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卷轴的秘密 >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5.6.7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5.6.7

  这样的东西能随便送吗?

  这是卫月舞看到打开的饰盒后,心里想的第一句话,手蓦的按在饰盒上。

  “小姐,这是凤簪!”金铃瞪大了两眼,道。

  凤簪,购买又见九凤簪,文天耀居然送出了九凤簪!

  这样的簪子,卫月舞之前是见过的,当时卫艳还曾经设计过她,把一支真的九凤簪送到了自己的手中。

  最后自己也凭借着这只簪子,让卫艳自作自受。

  而眼前的簪子看起来,虽然跟卫艳给自己的那一支有些不同,平台但是九凤还是清清楚楚,更何况眼前的簪子更加的精致,华美。

  凤嘴中挂落的宝石,颗颗亮闪,各色一显,五彩缤纷之中,透着一股子尊贵。

  这样的簪子又岂能随随便便能送人的。

  “这是九凤簪!”卫月舞沉声道,用力的合上了饰盒。

  “太子会不会送错了?”这样的簪子会送到卫月舞的手中,连金铃都产生了这事太过于不真实的想法,如果要送,似乎也只是会送四小姐卫秋芙,而不可能是自家小姐。

  “不会送错!”卫月舞一时也猜不透太子文天耀的意思,这样的凤簪唯有宫里的主子才能戴,而且这么华美的九凤簪,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5.6.7应当是皇后娘娘,或者太子妃才有资格配戴吧。

  “那太子殿下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是……”金铃忽然想到了一个不好的想法,脸色一变,急道。

  “不知道,下载找时间退回去!”卫月舞神色淡淡的道。

  她的确不知道文天耀是什么意思,但她清楚的知道这件首饰,下载自己随便都不能收。

  “可是太子赏下的东西能退吗?”金铃迟疑的道。

  “不能退,但是可以请人要!”卫月舞冷冷一笑,不管这位太子殿下打的什么主意,对于卫秋芙来说,就是一个好机会,一向擅长心机的卫秋芙绝对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包括这支簪子。

  “小姐要送给四小姐?”金铃不解的问道,这样的簪子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赏下来,几乎就象是在滚烫的油锅中倒下热水,会炸锅的。

  “当然要送1”卫月舞起身,拿起饰盒放入袖中,转身向门外走去,她当然要送,而且还要大大方方的送,文天耀现在不是对卫秋芙青眸有加吗?

  那么这饰盒也送的合情合理。

  卫秋芙看到卫月舞理也不理自己的进到屋子里去,眼中闪过一丝阴毒,卫月舞这个贱丫头,居然这么不识抬举。

  “小姐,下载太子殿下送来了一盒饰物之外,又送了您一件首饰,您看看,好漂亮!”明雁拿着一个小的精致的饰盒走了过来,惊喜的让卫秋芙看里面的那只漂亮的蝴蝶头饰。

  卫秋芙正待接过,忽然被旁边伸过来的一只手接过,金铃更是不客气的把明雁手中的盒子也取了过来,顺手把手中的盒子塞入明雁的手中。

  “小姐,这么漂亮的才是您的,方才那个肯定是弄错了!”金铃笑着对卫月舞道,完全无视气的脸色发白主仆二人。

  “是挺漂亮的,四姐,多谢你还给我!”卫月舞疏冷一笑,转身离开。

  金铃更是一仰脖,澳洲两个人居然就这么一前一后,毫无半点客气的从卫秋芙手中把饰盒换走了。

  “小姐,您……您看看六小姐……”明雁气的直跺脚。

  卫秋芙眼眶红了,微微低下头:“算了,既然六妹妹喜欢,就随她吧!”

  一副委曲求全的样子,落在东宫的宫女内侍眼中,就是卫月舞蛮横无理,卫秋芙隐忍大度,两下对比之下,高下立见。

  顿时看到的宫女和内侍对卫秋芙光只是同情,还多了尊重。

  怪不得太子殿下高看这位卫四小姐一眼,不是没有道理。

  “小姐,您怎么总是让着六小姐,您看看六小姐不定又换给我们什么东西,您也就这么收下了!”明雁脸色臭臭的拿起手上的饰盒,随意的翻看。

  这下好奇的不只是卫秋芙,还有东宫的那些宫人,好几个悄无声息的看向明雁手中的饰盒。

  卫秋芙站的最近,也最先看清楚饰盒里的东西,待得看清楚,脸色立时一变,伸手过来,一把按住盒盖,也顾不得在众人面前装柔婉,拉着木瞪口呆的明雁,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5.6.7就快步往屋里走。

  就算是几个站的近的宫女、太监也没有看清楚里面是什么,一时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脸的茫然。

  但是这事既然跟他们无关,也就不敢多言,待得所有的东西都放置好后,便退了出来。

  等所有的宫人都退走,卫秋芙的脸色还没有缓过来,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5.6.7抱着盒子坐在床上,脸上白一阵、红一阵,似惊似喜,似怒似恨。

  着实让一边同样变了脸色的明雁摸不着头脑。

  听得外面没有了声音,明雁才低低的叫了一声:“小姐……”

  “闭嘴!”卫秋芙厉声喝道,把明雁吓得再不敢多言。

  “太子殿下居然给卫月舞送这样的东西。”卫秋芙这话几乎是咬牙切齿才说出来的,那双秀丽的眸子泛起森森的嫉妒。

  自己求而不得的东西,卫月舞不但得了,而且还随意的拿出来换。

  “小……小姐,奴……奴婢觉得这东西不是六小姐的,必然是东宫的人弄错了,肯定是给小姐您的!”明雁看了看卫秋芙的脸色,怯怯的道。

  这话让卫秋芙的脸色缓和了几分:“为什么会这么想?”

  见自家小姐脸色好了起来,并且鼓厉自己放下说,明雁又道:“小姐您想,救太子殿下的是您,得了太子殿下好感的也是您,以后进东宫的同样是您,早上己经赏过了,现在又赏,还说一会要派人来接小姐去赏灯,太子殿下的意思己经很明白了!”

  “所以说,这簪子是给我的?”卫秋芙不太自信的皱起了眉头,虽然她心里也觉得这话说的理所当然,但这饰盒是从卫月舞手里得来的,又让她有了心结。

  “肯定是给小姐的,太子殿下今天给了小姐这么多的礼,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5.6.7其他小姐们只有一件打赏,平台六小姐住的近,东西太多,一时间拿错了也有可能,小姐您想想,下载如果不是拿错,太子殿下跟六小姐八竿子打不着,又怎么会许下这样的承诺。”

  明雁压低了声音道。

  “这是太子殿下的承诺?”卫秋芙似信非信。

  “肯定是的,太子殿下这是保证纵然小姐这个时候进东宫,购买不能以高位进,但是他日,必然……”明雁伸手指了指皇后娘娘的凤仪宫方向,声音越发的低了起来,“小姐,太子殿下这是暗示您哪!”

  “真的是……是暗示?”既便是卫秋芙听了这样的解释也不由的呼吸沉重了起来。

  “小姐您想想,奴婢说的是不是这个理!”明雁自己说着说着也相信了,这会整个人都激动起来。

  如果自家小姐将来有望后位,自己可不也就飞黄腾达了!

  “好了,把东西收起来!”卫秋芙虽然也激动,但还是很快反应过来,把盒子推给明雁。

  “是,奴婢这就收起来!”明雁小心翼翼的接过,购买收了起来。

  “小姐,一会您要打扮的漂亮一些,听说太子殿下还从来没有邀请过任何一位小姐,一起赏灯呢!”明雁己经打听过了。

  卫秋芙起身在妆台前坐下,妆镜中的女子温婉而美丽,很是出色。

  今天晚上吗?太子殿下的邀请她当然要牵牢的抓住,如果太子今天送了这么一只凤簪来是暗示现在不能给自己高位,他日却一定会补偿自己,卫秋芙觉得这样的隐忍她可以忍。

  她一定要会给太子表明自己的心意,表示自己体谅太子的处境,太子也一定会对自己更加的认同和宠爱。

  至于这只簪子会不会真的是送给卫月舞的,卫秋芙思来想去,也觉得绝无可能。

  那样的簪子又岂是随便送的,太子送卫月舞根本没有半点道理。

  夜幕降临了下来,但是整个皇宫却是灯火通明,据说今天之所以宫里有赏灯,是因为马上就要小年夜,大宴群臣的时候,有这么一个布置,所以今天先在宫内挂起来,自己宫里先赏鉴一番。

  这只是宫内和皇家的活动,没有外人参加,但这次随着三公主进宫祈福的几位小姐,却被通知可以一起去赏灯。

  于是储秀宫里早早的都准备了晚膳,澳洲小姐们吃完后,就一个个打扮了起来,或是三三两两,购买或是单独往宫中挂着灯的地方过去。

  都是年青的女孩子,哪有不喜欢凑这种热闹的。

  卫秋芙是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跟着东宫的内侍离开储秀宫的,一时间所有人都知道这位卫四小姐是应了太子殿下的约请,一起去赏灯了。

  顿时所有人看到卫秋芙都是又妒又恨,却没有办法。

  谁也想不到这位似乎失了势的卫四小姐,居然会得到太子殿下的青眸,这是表示东宫马上就要有一位新得宠的主子了,不过有杨玉燕在前,选秀在后,这位卫四小姐能得个怎样的位置,实在让人猜不透。

  但不管猜不透还是猜不透,但看太子殿下对她的重视,就知道这位卫四小姐会成为太子的新宠。

  夜色暗了下来,和其他小姐不一样,卫月舞还没有出去,她推托自己身子不爽,并没有出行,屋内早早的就只剩下一盏孤灯。

  她随意的拿了本书,放置在案前,翻看着,忽然窗户处被轻轻的敲打了二下,站起身,走到窗前,推开窗,就看那位俊美如玉的世子又一脸优雅的出现在窗口。

  卫月舞叹了口气,看燕怀泾的样子,又有谁能想到这位作奸犯科起来,那叫一个信手拈来,潇洒自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