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影幽谷行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3.3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3.3

  “我在跟你讲道理,你怎么突然骂人啊!”

  孙晶晶气疯了,音量一下子拔高,“真是想不明白,像你这样忘恩负义又不知羞耻的女人,到底凭什么站在这里!”

  “御爷娶了你,简直就是他完美人生中的一大败笔!你这样的女人,下载只会拖累御爷!”

  自助区的位置比较偏,澳洲这会儿过来吃东西的客人也少,只有廖廖几个。

  孙晶晶的声音不低,澳洲情绪又失控了,自然就引起对面几个人的注意。

  陆思蓉刚才没有说话,站在旁边看足了戏,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3.3直到这时,她才准备站出来当好人。

  “晶晶,幸运你声音小一声,别人看过来了,动静闹大了叫人看笑话。”

  说完,陆思蓉又扭头跟陆凤璇说道:“姐姐,网站晶晶的话你别放在心上,我会劝她的。”

  陆凤璇看着她们两个,倏尔一笑:“孙氏地产的千金,网站孙晶晶小姐,对吧?”

  她的笑里有种说不上来的诡异,令人感觉毛骨悚然。

  “姐姐。”陆思蓉的表情茫然了一瞬。

  然后似是想到什么,幸运她的眼睛微微瞪大,脱口而出:“姐姐,你难道是想叫御爷报复晶晶吗?”

  孙晶晶听到这话,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3.3立刻仇视的瞪向陆凤璇。

  “我只是实说实话,并没有做错什么,你无权命令御爷为你出气。”

  孙晶晶看着她,语气十足轻蔑:“而且,你以为你在御爷心中有这份量吗?”

  “晶晶,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3.3你快跟姐姐道歉吧,万一……”陆思蓉扯着她的手,欲言又止。

  她这个话表面上是在劝,实际上是在孙晶晶愤愤不平的情绪上,澳洲又加了一把油。

  闹起来吧,闹得越大越好。

  闹得越不可收场,下载到了时候,所有人都会知道陆凤璇是个借势压人的蠢货。

  陆凤璇一眼就看穿了陆思蓉的险恶用心。

  两人的目光对上,陆思蓉朝她笑了下,笑容中带着丝丝挑衅。

  这时,孙晶晶用力甩开她的手,冲着陆凤璇就是一顿吼。

  “我不会跟你道歉的,你死了这条心吧,我绝不会跟你道歉,你就是个……!”

  陆凤璇脸上漫不经心的表情收起,倏地一记锋利的眼刀射过去,孙晶晶顿时像一只被拔了舌头的猫。

  嘴里那两个羞辱性的词,被她生生地咽了回去。

  在她冰冷的注视下,孙晶晶的双腿莫名发软,反复吞咽了几口口水,下载身子兀自微颤。

  “你可真蠢。”陆凤璇诚实地评价一句。

  不知何时,她身上的气息悄然发生了变化,漫不经心的慵懒散去,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3.3气势变得凌厉而锋芒毕露。

  陆思蓉的眼神闪了闪,握着拳,心里暗自震惊道。

  这个贱人,以前那么愚蠢又窝囊,难不成是在演戏吗?!

  难道她真的,一直小瞧了她?

  她心中疑虑重重,网站而这边,澳洲陆凤璇不紧不慢的掀了下眼帘,语气波澜不兴。

  “我不稀罕你的什么狗屁道歉,今日你既然招惹了我,自然要为此付出代价,跪下求饶或自打嘴巴,到时候你可以二选一。”

  她的话,一字一句的似敲打在孙晶晶的心头,下载额头上冒起冷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