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幻梦游 >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8.4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8.4

  哪怕李乐始终给小鱼一股熟悉的感觉,而且双方还有一个老远老远的亲戚关系,四六但姜小鱼还是不可能这么快就放下戒备。

  李乐思索片刻,对小鱼说:“算了,先吃饭吧。”

  他平静地面孔下藏着些许悲伤。或许是感怀那些回忆的逝去。不过,有些回忆也不怎么好。

  比如说,小鱼死后给他留下的祝福。虽然很厉害,但李乐宁可不要。

  姜小鱼一边吃饭,一边偷偷观察着这个神秘的,强大的,让自己不由自主感觉亲近的表哥。

  吃饭时,两人都没有说话。姜小鱼满肚子疑问,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8.4但看见李乐夹到自己碗里的菜时,下载却下意识扒进嘴里,然后才反应过来。

  不知何时,她的伪装已经消失。

  李乐与姜小鱼对视。

  他们都视线仿佛隔了许多年,然后在夕阳下各自迷失。

  “有事找我。有问题也可以问我。”李乐摸出手机,和姜小鱼互相记下电话。

  有些事情急不得。小鱼多半要好久才会接受我一个和陌生人也没区别的远房表哥。唉,谨慎是优点,但太谨慎就有点蛋疼了。

  或许该把自己重生的事情告诉小鱼?她能信吗?

  李乐沉思着回到旅馆。

  街上,孙灵与林茵正在逛街,免费资料或者说林茵在逛街,孙灵在观察安全区的地形和经济情况,正版顺便购买必要的物资。

  “居然限制武器交易,市面上基本不存在用子弹和精神结晶代替旧币的情况。”孙灵提着一大袋独立包装的食物,看着繁华如末世前的街道:“也可能是没有精神结晶那种适合当等价物的东西,但这里真的,正版很不错了。”

  左手奶茶右手烤肠的林茵疯狂点头,免费资料脸上满是属于文明的笑容。

  她也就这点普通却难以满足的快乐了。

  然而再像末世前,这里也依旧有很多细节上不一样。人联建设安全区时,四六高精尖的科技产品,重工业轻工业民生保障,农业基地牧业基地全部都有。各种材料和物资储备多到爆炸,要不是没靠海,连航母都能造。

  即便如此,免费资料安全区也不可能面面俱到。至少林茵喝的奶茶里就找不到椰果,名牌口红等化妆品也更主要是废墟猎人们从西京旧址里翻出来的。

  而李乐逛遍几条街,也找不到一个卖棒棒糖的地方——但是有卖可乐的,包装和末世前不太一样,一旧币一罐。

  还是这么贵啊,下载换算成末世前大概相当于七八块钱一个易拉罐装的可乐,很他娘不划算。李乐表示自己勉强喝得起,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8.4上辈子他还因为天天喝可乐还被勤俭持家的姜小鱼训过。

  想着这些,李乐花钱买了一罐,奢侈地一饮而尽。

  冰凉且带着些许刺激性的液体顺着喉咙滑下,让炎热的夏日也不再那么讨厌。

  太阳已经完全落下——快七点了。

  街上忽然传来一阵尖叫,随后是枪声响起。

  李乐转头,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8.4看见宋玲和莫原正在枪林弹雨中奔跑躲藏。他捂住脸,骂了声真特么会演,然后躲到角落中看戏。

  虽说莫原没有精神力和其他能力,但身体素质还算不错,而且一直护在宋玲身边,拉着她躲进角落掩体之中。附近,宋家和谈判队伍的保镖迅速钻出,正版与敌人开火。

  天空中有罡风吹过。

  身穿警服的壮年男人从天空中落下:“静。”

  这是一个七级高手。

  精神力与祝福蔓延开来,将周围的一切归于平静。所有枪手和保镖全部都被定在原地,动弹不得。

  莫原还拦在宋玲身后,似乎想替她挡子弹。

  警察和城市防卫部队迅速赶来,将这些敢在闹市开枪的家伙通通抓住拷起。并且将被定在空中的子弹拿下来。

  “收。”壮年男人落地,停止能力。

  他转头看向角落中的李乐,有些忌惮,却见李乐主动拿出证书晃了晃。

  八级!

  项罗瞪大双眼,有些不可思议,然后想起今天从考核中心那边传来的消息。

  城内八级强者很多。项罗他爹、副区长项无错,轮防的上将陆怀远,坐镇最高法庭的大法官蒙不赦,还有猎人协会和商会的那几位。

  猎人协会是半官方组织,战斗考核也是在这里。安全区不像临海那样什么都分级,只有战斗力这一个考核项目,精神力者被祝福者进化者统称为超凡者。总之林林总总加起来,城内算上李乐,下载一共九位八级战斗力。其中只有这一个项罗不认识。

  对李乐的暗中盯梢也一直没有停止,杨家人,猎人协会的人,还有最高法庭的大法官全都暗中观察着李乐。

  毕竟一个八级的破坏力实在惊人,免费资料必须严密看管。目前消息还没传开,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8.4否则不知道多少人来和李乐攀关系。嗯,他现在应该算杨家的人。

  正当项罗思考李乐出现在枪战现场意味着什么时,地上的莫原和宋玲已经全部恢复了行动能力。

  “宋,宋玲小姐你没事吧?”莫原将摔倒的宋玲扶起来。

  “……”宋玲似乎有些惊魂未定,很快,她看莫原的眼神就变了许多:“我没事,以后叫我玲玲就好。”

  莫原满脸高兴,完全看不出刚刚从生死边缘逃脱:“好,玲玲。”

  “那我就叫你……原哥吧。”宋玲也露出一个微笑。

  李乐捂脸,走到项罗面前小声说了点什么。项罗沉思片刻,转头用不善的眼神盯着莫原和宋玲,“收队,把人带回去仔细查。李先生您如果不介意的话,改天我请您吃饭。”

  “嗯,好说。”李乐把易拉罐丢进旁边的垃圾桶。

  另一边,姜小鱼在两个专案调查团成员面前坐下:“我觉得,我还是不适合做这件事,抱歉啊。”

  背头男:“没关系,现在也不太需要线人盯这件事。不过你作为一个起码四级的超凡者,还是可以在我们检方挂个名,说不定什么时候就需要我们呢?”

  “现在不需要线人?”姜小鱼抓住重点。

  “嗯,致幻剂的生产窝点被人捣毁了,主要头目全部身亡,但资料却全部都在。”背头男说:“这个案子已经算是结了,我们最多是再查查致幻剂在区内的渠道和保护(和谐)伞。”

  ps目前收藏加三,月票加二,推荐票加一共六章加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