捂她的额头,烧的烫手,再看看她绯红不正常的小脍,俊眉一皱,抬起狭长的凤眸,几站是凌厉的看了一眼画末,“怎么回事?”

  “奴……奴婢也不知道,奴婢陪着小姐一路过来,小姐说累了要休息一下,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1.6.9然后就趴在桌上休息了一下,谁知道……”画末从没见过燕怀泾如此凌厉的脸色,最准吓的急忙结结巴巴的回道。

  燕怀泾抱起卫月舞,举身往梅林深处走去,画末急忙小跑着一路跟上。

  梅林绕了几个弯口,香港最准最快的网站 下载 V1.6.9一处木屋就出现在一棵大的梅树下,门口没有一个人,但燕怀泾走到门口的时候,说了一句:“去,把陈太医带过来。”

  跟在后面的画末就听到有人应了一声,但却没看到人影。

  看燕怀泾进去,画末战战兢兢的想跟着,却在门口,被一个突然出现的侍卫拦了下来。

  “去边上的屋子,拿点热水过来。”屋内燕怀泾清润的声音传出。

  待得画末捧着一盆热水过来,最准门口的侍卫早己不见踪影,仿佛她方才所见的不过是一场幻影罢了,她想了想,还是捧着走了进去。

  门开着,门内的情景让她吃了一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