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血战神 >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8.9.5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8.9.5

  “你对我似乎有点误会。”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里面带着无奈,修长的左腿搭在右腿膝盖上面,今晚手就随意放着,下载一股不言而喻的气势逼人而来。

  平平安安就在他对面坐着,平平黝黑的眼珠子撇了对方一眼,扯扯嘴,“不是你?”

  “不是我。”陆智霆面对儿子时,真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语气特别生硬。

  “那是谁打的?”平平人小可是气势十足,你阴寒的小脸带着不符合这年纪的气势。

  “我已经出手教训他了,今晚这不是你一个小孩子该担心的问题,现在你们最重要的就是好好上学。”陆智霆虽然觉得自己的孩子肯定不用上那些幼稚的幼儿园,天天跟小屁孩一起。

  完全可以请家教,他们的智商肯定对这些已经已经熟透,完全有能力学大学的课程,要是以前肯定毫不犹豫丢大学去可是现在媳妇要他们体验生活,他义无反顾得支持。

  “唐家人?”平平对那个所谓的外公家没有什么好感,他妈妈不愿意提及那么多,对这些都是一笔带过就知道可能不好了。

  只跟他们说一个很好的舅舅还有善良的大姨,跟她关系不错,这些年当妈妈生日也会给她寄礼物。

  虽然不是很贵重,不过看得出来妈妈很喜欢,上一每次拿到都笑得特别开心。

  想不到大儿子一下子就猜出来,陆智霆也不再遮掩,“嗯。”算是给出答案了。

  平平安安一听纠结着眉头,上一这就有些难办了,对于外家不知道该什么态度。

  “别皱眉,这些交给我处理就好,你们应该学会当一个小孩。”陆智霆手在平平安安的眉头上轻轻的揉了揉,仿佛要把那千万思绪揉散。

  他的手有点粗糙,却又意外让人感觉到其中的温暖。

  这真是爸爸的手吗,跟他想象中一样粗糙可是心里却格外安宁,还有他那一句交给我,你们好好当一个小孩子,安安差一点就感动要哭鼻子了。

  平平不言,可是一直跟陆智霆唱反调的他,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8.9.5现在却有一点点享受和汲取这样的温度,也没有推开双指腹有点微凉的手。

  温情就像山间的温泉一点点溢出来来。

  可是总是有人打破这样的宁静,紧追上来的陆智宇正大门外嗷嗷大喊,“大哥,我跟你说小孩子要好好教育你不能动手啊,要知道现在是二十一世纪,虐待儿童是犯法的,要坐牢的,虽然没人敢抓你吃牢饭,可是你也不能这样对自己亲骨肉啊,正所谓虎毒不食子啊……”

  “大哥开门啊,下载还有平平安安你不要害怕啊,小叔来救你们哈……诶呀我可怜的小乖乖们……”陆智宇一句接着一句,陆智霆的脸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

  好不容易和孩子有一刻安宁的时间,特中码孩子也不抗拒他,体现一把父亲的感觉,还没深入体现一把,居然又被破坏了,特中码这弟弟不会天生来克他的吧。

  平平安安对视一,黑黝黝的眼珠子眼露出一抹笑意。

  这边张悦童刚刚把车开到公寓门口,就看见一个火红西装的男人跟个壁虎一样贴在唐心晚门上面,特中码嘴里还在念念叨叨什么。

  停了车她用手肘撞一下旁边的唐心晚,吃惊道“卧槽,你家的门都成精了啊,看看居然有人对一扇门又搂又抱,感觉跟你在一起,什么神奇的事情都会发生啊。”

  “你确定没走错地方?”唐心晚可不相信这话。

  “你在不下车,你的门都要被亲破了。”张悦童饶有兴趣地看着。

  拉下车窗,还真是她家没错啊,这个人不会来头东西的,她家最值钱的就是两个宝贝啊。

  唐心晚脸色难看,发现一个男人在“非礼”她家大门,立刻下车,顿时恼了,“大胆毛贼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居然敢干这事,看滚奶奶我怎么收拾你。“

  说完就冲了过去,准备把这个男人暴打一顿。

  陆智宇感觉到后面居然有他嫂子的声音立刻喜出望外,这下有救了,可是还没等他感觉到惊喜的时候,就已经收到了惊吓。

  他胳膊“卡擦”一声,毫无疑问这是骨头脱臼的声音,顿时嗷起来,特中码“啊——我的手啊,小心心,怎么舍得对我下狠手,看清楚我是谁了没有。”

  陆智宇一只手臂还在唐心晚手里,脸上疼得汗珠子直冒。

  唐心晚看见那张惹眼的桃花脸,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8.9.5顿时嘴角抽了了抽,摸了摸鼻子,“那个——误会……真是误会,谁知道你大中午蹲我门口,还对着这门又搂又抱,我还以为是哪个变态呢,一不小心就用了点劲,其实我已经收了力度不过来不及。”

  唐心晚的解释有点无力,陆智宇疼得直抽冷气,“那我谢谢你手下留情了。”

  唐心晚大大咧咧笑了笑,“不用太感谢我。”

  陆智宇语塞,好,你是我嫂子,我干不过我大哥,我更加干不过你,看来这疼白受了。

  “我胳膊断了,还能接回去不,看来还得去趟医院。”陆智宇可怜自己这胳膊啊。

  “去什么医院……”唐心晚顿一下,眼珠子一转,指了一边,“陆智霆……”

  陆智宇看的那刹那,唐心晚立刻透视,把骨骼脉络看得清清楚楚,快速把他胳膊转了两下,“咔嚓”又是一阵鬼哭狼嚎。

  唐心晚把手里的胳膊一丢,今晚拍拍手,“好了。”

  陆智宇盯着唐心晚,眼里满是惊恐,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8.9.5“小心心,我什么时候得罪你了,你这下不会把我手费了吧,一次够还要在断一次,今晚我这手是不是费了……”

  陆智宇干嚎着,唐心晚真想一拳把他打晕。

  “嗷什么,大男人真丢脸,上一动动看,你的手已经好了。”唐心晚鄙视着。

  陆智宇停止干嚎,他也知道唐心晚不会害他,毕竟无冤无仇,小心动了动胳膊,还真是不疼了,他有使劲甩了几下,真跟原来一样。

  他令人迷恋的凤眼里满是好奇,“小心心,这怎么会这一手,感觉练了成千上万次一样,我真好奇你哪里学的。

  “第一,接骨,看来还不错嘛。”唐心晚幽幽抛出一句话。

  可是直接把陆智宇震在原地,看来他跟小心心还是有愁否则怎么会拿他来当小白鼠。

  他一脸受伤捂着胸口,“你居然伤害我幼小的心灵,你就不怕把我弄费了吗?”

  “怕什么,不是还有蒋盛泽这个华佗吗,别说接手,换一个还是易如反掌的。”唐心晚轻飘飘一句话,直接让陆智宇蒙圈了,还有这炒作。

  看来他和鬼才之间就少了勇于实践,看看他未来嫂子多凶残,第一次就敢拿活人开刀,这魄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