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球场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4.2.7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4.2.7

  “小珂,楚沐是你继父的儿子,你别看他很冷漠的样子,其实他是个好人,妈托他过去看看你,幸运你保留他的手机号码或者加上他的微信,以后有空就和他联系联系。”

  “他说他最近要经常到a市出差的,妈也想过去看看你们,但你弟妹还小,妈不方便。小珂,跟你弟妹说,不要怪妈。”

  在前夫家里刚出事时,楚太太狠着心肠跟李珂说了,让李珂姐弟三人不要找她。ъìqυgΕtv.℃ǒΜ

  说了那样的话后,哪怕她给了李珂两万元,她都觉得对不起三个孩子。

  她是和前夫离了婚,但三个孩子还是她亲生的呀。

  在孩子需要帮助,需要安慰,需要温暖的时候,她这个亲妈做得太无情了点儿。

  李珂默了默后,说道:“妈,我们理解你的,不会怪你的,你别自责。”

  楚太太更咽着:“最近,妈都睡不好,妈能不自责吗,妈恨你爸,但你们是妈亲生的,澳洲妈还……”

  李珂不说话了。

  楚太太哭了两分钟,就抹干了眼泪,对李珂说道:“小珂,妈先忙,等妈以后有空了,就回去看看你们。以后有什么事,可以跟楚沐说说,他挺有本事的,能帮到你。”

  李珂跟母亲说了声再见。

  继兄有本事,她和继兄没有相处过,也不敢麻烦别人呀。

  楚沐在母女俩结束视频通话后,走过来。

  李珂把手机递还给他,感激地道:“楚先生,谢谢你。”

  “阿姨去我家里的时候,澳洲我还没有成年,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4.2.7她对我也诸多照顾,代替她来看看你,知道你过得好,阿姨也能放心了,这是小事一桩,李小姐不必客气。”

  楚沐也就比李珂大一岁。

  “李小姐,方便加个微信吗?我最近都要在a市待着,李小姐若是有需要帮忙的,可以跟我说一声,我能帮的一定帮你。”

  楚沐如同楚太太说的那样,虽然看上去很冷漠,人还是挺不错的。

  李珂想了想,掏出手机来和楚沐互加了微信。

  “李珂。”

  君立俊挺的身影出现在一楼大堂厅,他看到了李珂和楚沐站在一起说话,他大步地走过来。

  楚沐和李珂同时扭身,看向君立。

  楚沐问了李珂一句:“你男友?”

  李珂连忙否认:“不是,是我们家三少爷,我现在在他家里当花匠。”

  楚沐偏头看着李珂。

  他知道继母的前夫很有钱的,幸运据说是家产过亿,家里有佣人,有司机,也有保镖,李珂怎么说也曾经是大小姐呀,计划现在竟然沦落到去别人家里当花匠了。

  楚沐有点理解继母最近的自责了。

  “楚先生不用这样看着我,当花匠没什么,我也喜欢摆弄那些花草,况且我也是工作,拿着正正当当的工资,不偷不抢的。”

  楚沐想说什么,君立已经走过来了。

  君立看似无意,又似是有意的,巧妙地站在了楚沐和李珂的中间。

  “三少爷,江小姐来了吗?”

  李珂问着君立。

  君立说道:“我刚打电话给她,她说路上有点堵车,估计十二点左右才能到。这位是你继兄?”

  李珂连忙把楚沐介绍给君立认识。

  知道眼前这个俊挺的男人是君家的三少爷,楚沐伸出了右手与君立握了握手,下载“三少,幸会。”

  君立客气地和他握了手,“楚先生,你好。”

  “楚先生是特意来找李珂的吗?”

  “我出差,受我阿姨所托,顺便看看李小姐姐弟的近况。”

  楚沐的视线在君立和李珂身上来回游走,觉得李珂一个当花匠的,跟君立这个当少爷的关系,计划似乎,有点不简单。

  “现在看到李小姐过得挺好的,计划我也放心了,回去跟我阿姨说一说,也不用她老是自责。”

  君立说道:“李珂在我家里工作得挺好的。”

  楚沐点头,“知道李小姐在君三少家里工作,我们都放心了。君三少,我受托的事情办好了,就不打扰你和李小姐了,我先去吃饭。”

  他下午还得工作。

  “楚先生,下载你先忙,我们在这里等等人。”

  君立和李珂站在一起,向楚沐说着再见。

  楚沐走远了都还回看看两个人,觉得两个人还挺般配的。

  “人都走远了,不用再看。”

  君立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李珂敛回视线,问他:“江小姐真的被堵在路上?”

  “你怀疑我撒谎?”

  君立没好气地一弹指,弹着她的额。

  “敢怀疑你三少爷我了。”

  李珂摸着被弹的地方,说他:“三少爷,你说话能不能别动手,招呼不打一声就弹我的头,把我弹傻了怎么办?”

  “弹傻了,我们丰宸山庄养你一辈子,不过是多双碗筷吃饭而已,又不是养不起。”

  李珂:“……”

  她很想踹他一脚怎么办?

  能踹吗?

  她扭身坐回到沙发上。

  君立也扭身,不过没有马上坐在沙发上,计划而是看着她,见她气嘟嘟的样子,竟然觉得她挺可爱的,长得也很好看。

  君立知道自己总是用弹指功弹李珂的头,不好,他并没有向李珂道歉,只是走到李珂身边,坐下了,身子往前倾,头歪凑到李珂的面前。

  李珂被他这个举动吓了一跳。

  “三少,你想干嘛?”

  君立手痒痒地又想用弹指功,手动了动后,忍住了,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4.2.7好笑地道:“我没想干嘛呀,你别一副我想占你便宜的样子。生气了?”

  “我哪敢生三少爷的气呀。”

  “听听这口吻,就是生气的口吻。”

  李珂瞪着他半晌,说道:“三少爷那个动作不仅让我生痛,还容易让人误会。当然,下载三少爷想让人误会咱们俩有什么的话,这些话就当我没有说过,反正我是个小人物,不怕误会影响我的声誉。”

  君立:“……”

  “请江小姐吃过饭后,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4.2.7你去给我买两套新的西装服。”

  李珂问他:“你出钱还是我出钱?”

  “你出。”

  “……为什么是我出?我不记得我有弄脏过三少爷的衣服,澳洲需要赔偿新衣服给三少爷。”

  君立坐正身子,往后靠在沙发的椅背上,说道:“昨天帮你赶跑那些混混的时候,到家后才发现我的西装服不仅脏了,还裂了口子,我是帮你,衣服坏了,不是该我赔偿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