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直上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4.1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4.1

  手机快没电的时候,父母的电话刚好打来了,说他们已经买好东西,已经往付款台那边走过去了。

  李风看了看手机的剩余电量,得快点过去才行了,不然就付款不了。

  “爸,妈,”来到付款台的时候,李风便一眼看见在排队等候着付款的爸妈,“走吧,我们去付钱吧。”

  推着小推车,看着车上有不少东西,李风笑道,“看来今天收获颇丰哦。”

  “呵呵,你都不知道,这大型商场就是好,很多优惠活动,两个商品组合在一起又可以减。”

  方亦春两眼发光,小姐这种超级商场,就是她们这些专职师奶的主场。

  “你妈可厉害了,挑选了不少平靓正的商品,你猜猜这里总共多少钱。”

  李华天拍了拍小推车,笑着问道。

  看着半满的小推车,李风摸了摸下巴,猜道,“怎么也得三四百吧。”

  要不是看到老爸那自信的笑容,李风怎么也得往五百的价格上猜。

  “你这孩子,四肖让你当家可就真的败家了,这些东西哪里要三四百,”方亦春举起了两个手指,“二百不到。”

  “二百不到?!”

  李风看着半满的小推车,对着自己老妈举起了大拇指,“果然厉害,必中买东西还得看老妈,哈哈哈......”

  “埋单吧,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4.1就你嘴贫!”方亦春没好气地笑了笑。

  “嗯,走吧。”

  李风推着小推车往柜员台那边走去,习惯地拿出手机准备等下埋单,可是手机才刚亮了一下,就暗了下去。

  见此,李风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举了举自己的手机,“那个恐怕是付不了款了,我手机没电了。”

  “要不老爸,老妈,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出去充一下电就回来了。”

  李风说完便要往外走,因为这是网络付款的年代了,他都不知道多少年没有带过钱出街了,都是一台手机走天下了。

  可是李风都还没有走几步,便被自己的父亲叫住了。

  “不用了,我这里有现金,白小姐哪里需要这么麻烦,而且还浪费时间等你呢。”

  只见李华天从裤袋里头掏出了钱包,“我这里应该是够钱的,超过两百块了,没问题。”

  于是他对着儿子挥了挥手,“好了,你一边等着吧,我跟你妈去埋单就行了,说到底,还是我们原始的方法好用,不怕没电。”

  虽然他们不会手机支付,必中但是只要口袋有钱,小姐就走到哪里都不怕。

  毕竟不需要儿子的手机支付,必中两位老人自然是不用儿子陪着了,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4.1于是他们两人自己去埋单就行了。

  “嗯,四肖好,那么我就在出口处等你们啊。”李风点了点头。

  李华天与方亦春推着小推车来到了收银台,因为手机支付普遍的原因,所以现在收银台也只开通了两个通道。

  不过因为现在很少人用现金了,所以这两个通道还是比较顺畅的,两个收银员比较轻松。

  当李华天夫妇来到了收银台的时候,只见那个收银员连忙收起了正在玩的手机,然后看了看李华天夫妇的小推车,皱了皱眉头,随后脸上明显有点不是很耐烦了。

  “麻烦帮我们结一下账吧。”李华天笑着礼貌说道。

  收银员听出了李华天不是本地口音,然后上下打量了一下这对夫妇,便开口说道,“那边有手机支付,四肖方便得很,而且那边现在也没人,过去排队会更加快。”

  听到收银员的话语,李华天夫妇明显楞了一下,“我们就是不会用手机支付,所以才过来这边埋单的。”

  “现在还有人不会手机支付?”收银员语气明显有点讥笑。

  那脸色似乎在说,不会用手机支付,还来什么商场呀,四肖现在连菜市场都在用手机支付了,好吗?

  “我们年纪大,怎么学都不会,而且也怕被人骗钱了,白小姐所以还是觉得用钱来付款比较好。”方亦春笑着解释说道。

  其实儿子教导了他们不少次,但是心里就是觉得不踏实,总是觉得万一被人骗钱了,那可怎么办。

  “谁会骗你们的钱呀,说得自己好像很有钱一样。”收银员冷笑一声,嫌弃地看了一下李华天他们。

  因为收银员注意到,这一对夫妇都是挑着那些打折呀,组合打折呀之类的商品来购买的,就是一对死穷鬼,还怕被人骗什么钱呢。

  “你这话什么意思呢,我们只是来埋单而已,你需要这么说话吗?”李华天心里非常不爽,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4.1但是也不好发作,毕竟这里可是大商场,人来人往的,小姐没必要发生争吵。

  “不好意思,你们这些商品当中有不少是组合打折的商铺,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4.1如果要这边电脑清算的话,可能耽误不少时间,麻烦你们过去自助手机支付那边埋单吧。”

  收银员看着那小推车的商品,要是让自己扫码搞,岂不是浪费自己玩手机的时间。

  “我们都说了,必中我们不会用手机支付,我们可以用现金支付,难道不行吗?”

  李华天就不理解了,他们在葵城城镇的地方小商场里头都可以用现金付款,这大城市的大商场反而不行了?

  “你们有现金了不起呀,你们为了便宜买了这么多组合打折的东西,谁不嫌麻烦呀!”

  “现在大家都在用手机支付了,多方便呀,你们自己不用,怪谁呢!”

  收银员冷哼一声,根本就没有任何想要帮忙埋单的意思。

  “在没有手机支付之前,我们不都是用现金埋单吗,怎么现在就不行了。”

  “我们也不是不给钱呀,手机上的钱,跟我们手里的钱,难道有什么不一样吗?”

  “这也能怪我们?”

  李华天据理力争,不是觉得对方不给自己埋单而不爽,而是有一种被时代抛弃的感觉。

  怎么现在买东西非要手机支付呢,我们有钱却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难道是我们的错吗?

  时代发展越来越快,老人们根本就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在飞速发展的时候,白小姐不妨稍稍停一下,照顾一下这些老人。

  是不是一个不会用手机的老人,就不配出门呢?

  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发展再快又要什么用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