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史 > 必中三码 下载 V5.7.4

必中三码 下载 V5.7.4

  众宾客又是一阵躁动,交头接耳地议论着,原来盛二小姐的心里还装着一个人。

  他们同情的目光纷纷投向盛瑶……身边的温振雄。

  温振雄好不容易再次爬起身,就感觉四周形形色色如同关怀流浪狗般的同情目光投射向自己,V5.7.4顿时感到吃不消。

  男人都爱面子,V5.7.4偏偏盛瑶从来不会给他半分面子。

  盛瑶跟乔音在高中时似乎为了一个名叫“贺江南”的学霸争风吃醋过,但如今乔音可以当众斩钉截铁表态她心里眼里只有李承亮,而盛瑶却绝不可能表态对温振雄一心一意。

  温振雄如同被扇了无数软耳光,必中再次灰头土脸,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听说有人欺负我徒弟和徒弟媳妇,在哪儿?”安维康面色不善地拨开围观的众人,走了进来,阴鸷的目光却直接盯向盛瑶。

  盛瑶哪怕再嚣张,必中也知道安维康是她父亲盛长岗极力巴结的人。她顿时收敛了跋扈之色。“安……安叔叔,我……我没有……我只是……只是看不惯乔音。你……你徒弟还是……还是不错的……”

  安维康神情冷峻,看样子很不高兴。“我徒弟当然不错,我徒弟媳妇也很好。你总找他们俩麻烦,到底几个意思!”

  盛瑶快要哭了,见大腹便便的盛长岗好不容易挤了进来,她忙快步上前拉住了他的胳膊,扁着嘴巴撒娇。“爸爸,安叔叔对我有误会……”

  盛长岗擦了把额角的汗水,二话不说,伸手就打了女儿一记耳光。

  盛瑶先是被乔音扇了四个耳光,脸颊都红肿了。此时又被盛长岗打耳光,顿时疼得惨叫起来。

  “蠢货!”盛长岗咬牙切齿,恨铁不成钢。“知不知道我费了多大力气才把安总请来,你居然三番两次跟他的徒弟和徒弟媳妇过不去,你……你这脑袋里都塞了些什么!”

  盛瑶完全懵了,必中捂着脸,呆呆地看着第一次对她发脾气的父亲。

  “长岗,你消消气,瑶瑶是孩子心性,她被惯坏了。”庞瑜婉也挤进了人群,下载连忙护住女儿。“她肯定是受了旁人挑拨,否则不会这个样子。”

  一边说着,她的目光一边狠狠瞪向温振雄。

  温振雄先是被李承亮痛揍,又被盛瑶痛骂,然后又被强行戴了一顶绿帽,此时又要被庞瑜婉拉出来充当替罪羊。

  他非常不情愿,可是看着顾瑶求助的眼神,也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主动向盛长岗承认错误:

  “盛叔,都是我的错。我……我跟李承亮有点儿私人恩怨,所以就在瑶瑶面前说了些不该说的话……呃!”

  忏悔的话还没有说完呢,就挨了盛长岗一巴掌。

  “你给我滚!”盛长岗指着温振雄的鼻子,破口大骂:“瑶瑶都被你教坏了!”

  温振雄:“……”

  盛长岗当即叫来了保安,将温振雄和刚刚苏醒过来的孟助理一起赶出婚堂现场,然后带着盛瑶向安维康道歉。

  “安总,请您原谅小女不懂事,她年幼无知,被别有用心的人教坏了!以后我一定会严格监督她的交友情况,不再让她跟些不三不四的人来往。”

  安维康仍然阴沉着脸,没有理睬盛长岗的道歉,必中三码 下载 V5.7.4只是关切地询问李承亮和乔音:“你们俩没什么事吧?”

  李承亮豪迈地说:“有你徒弟在,就算老头不出面,也没人敢欺负你徒弟媳妇。”

  安维康撇嘴,指了指李承亮的鼻子——小子,太嚣张了啊!

  乔音忙笑着说:“幸好师父老人家及时出现,帮我和承亮解了围,否则啊……麻烦事太多了。”

  盛瑶和温振雄总是跳出来叫嚣刷存在感,就算伤不到自己和李承亮,但是很败坏心情和气氛。

  “还是徒弟媳妇会说话,你小子学着点。”安维康这才绽露笑意,拉着俩人一边走,一边问道:“听说徒弟媳妇做服装生意?说来听听,师父能不能也入个伙?”

  “老头又不懂服装。”李承亮满满的嫌弃。

  “嘿,师父不懂服装,可师父有钱可以投资啊!”

  “说晚了,音子已经跟盛曼如谈妥了投资的事儿,你得排队等下一次机会。”

  “小子,你咋能总这么狂啊!让人恨得牙痒痒……”安维康乐呵呵地说着抱怨的话。一点儿听不出他恨得牙痒痒,倒是乐得直眯眼。

  盛长岗眼睁睁地看着安维康头也不回的走了,投资合作的事情还半点儿头绪都没有,他不由狠狠瞪了庞瑜婉和盛瑶母女俩,三码嘴里说了句:“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说完,他就腼着个啤酒肚,继续追安维康去了。“安总,等等我啊。”

  盛瑶颜面扫尽,又羞又窘又愧,捂着脸也跑了。

  “瑶瑶,瑶瑶,你去哪儿!”庞瑜婉担心女儿想不开,必中三码 下载 V5.7.4连忙也跟了上去。

  众宾客指指点点,议论声简直能掀翻天花板。

  “盛二小姐越来越不像话了,这次踢到钢板了吧,活该!”

  “让她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然真以为盛家是土皇帝,把自己当金枝玉叶了。”

  “盛曼如才是真正的金枝玉叶,盛瑶一个继室带来的拖油瓶,名不正言不顺还敢这么狂,也不知道谁给她的自信!”

  ……

  婚礼一波三折,最终还是在一场盛大的烟花秀里圆满落幕了。

  回去的时候,露西把换下的衣饰打包好,交还给了乔音。

  乔音拿出那双白皮鞋,递给露西:“这双鞋子我只上脚一次,你要不嫌弃就穿着吧。”

  露西目露喜色,又忙摆手:“这双鞋子就算打折也得一百大多吧,太贵重了,怎么好意思。”

  “今晚连累你受委屈了。”乔音歉疚地看着露西还有些红肿的脸颊。

  几经推辞,露西还是收下了皮鞋,同时对乔音竖起了大拇指。“我真得太佩服你了!那个盛瑶和她身边的人看着张牙舞爪,其实根本没占到什么便宜。”

  盛瑶一共被扇五耳光,V5.7.4温振雄被揍了好多遍,孟助理甚至被当场踢晕过去。

  最后温振雄和孟助理被赶出婚堂现场,盛瑶也遭到盛长岗的迁怒和嫌弃,颜面扫地。

  乔音和李承亮基本大获全胜,让所有宾客都记住了他们俩。

  出了酒楼,李承亮推出了摩托车,必中递给乔音一个头盔。

  乔音裹紧外套大衣,接过头盔问露西:“要不要先送你回去?”

  露西摆摆手,说:“小刚也来了。”

  话音刚落,就见又驶来一辆摩托车,三码一个身形很帅的小伙子停下来,递给露西一个头盔,然后转头对李承亮打招呼。

  “亮子,必中三码 下载 V5.7.4要不要一起去吃宵夜,必中三码 下载 V5.7.4我请客。”

  李承亮慢悠悠地说:“改天吧,今晚还有事儿。”

  等到小刚载着露西离开,乔音见李承亮还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下载就奇怪地问道:“我们还要等师父或者崔老板吗?”

  李承亮瞥她一眼,问道:“那个贺江南到底是什么人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