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泡沫 >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4.8.5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4.8.5

  翌日清晨,周秀贤便与林墨说了相亲的事。

  “墨墨,那媒婆说了,那小伙子不错,人长得好,每个月工资也高,快一万块了呢,家里条件也不错,虽然只有他一个儿子,没有兄弟帮衬,但以后父母的财产也是留给他的。妈瞧着这小伙子条件不错,免费阅读当然妈也会再去打听打听,医圣所以,墨墨,你要不要试试?”

  林墨本还在为大清早要回县城,战皇有些不舍时,冷不丁就听到妈妈说这话,顿时打了一个激灵。

  她忙摇头:“妈,我不打算相亲,暂时也不打算嫁。”

  “不行,你不看看你都多大了,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4.8.5别人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孩子都上小学了,墨墨啊,战皇就听妈这一回,好不好?”

  “妈,我真的不想,不说了,我得走了。”

  林墨急匆匆离开了家,周秀贤想追上去,可林墨早就不见了人影。

  她叹了口气,眉头紧紧拧起。

  不远处林祥扛着锄头走来。

  “看什么呢?刚刚是怎么了,我瞧着墨墨急急忙忙走了。”

  “哎,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4.8.5还不是不愿意相亲的事。”

  林祥沉默了,他将锄头放在门后,道:“老婆子,你说会不会是墨墨有喜欢的人了?”

  周秀贤张嘴就想说不可能,她可从来没见墨墨和哪个男孩亲近过,可话到了嘴边,她又咽了回去,细细思索了下,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难道墨墨真的有喜欢的人?是谁啊?有了怎么不告诉我们啊。”

  “这我怎么知道。”

  周秀贤瞪了林祥一眼,免费阅读接下来的好几天都一直在琢磨着林墨喜欢的人是谁?

  她打算有时间有去县城,或者在墨墨回家的时候,多观察观察。

  只要那个人人品不差,家里情况也还可以,墨墨喜欢就让她嫁吧。

  这么想着,战皇周秀贤就跟赵媒婆那边回了话,表示林墨暂时不相亲。

  赵媒婆眉头拧了起来:“真的不要,秀贤啊,医圣不是我吹,而是拿小伙子真的不错,和你家墨墨在一起,那简直就是天作之合。你忍心让他们错过?”

  “哎呦,下载这墨墨不愿意,下载我也是没办法。”

  “可你是她妈啊,你是为了她好,别说是让她相亲了,就是直接给她定亲又怎样,这古代还讲究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呢,哪像现在啊。秀贤啊,我可告诉你,医圣这小高啊,可是热门的很,已经有好几个姑娘家的盯上他了,我可是和你关系最好,才第一个将他介绍到你这来的。你可要相好,如果你这真的放弃,指不定明天这小高就成别人家的好女婿,你家墨墨就得一直留着了。”

  媒婆的嘴总是最能说的,这让原本拒绝的周秀贤的心又摇摆了起来。

  “秀贤啊,这样吧,免费阅读你先别急着回复我,再想想,再和你家墨墨沟通沟通。”

  周秀贤点头:“行吧。”

  “婶子,怎么样,医圣林墨那边怎么说。”

  说话的是一个穿着西裤,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4.8.5白衬衫,约莫三十岁的男人,瘦瘦高高的,虽然容貌不算特别好看,但也算得上小帅,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4.8.5再加上鼻梁上一副眼镜,更显得整个人斯斯文文,这一看就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