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逐梦人 >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3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3

  “章,李,徐,郑,全文更远些的看不清了。”

  端雅看了眼宝珠和章瑞道:“那边写着章字的船,便是瑞表哥和宝珠家的船了。”

  “那么多啊!”一大片写着章字的巨大船只停在一块,壮丽雄奇。

  宝珠和章瑞本不欲张扬,不过既然说到了自家船只,自然也不好不接口,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3章瑞道:“那些都是我家常常出海的船只。”

  宝珠看端宁挺好奇的,便道:“端宁可想去看看。”

  我是有些好奇船上都装了些什么,不过我看船上船下都忙忙碌碌的成箱成箱往地下送东西,我去了反而添乱。

  “我就不去了,不过,我还挺好奇洋人那边有些什么,我可以去看看吗?”

  “我母亲他们快要到时,会先派小厮上来通传的,你想逛就去逛吧!”赵芳玉道。

  “码头上人杂,我让问柳和问琴跟着你,”顾显道。

  “谢谢表哥,二姐姐,宝珠表姐不去逛吗?”

  端雅对逛这些没兴趣,免费阅读宝珠更是见惯了,故都不想去,一把我自己带着小意,大宋云儿,还有显表哥的两个小厮下去逛了。

  “这些船上货物都已经清走了,免费阅读为什么还停在这里。”

  云儿道:“这些船上,看着是没有货物了,其实还有最后一批宝货呢!”

  “宝货是什么。”

  “宝货就是这些洋商留着最后出售的东西,免费阅读有的是提前跟客人约定好的,有的是这批货物里成色最好的,他们压着准备买个好价钱呢!”

  我看一个洋商船舱里还堆放着不少大箱子,就想上去看看,没想到他冲我摆摆手,示意我不要上去,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3我有些摸不着头脑,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3但还是退了回来。

  还没等我问,云儿便解释道:“这些东西,大宋一定是有买主了,所以不让看呢!”

  “那我们别处逛去。”

  一连看了好几处,大宋都是有了买主的,又或许人家看我年纪小,也买不了什么,一把不想同我做生意吧!

  最后来到一辆体型较小的货船前,一把还没上去,里面一个金发碧眼的洋人,就热情的迎了出来。

  用怪腔怪调道:“可爱的姑娘,你需要什么,我这里都有,欢迎你来看。”

  我进到船舱里,里面摆放着各种洋扇,洋伞,西洋镜,西洋香水,还有几幅油画,角落一个大桶里,还有几幅水墨画。

  “美丽的姑娘你快看,这些扇子,镜子,还有香水是你们这里的姑娘最喜欢的。”

  我选了几面小镜子,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3还有香水,又走到那几幅水墨画面前。

  洋商道:“这不卖这不卖,全文这是我要拿回去卖的。”

  “你还收水墨画啊!”我学着他的口音说道,站在我身后的小意,云儿,一把听我模仿他说话,低声笑了起来。

  “当然了,你们的水墨画,在我们那里很受欢迎。”

  “可以展开看看吗?”

  “可以,你看吧!”

  我一幅幅打开看了看,有烟波浩渺的山水图,还有小儿嬉戏图,小猫图,免费阅读小狗图都有,其余寥寥几幅美人图,但画的不怎么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