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绯红之约 >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3.5.2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3.5.2

  从进入秘境到现在八小时的时间,木华就集齐了一个白玉瓶量的筑基灵液,以及再次找到了一个大池塘。

  这个池塘比之前面遇到的还要大上一些,木华觉得,差不多够自己筑基修炼了吧?

  再不济突破炼气十六重天也行啊!

  在解决掉一只筑基6重天的妖兽之后,木华又布置了几个阵法。

  一个2星隐匿阵,一个2星隔音阵,以及一个2星迷幻阵。

  三重阵法叠加在一处,就是木华目前水平的极限了。

  布置完阵法,木华又周围查探了一番,解决了一个徘徊在不远处的血牙族人后,回到阵法之内盘坐,官网开始吸收筑基灵液。

  木华不忘把团子取出,放在自己的身边,让它自给自足,免得自己修炼太过认真,忘了给团子喂吃的饿到了它。

  看到这么多的筑基灵液,团子可高兴坏了!

  它直接就泡到筑基灵液里面去,“嘶溜”猛啜了一大口,长大嘴巴笑得憨憨的,一看就知道特别满足。

  团子精炼筑基灵液的速度要远比灵石灵气快得多,团子的自身“实力”也同样在飞速提升着。

  不过团子很是聪明,等到要释放精炼过的筑基灵液时,就会跑到木华身边,散发出那高品质的筑基灵液。

  运转明华经,筑基灵液被木华所牵引,形成一道道水流将木华的身躯所包裹。

  这些筑基灵液触碰到木华的瞬间,就被引导冲刷着四肢百骸,澳洲随即就像凭空消失一样,注册直接被木华的身体所吸收。

  木华在吸收的过程中,感受到偶尔的更为精纯的筑基灵液,就知道是团子的功劳,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3.5.2心中默默给团子记了一个功劳,继续专心修炼。

  跟团子一样,直接吸收灵液修炼,要远比吸收灵石灵气的速度快很多。

  木华感受着自己稳步增长的修为以及那以肉眼可见消失的筑基灵液,估摸着比吸收灵石灵气要快上10倍!

  而且可以清晰感受到,吸收筑基灵液的修炼效果,比起吸收灵石灵气,多了一些厚重的感觉。

  筑基灵液里面有一种帮助筑基的特殊物质,吸收的过程中,会自主夯实修炼者的修为。

  这气息会自动补齐一些修炼者之前炼气时期的一些瑕疵,让修为更加浑厚与坚实,这也是筑基秘境这么受重视的原因。

  又有之前的规则之力与地灵乳,多方作用之下,木华原本就深厚无比的基础,又被特殊气息给再度精炼了几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木华就像是巨鲸吞水一样,疯狂地吸收着大池塘的筑基灵液。

  阵法都无法掩盖他此时的吸收状态,筑基灵液甚至在木华的周身形成了一个小型漩涡,看得团子目瞪口呆,羡慕极了!

  不过木华运气很好,就这样默默吸收修炼着,并没有遇到其他人路过或者来此地筑基。

  或许有也说不定,因为木华命令银色巨虎守护在周围,袭杀那些路过的红绿皮肤的生灵,或者吓退那些人族修士。

  有了筑基六重天修为的银色巨虎守护,让木华甚感清静自在。

  在第二天快结束时,木华成功突破炼气十五重天,并且在第三天中午,达到炼气十五重中期。

  就在木华他们进来3天之后,一处空间传送门走出来了5个散发着森森魔气的身影。

  其中一个人嘴巴长着獠牙的青年深呼吸了一口气,清新的伴有大量灵气的秘境空气入体,让青年大呼“痛快!”

  为首的青年则是一脸冷傲,皮肤很白,白到让人感觉不正常,站在正中间,其他人则围着那个青年站着。

  五人只是刚刚走出,周围一公里的生物就好像遇到莫大威胁一样,危险预警让它们争先恐后地向远离那五人所在的方向。

  “我们似乎来晚了!”

  “这秘境好像已经开始三天了,怎么魔都那边都没通知的。”

  一个女子有点不满地嘀咕,对于魔族对这筑基秘境不重视感到无奈与气愤。

  以前还有几次筑基秘境开启到快关闭时,魔族才想起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筑基,要过来时都结束了!

  “无妨!这不还有27天么?”为首的青年淡淡开口,对先来后来不以为意。

  毕竟剩下的时间还有很多,其他人也并没有觉得有何不满。

  “我说,我们来比赛吧?”

  那长着獠牙的青年有些兴奋地说道。

  “哦?要比什么呢?”

  一个女子开口,幸运声音充满着魅惑。

  “比谁杀的人多!”那獠牙青年开口,突然想到了什么,补充道:“不,是生灵的头颅数量!”

  “最低要求炼气九重天以上,怎么样?”

  “我拿我聚魂珠做赌注,谁愿意来比试?”

  “我来陪你!赌注是这只招魂笔!”那魅惑女子开口,取出一只黑色的鬼头笔。

  另外一个满身肌肉,身高一丈有余的高大壮汉,幸运拍着胸口大喊道:“加俺一个!俺用秘制魔猪腿做赌注!”

  有了两人参与,可把獠牙青年高兴坏了,他看向另外两个人:“你们要不要也加入进来玩?老大,你玩不?”

  “你们悠着点,可别忘了正事!”

  白面青年旁边的另外一个女子开口,她一身黑色紧身装束,把身材勾勒得前凸后翘,只不过她的表情属于那种阴森冷漠,幸运看着就让人害怕,此时说气话来很是严肃与认真。

  “你们去玩就好,我就不参与了。”白面青年淡淡开口。

  那三人称是,随即笑呵呵地做了一些约定,然后四散开来。

  “你就这么由他们胡闹?”女子有些生气地问白面男子。

  “无妨!有你在就够了!”

  “我们去中心大湖!”

  听到有你在就够了,澳洲女子阴冷的容颜终于消融了不少冰霜,带着一丝欣喜拿起一个罗盘,罗盘指针转动,随即停止,两人就这样向着罗盘所指的方向走去。

  筑基秘境开启时长为期一个月。

  在魔族没来的这三天的时间里面,那些非天骄弟子都在抓紧时间筑基,倒是出现了一个难得的和平期。

  有不少基础比较薄弱的修士已经成功筑基,天空上时不时能看到自信飞行的筑基修士,也能看到那些初次飞行把握不好频频摔倒的场面。

  中心大湖此时也已经汇聚了不少修士,有的旁坐吸收着筑基灵液筑基,正在忙着筑基。

  有的则继续寻找合适位置,警惕着四周。

  更有一些成功筑基的,要么守护那些天骄弟子,要么去干扰敌对势力的筑基过程。

  更有筑基后期妖兽盘踞一大块湖区,或观望或与外来者进行战斗着。

  形形色色的事情发生,使得中心大湖也很是热闹。

  这三天的时间,已经让很多人成功汇聚,组成了一个个在外面就已经约定好的小队伍。

  而那些落单的修士,就比较惨了。

  无论是血牙族还是妖兽,击杀普通的炼气九重天弟子,那都不算什么困难的事情。

  特别是在第三天开始,有了魔族的加入,就更加凄惨了!

  那三名比试的魔族人所过之处,无论是原住民还是妖兽,只要境界在炼气九重天且他们打得过的,基本上无一幸免,幸运可以说是生灵涂炭。

  更有几次,那名长着獠牙的魔族弟子与血牙族精英交战,最终血牙精英还是不敌魔族,被收获人头。

  有的则靠人数成功击退魔族的进攻,让魔族出现的消息散发开来,也让一些心怀不轨的人蠢蠢欲动。

  三宗弟子在仅仅一天的时间里,就被斩杀了十数人。

  只要是落单遇到了这些魔族弟子的人,都很难幸免,即使这些魔族弟子也只是炼气大圆满。

  这些魔族之人战斗力强大得可怕,自称乃是魔族炼气五尊之一,扬言来秘境收集各族头颅,然后在这边集体晋升为筑基五尊,再把在场的所有生灵屠戮一空!

  他们修炼的功法也很是奇特,炼气境界有十重天境界,导致他们要比正常修炼九重天境界功法的弟子要强上不少。

  加上魔族特有的身体素质以及天赋,更是让他们的战力达到能以一敌三的程度。

  而且这五名魔族之人,修炼的皆是天阶中品以上的功法,据说为首的青年,修炼的是天阶极品的尸魔典,战力极其恐怖。

  又过了一天,加上与血牙族交手所死去的人,三宗弟子就已经陨落了十分之一的数量。

  魔族来袭的事情也被一个个小团体迅速传开。

  那些没有找到队伍的人,要么躲了起来,要么祈求加入某个队伍,要么疯狂寻找着自己的朋友。

  场面一度有些混乱,不过只是局部地区。

  混乱的往往只是人心,只是他们自己,那些有队伍有组织的,依旧很是淡定。

  据情况所说,那些魔族人是分开的,好像是在比赛,那么多人汇聚起来,根本不怕他们来偷袭。

  如果魔族敢来,这些人族以及血牙族人,有自信让魔族有来无回。

  而原住民大军,此刻也已经集结完毕。

  由大祭司组队,组成一支310人的队伍,浩浩汤汤地向着中心大湖进发。

  在秘境第五天快结束时,木贵成功筑基,成就筑基一重天境界。

  这筑基的时间与效果,大大出乎了木贵的意料。

  整个筑基灵液小池塘,被木贵吸收得差不多一干二净,最后是用自己收集的那一瓶有几桶量的筑基灵液,才完成最后的筑基。

  “华弟又一次帮助了我啊!”木贵心中有数,也对木华很是感激。

  适应了一番,木贵慢慢学会掌控身体,在来秘境之前,身体有了清灵水洗礼,官网木贵的资质在同龄人之中,已然可以算是上等。

  加上筑基灵液夯实之前打下的基础,木贵才知道,以前的自己,基础是多么浮夸。

  在夯实基础的过程中,花费了最多的时间,这也是为什么木贵筑基需要那么久的原因。

  其他人很多都是三天就完成了筑基,除非是天才弟子,不然身体的吸收量有限,很快就达到饱和。

  而这一次木贵吸收的筑基灵液的量,是因为他的体质资质比之前他身体不知高了多少倍。

  此次筑基效果,单独面对秘境里面的筑基中期凶兽,木贵也有信心打一场。

  握紧拳头,木贵深吸一口气,露出坚定的目光,小心翼翼地飞行着,寻找着木华的踪迹。

  对于外界的打斗,木华并不知晓。

  时间一点点流逝,又过了两天,木华成功到达炼气十六重天。

  睁开眼,吐出一口浊气,看到团子在自己身旁挪来挪去。

  而那几百平米的池塘,注册筑基灵液已经见底。

  木华看到这个场景,直呼“离谱!”

  还好他木华是有备而来,取出白玉瓶,打开后牵引出筑基灵液,保持着身体的吸收状态。

  一旦开始吸收,则不能停下。

  眼看自己的需求量如此夸张,木华只得起身再去寻找大池塘了。

  给团子喂了一把炼气丹,有了新零食的团子美滋滋地回到了神秘空间。

  木华刚一出现,那银色巨虎就重新出现,摇着一米多长的巨大虎尾巴,整个虎的神态与它的体魄实在是不搭。

  木华满意地摸了摸巨虎的头颅,用御兽诀交流了一番,才得知自己这几天这么安稳,都是巨虎的功劳。

  它总共吓退打退了6波人,这些人各有不同,不过实力都不如巨虎,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3.5.2最终只能含恨而退,去找其他池塘筑基。

  仔细看了一眼巨虎,发现它又是满身伤口。

  巨虎虽强,但是比起有修炼各种功法的人族血牙族仍有所不足。

  木华取出两颗上品归元丹喂给巨虎,巨虎高兴地吃了起来。

  虽然比不上最初木华给的血气丹,但是量翻了一倍,一刻钟的时间,所有的伤口就好的差不多了,官网修为又有一点小长进。

  于是木华重新骑上巨虎,一边吸收着灵液一边向着灵气更加浓厚的地方跑去。

  一路上,注册木华看到的人族也渐渐多了起来。

  这个筑基秘境是以大湖为中心的,因此,时间越靠后,则人会向着中心大湖越聚越多。

  这也是为什么绿林族大祭司直接带着大部队前往中心大湖的原因。

  一路上,看到人族在筑基,木华就没有去打扰,看到血牙族,注册如果对方人数少于5人,木华直接过去横扫一片,顺便取走了筑基灵液。

  在晋升炼气十六重天之后,木华对于筑基灵液的吸收速度就更快了,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3.5.2一路上的抢夺,才刚刚好满足木华的吸收与消耗。

  不然不用一天,澳洲他的储量就会用完,到时候筑基直接中断,只能玩完。

  远方,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3.5.2突然出现了很大的动静,木华骑着巨虎,官网快速接近爆发地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