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三国志 >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6.5.1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6.5.1

  这算……天骄也会动凡心?

  众人视线中闪过几许惊诧,几许好笑,特马但更多的是不可置信。

  这个容貌虽然算不上惊艳但气场却昭示着她绝非善类的小师妹,竟然……竟然撞进了这个神衹一样的男人的怀里!!!

  金玉璃:“……”

  平静的眸子似被投进了一颗石子,掀起了点点波澜,却没引起多大水花,也改变不了湖底的“颜色”。

  就在方才,也不知为何,或许是对这些虚无缥缈的事过分期待吧…竟然鬼使神差的转了身。

  她其实也不是那种非常要求颜值的人,特马毕竟她虽然当神的时间不长,看看但却是个喜欢到处闯的性子,因此这些年六界该见的人、世面基本都见过了。

  久而久之的性子也被养淡了,背叛见多了缺德事插手多了也就变得没当初那么又是单纯又是侠心的了。

  再加上当初面前又有个妖孽整天晃,总是乐于撩拨她,颜值界天花板见多了,剩下的小窗户看着自然没趣,不过这次……

  鼻翼间萦绕的冷香透着丝丝禁欲的气息,显得清冷又淡漠,她的眸子颤了颤,特马姣好的眉眼此刻竟浮上几分迷茫。

  虽然是意外撞上去的,但对方却像是丝毫没有猝不及防的感觉般,看看反而下意识抬手护住了金玉璃的后背,这样一来,从外面看去,看看金玉璃就基本整个身子埋在他怀中,而男人搂着她的背,维护之意明显。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这特么哪来的下意识反应?!!!

  金玉璃眼睫颤了颤,刚抬起的手一顿,眼眸中不知忽然闪过了什么,带着些许碎光的抬眸,今晚望着那张就算被面具遮着却依然依稀可见妖孽的面庞,又是一波鬼使神差……她已经有些忘记了还有“反抗”这个东西。

  “好看?”

  低沉暗哑的声线带着莫名的性感,什么引人不自觉的沉醉其中,金玉璃自然不算其中一员,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6.5.1不过倒是可惜了这特地只说给她听的话。

  明显带有诱惑的眼神和勾引的声音,偏偏气质还那么清冷,带着拒人于千里之外不和谐,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6.5.1真真是大矛盾本盾,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6.5.1但让人难以理解的是,金玉璃貌似真被这套引住了……

  说来也怪,这种就明显图谋不轨的作风换在以前金玉璃起码会送人一刀,再不济也都放了点血,可谓是但凡追求者,那是半寸桃花也不留啊。

  但今日她竟然一反往常,不动手,甚至连反抗都有点迟钝,今晚一次次被打断欲抬手的动作,最主要面上还没有丝毫不耐和烦躁,更没有淬了寒霜的冰冷,这可真是大大的奇迹……

  还有那位墨长老,不是传说冰冷吗?不是说拒人于千里之外吗?不是说谁也不鸟冷漠得很还唯我独尊谁都不乐意管啥事也不乐意插手的吗?这怕不是个假的。

  如果不是两人气场压在那,众弟子恐怕真要怀疑人生了,妈咪……这简直是俩奇葩会面,一个比一个假。

  “切……有什么了不起,一天天心术不正,就知道靠身体。”

  “就是啊,捧她两句还真把自己当谁了?”

  “你们别这么说小师妹,是墨长老主动搂她的,她也……”

  “墨长老主动搂的?那他怎么不搂我偏偏搂她锦玉!”

  “……”

  “你怎么不找他麻烦偏偏找我?”金玉璃冷着声音,眸中是沉寂已久未被激起的不耐和烦躁,明显对她态度已经差了很多。

  那宛若淬了寒冰似的声音异常的冷,什么冷的人心神打颤,也不知从哪冷起,却是让开口的人遍体生寒,汗毛直立。

  “……”她敛了敛嚣张的气焰,故作不屑的退后几步,什么……我移,我移,我再移。

  直到移到了一群弟子身后方像是安心似的,明显松了口气,眼神瞥向了其它地方,头却是昂着,代表了那股不服输的劲。

  “装什么不染世俗……”

  明显是不服金玉璃,但金玉璃却没多加追究,只是隐含警告的眼神射了几秒,那弟子便彻底不再说话了。

  以前金玉璃脾气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只是特别不具稳定,偶尔温和的能包容很多,偶而也拽的动手利落,不过不管怎样,也不像现在这般刚,任何一句带针对的话都要怼回去,以前那些算是敢太岁头上动土的,这次是彻底被压的死死的了。

  这是大多数弟子的感受,或许他们也没能细节到发现,金玉璃这次反怼的倒是有点反常,以往是偶尔爱计较一些不逊言论,但所谓的不逊绝对不是这种级别能比拟的。

  可这次她却是毫不留情的怼了,简直一个两个都有毒。

  走到现在这一步,说到底也是一群人作死作过了,小金龙性格一向善变,对很多东西都是三分钟热度,主要有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去坚持一样东西,总会适得其反,或多或少都会有点伤害,虽说这个做法八成有点像渣女,但从小就没被自己委屈过的小金龙自然不可能为了某件事某个人去委屈自己。

  如今亦是,既然已经尽量做到放飞自我却仍遭到伤害的话,那真是抱歉啦……她不喜欢委屈自己,就算难得能有一个可以真正放松好好享受的好机会,她也可以为之放弃,毕竟……她得为自己着想啊。

  现在一群人都在反她,那么以后的轨迹还怎么改?顶着一波波反对的骂声挨个解释吗?或是全杀了解气?她清楚,都不现实,那么就……望而生畏呗,剩下没畏又找麻烦的,只能进行清场处理了。

  “墨长老?墨臣御?”金玉璃抬手隔开一段距离,脑子也似清醒了几分,退后几步,神情颇带玩味的望着对面的人,指尖转悠着金子,手背撑着下巴,整个人忽然又显得有点玩世不恭,多次元的感觉总让人很难认清她,心里究竟想的什么。

  对面的人放下了手,只带了半张脸的面具下,唇角轻轻勾着,一丝不羁的弧度,却勾的人心直痒痒。

  ……真特么一妖孽,也不知有意无意,那眼神似是在冲她放电,真是该死的迷人。

  不过啊……可惜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